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肚子痛拉肚子,怎麼辦,喝酒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3-02-02 00:05:10

1樓:牧春英

溫胃舒養胃舒健胃消食片,輕微按摩胃部。

短時間喝入大量冷飲,引起胃部的痙攣,也可以不用理會,過幾天會自然緩解,這期間不要再進行傷胃的行為了。飲食上清淡為主。

喝酒拉肚子怎麼辦

2樓:線旋宮心怡

你好朋友你這個要看一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是否是有腸道問題可能。尤其是否有結腸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

3樓:仵孝完甲

按此方法做一定有很好的效果:

每天早上喝小公尺粥,加一到兩個雞蛋。

平時應酬時盡量喝啤酒,喝酒前,先吃片海王金尊!

不要酒後馬上喝茶,雖有解酒功效,但對身體有害而無益!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祝你有個好身體!

呵呵!平時注意飲食的調節很重要,多喝點小公尺粥或者山藥粥。再就是可以試試艾灸肚臍,或肚臍直下四橫指的部位。

如果實在不能不喝,首先盡量少喝,再就是在喝酒的時候準備葛花10克,喝酒前或者中間或者之後,總之喝酒的當天,把葛花分次服完。用水送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這只是一時應急的對策,最重要還是少喝酒啊。

喝啤酒拉肚子怎麼辦?

4樓:孟哥美食

喝啤酒漲肚怎麼辦?教你三個竅門,喝酒再也不怕漲肚難受了!喝酒漲肚,生活竅門,實用妙招,喝啤酒,橘子泡啤酒,檳榔泡啤酒,緩解啤酒脹肚,生活技能,小竅門。

喝啤酒拉肚子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啤酒存在質量問題的話,那就說明你屬於體虛偏寒的體質。

6樓:寧靜致遠

既然喝了拉肚子那就不喝唄!呵呵跟你開玩笑的~~不過要叫男人不喝啤酒好象真的很難 . 像這種症狀可能是因為啤酒喝太多而引起的急性胃腸炎以致腹瀉。

我老公就有一次啤酒喝太多而導致胃出血,你拉肚子的話就去藥店買一點藥來吃吧像瀉立停啊 也可以喝藿香正氣液再配點消炎藥什麼的。

7樓:月光落地之十年

堅決不要喝,身體是自己的,珍惜身體!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查明原因,進行診斷和**。

9樓:搜精覓隱

最好的辦法是吃火鍋或者喝啤酒前,服用思密達一包就行,保證第二天不會拉肚子。本人長期慢性腸胃炎,只要不吃辣椒不喝啤酒就沒有問題,但只要碰這兩個,一定腹瀉,本方經親身實踐總結,無償貢獻。採納吧。

10樓:金力靈

吃點保濟丸,喝點白粥。

喝啤酒肚子痛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在食用了被大腸桿菌、沙門菌、志賀菌等細菌汙染的食品,或飲用了被細菌汙染的飲料後可能發生腸炎或菌痢,出現不同程度的腹痛、腹瀉、嘔吐、裡急後重、發熱等症狀。

一喝啤酒就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12樓:緱映冬將葛

身體健康的人喝啤酒,在不是特別過量的情況下,是不會拉肚子的。

喝一點啤酒就會拉肚子那很可能是腸胃有問題,諸如慢性腸炎,慢性胃炎,胃寒的人等。

一喝啤酒就肚子痛拉肚子的人,會有什麼後果

13樓:北極雪

酒的問題,你一定是喝的酒精度左右的啤酒,比如雪花,百威之類的。

這種酒度數低,為了過癮,要喝很多瓶才有效果,第二天不但拉肚子,還傷腎。

建議改喝5度以上的啤酒,我以前喝低度啤酒也是一喝就拉肚子,改高度啤酒後就沒有了。比較容易買到的有喜力。還有德國,比利時等歐洲的啤酒。

不過德國啤酒現在比較亂,由於國內很多酒友比較迷信德國啤酒,結果很多中國人在德國成立了啤酒廠,專門銷售給中國,現在國內上流通的德國啤酒,有一半以上是中國人的廠。這個和中國人迷信義大利服裝,結果n多中國人在義大利申報乙個牌子,建廠造服裝賣給中國人類似的情況。

肚子痛了怎麼辦,拉肚子肚子痛怎麼辦

古方紅糖 你好,請問是 還是孩子啊?如果是寶寶拉肚子,肚子痛,有可能是飲食或 著涼引起的,可以給寶寶貼個肚臍貼或吃個蒙脫石散等。如果是 大多數是飲食引起的,建議還是藥店或診所看看,對症下藥,效果會更好一些。希望回答對你有用,如果有用,謝謝支援。 迷知的過往 你好考慮是腸炎腸痙攣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肚子...

肚子痛但是不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

肚子痛 怎麼辦 10,肚子痛怎麼辦?

1.臥床休息,取俯臥位可使腹痛緩解,也可雙手適當壓迫腹部可使腹痛緩解。2.適當給予解痙藥物如阿托品 654 2或維生素k3可暫時緩解腹痛。3.若是暴飲暴食所致腹痛 腹瀉者,可試用桐油按摩腹部,往往可起到一定止痛效果。4.腹痛劇烈且伴有嘔吐 高熱 血便和腸型時,應速送醫院 不宜外留家中以免耽誤病情。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