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喝多了拉肚子怎麼辦,為什麼喝啤酒會拉肚子?

時間 2021-05-02 08:21:49

1樓:達克悠拉

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不能耽誤(一般有胃潰瘍的病人應該以後注意不能喝涼啤酒,以免造成潰瘍穿孔等,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沒事不是更好嘛!!)!平時應該注意:

1·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飲食規律,少食多餐、吃容易消化的軟食。避免吃生、冷、硬、粗糙、油膩、含纖維過多的食物。切忌暴飲暴食。

2·吃飯時要細嚼慢嚥,這樣有助於消化吸收,從而減輕胃的負擔。

3·應忌飲濃茶、咖啡、酒類等;少吃容易產生脹氣的食物,如土豆、紅薯、洋蔥、煮黃豆等。戒菸,勿食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避免長期進食過熱、過酸及燻烤的食物。

同時還應避免長期服用對胃粘膜有刺激的藥物,特別是阿司匹林。保太松、消炎痛、強的松等。

4·注意勞逸結合,生活規律,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避免緊張、焦慮、憂鬱如果是之前的話,最好先吃飯。吃些好消化的,養胃的東西

如果是之後的話,本人經驗氣滯胃同沖劑。半小時內緩解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腸道有炎症,要掛鹽水,估計是啤酒和什麼菜一起吃起反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藥,去醫院掛點鹽水就行了

4樓:茆沛滕星瑤

你出現拉肚子主要是喝你的消化系統有關係,而並不僅僅是因為喝啤酒引起的。對於胃腸功能出現障礙的人來說,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啤酒、白酒、麻辣燙或者火鍋等都很容易出現拉肚子。所以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建議和指導下合理用藥。

平時生活中啤酒要適量飲用,在喝啤酒的時候應避免空腹,出現腸胃不適時還需要多吃一些清淡能夠消化的食物。

為什麼喝啤酒會拉肚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是麥芽釀成,為寒涼之物,少量喝有健脾和胃的作用,長期大量飲用,會導致脾胃出現虛弱,所以你喝啤酒後引發腸移動增加,就會出現稀便或腹瀉了,所以經常喝啤酒最好不要吃寒涼,生冷的食物,飲酒時最好不要飲啤酒為好。

喝啤酒拉肚子是胃源性腹瀉。胃出現問題之後,特別是在喝酒的時候,因為酒精主要是在通過胃在吸收,胃上有問題,很容易在第二天出現腹瀉。

在喝酒時需要採取一些策略,比如在飲酒時加入一些冰塊。可以減緩拉肚子的情形。受到冰的刺激,胃的蠕動會加快,可以使得酒精更快的通過,降低對胃的刺激。

如果你現在拉肚子很厲害,可以去藥店買一些抗生素的藥品使用,比如氟派酸之類的進行**。然後對胃加以**,使用一些養胃的藥物,等好轉之後腹瀉狀況會有所好轉。

6樓:殳佑運向劍

這很正常。最近我發現好多人都會問到這樣的問題。其實質應該在胃上面。就是所謂的胃源性腹瀉。

基本上很多腸道上的疾病都和胃有關,而胃出現問題之後,特別是在喝酒的時候,因為酒精主要是在通過胃在吸收,所以,胃上有問題,很容易在第二天出現腹瀉。

如果你現在拉肚子很厲害,可以去藥店買一些抗生素的藥品使用,比如氟派酸之類的進行**。然後對胃加以**,使用一些養胃的藥物,等好轉之後腹瀉狀況會有所好轉。

另外,在喝酒時需要採取一些策略,比如在飲酒時加入一些冰塊,(比如啤酒、洋酒或紅酒,而白酒喝完後可以喝一些冰凍的飲料)受到冰的刺激,胃的蠕動會加快,可以使得酒精更快的通過,降低對胃的刺激。

7樓:廉聽雲薄朝

唉。為了工作用命搏。

啤酒性及寒,你的脾胃被你糟蹋的沒熱氣了。黃酒你上火,喝的方法不對。正宗黃酒要燙熱了加薑絲來喝。

這樣吧,你以後包裡常備同仁堂的大山楂丸和附子理中丸。你應酬喝酒肯定也吃肉多,喝啤酒前吃一丸附子理中丸。應酬完以後,吃一丸大山楂丸來幫助消出油膩積食。

平常也不要吃生冷的水果,喝茶換成生薑茶,胃要暖暖的才會舒服。

這些也只是權宜之計,長遠來看,能不喝酒就不要喝酒的好。

8樓:江蕾捷申

其一,看脾氣是不是已經過期。

其二,啤酒盡量不要和冰的,那常溫的最好。

其三,自己的身體問題,受不了啤酒刺激。

要麼就是你喝完啤酒著涼了,和啤酒是常見的問題。

可出了問題就要考慮是不是解除這種嗜好。

身體是本錢,注意健康

9樓:資訊標題是我

我喝了好多品牌的啤酒喝多了,都會頭疼和拉肚子,,為什麼德國漢堡啤酒喝多了,也不會有這些事

10樓:母嶽費莫顏駿

傷害了脾胃,建議喝少點、或喝點紅酒。

建議吃粥養胃,如淮山、苡公尺粥,茯苓粥;山楂粥。

11樓:譚天謝問柳

應該是腸胃問題,要不就是酒不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白酒喝飲料是錯的,會醉的快

為什麼一喝涼啤酒就拉肚子?

為什麼喝紅糖水喝多了會拉肚子,喝水喝多了,為什麼會拉肚子?

出現腹瀉的情況應該是腸胃功能紊亂的症狀導致的建議飲食要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腹瀉嚴重的話可以服用瀉立停 看我的動漫 建議可以當地醫院消化科檢查是否腸道炎症引起腹瀉不適,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生冷油膩 古方紅糖 分兩種情況 一,女性因為神經敏感,平時新陳代謝緩慢,喝完了紅糖水促進迴圈導致代謝加...

啤酒喝多了胃難受怎麼辦,啤酒喝多了胃難受怎麼辦 10

不用吃藥,你吃些小米稀飯,不要吃不易消化的東西,慢慢就會好的。還有如果喝得太多了,想吐就吐出來,就要在把胃裡的東西全部吐出之後 當嘔吐時吐不出東西,並且喉嚨吞嚥時有苦味時說明已經吐乾淨了 吃兩到三口蜂蜜,不要衝水喝,要吃純蜂蜜,這樣濃度很好的蜂蜜會在胃內壁上形成保護膜,由於蜂蜜的成分主要是糖和蛋白質...

為什麼啤酒喝多了會長肚子?(喝葡萄酒卻不會?)

因為啤酒含有糖份,喝多了容易引起肥胖,葡萄酒一般喝的量都不會像啤酒那麼多,如果整瓶整瓶的喝一樣會長肚子發胖的。為什麼喝啤酒會壞肚子,喝白酒和葡萄酒就不會呢?白酒酒精含量高,起防毒作用。你喝碳酸飲料也會漲肚子,道理一樣。啤酒不醉人,但是漲肚子。只要是酒,飲過度都會。喝啤酒為什麼會長肚子?啤酒肚不是喝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