月經來了肚子痛怎麼辦

時間 2022-02-25 20:05:14

1樓:池綠柳穆丙

您好,經期及行經前後出現明顯的下腹部痙攣性疼痛、墜脹或腰痠疼痛等不適,影響生活和工作者,稱為痛經。痛經僅發生在有排卵的月經週期,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痛經無盆腔器質性病變,常見於初潮後6個月至1年內或排卵週期建立初期,多為功能性痛經.

繼發性痛經是盆腔器質性疾病的結果,如子宮內膜異位病、盆腔炎或宮頸狹窄、宮內異物等所致的痛經。西醫來講是前列腺釋放增多;精神、神經因素的影響等原因引起。中醫來講是氣滯血瘀;寒濕凝滯;濕熱淤阻;氣血虛弱;祝您健康!

2樓:軍讓興錦

月經來了肚子痛是最正常的,月經來了不要碰涼水,用熱水袋捂捂肚子,讓肚子熱著就緩解疼痛了。

3樓:敬玉蓉褚卯

來月經肚子疼

是痛經要多喝熱水

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不要著涼

西瓜也不能吃

可以用藥**

買點那個安琪痛經貼用就行

4樓:邢微蘭裘未

媽媽曾給我說過乙個土方-痛經時要和紅糖水

至於噁心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5樓:公羊永修霍婷

你好!你可以用熱敷,可以暫時緩解。月經來肚子痛有很多原因可以導致。建議你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6樓:猶疇莘焱

月經來了肚子疼是正常現象,你不用擔心

多喝點紅糖水就會不痛的

我每次來月經肚子疼一喝就會好多了

還要多喝點水多上廁所多排出點毒素這樣可以舒緩你肚子的疼痛要多注意休息,心情要保持愉快-。-

晚上還可以用熱毛巾捂一下你的肚子這樣也舒服多了祝你健康快樂

月經肚子痛怎麼辦,求介紹

1全部你這種情況需要先做個檢查,再決定下一步。上海那個名字叫作南浦的 可以醫你這個。去那的人挺多的。你好,痛經可能是你月經來的時候沒有忌嘴,不喝冷水不碰冷水,不吃寒性水果,不做劇烈運動,夏天再饞也不能吃雪糕 現在銅的話捂熱水袋,喝紅糖水,薑湯都是不錯的 祝健康望採納 生了小孩以後才能徹底好轉。平時只...

肚子痛 怎麼辦 10,肚子痛怎麼辦?

1.臥床休息,取俯臥位可使腹痛緩解,也可雙手適當壓迫腹部可使腹痛緩解。2.適當給予解痙藥物如阿托品 654 2或維生素k3可暫時緩解腹痛。3.若是暴飲暴食所致腹痛 腹瀉者,可試用桐油按摩腹部,往往可起到一定止痛效果。4.腹痛劇烈且伴有嘔吐 高熱 血便和腸型時,應速送醫院 不宜外留家中以免耽誤病情。以...

肚子痛該怎麼辦,肚子痛怎麼辦速效辦法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