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喝多了吐黃水怎麼辦,喝酒後嘔吐,還吐黃水,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08: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第一杯酒

「如果你不喝第一杯酒,就不會醉。」「一杯太多了,但二十杯也不夠。」

當我們從一般性喝的多發展為嗜酒時,經常的醉酒嚴重干擾了生活和工作,於是我們減少飲酒次數,或試圖把酒量控制在一到兩杯,或從高度酒換成啤酒或葡萄酒,好讓自己不要醉得太厲害。也許我們可以保持一段時間滴酒不沾,然後遇到機會(一些特別慶典、個人困惑或根本沒有特別的事),我們又會開始喝酒,開始我們想只喝一杯吧,由於一杯酒並未導致什麼嚴重後果,我們覺得再喝一杯也是安全的。但事實證明那只是個陷阱——當我們喝了兩三杯,感覺不錯,然後覺得以我們的酒量再喝一兩杯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結果我們控制不住的喝得太多,回到了原來爛醉如泥的狀況。

專門研究酒依賴問題的醫生告訴我們——正是第一杯酒觸發了潛在的飲酒慾望,進而使我們失控。這種重複的經歷使我們得出結論:試圖控制酒量計畫如何不喝醉是不可能的,而避免那關鍵的一杯酒——「永遠不端第一杯」才能使我們保持長期清醒。

酒依賴是一種對於酒精的成癮行為。酒精作為一種軟性毒品與任何其它成癮物質一樣,我們如果想保持**狀態,只有遠離第一劑導致我們所成癮的那種麻醉劑。

3、 使用「24小時」計畫

在酗酒的日子裡,我們經常會在非常難受的時候很嚴肅的發誓「再也不喝了。」」我發誓要一年不喝。」,從心裡說,我們真的是不想再喝醉了。

當然有些人會有所保留:說這個誓言只是針對於「烈酒」,而不是啤酒。其實啤酒與葡萄酒也會讓我們喝醉,只是需要喝更多的量來達到與白酒一樣的效果。

我們喝啤酒與葡萄酒醉酒所受的傷害同我們喝烈酒一樣。

然而,過一段時間,誓言和痛苦的記憶都會被拋之腦後。我們在某個時刻又開始喝酒了。我們的「永遠」總是不能持久。

當然其中一些人確實信守諾言戒了很久,2個月、半年、或者一年,直到時間到了,我們覺得應該可以自由的、控制性的喝酒……我們又復飲了,很快落入原來的麻煩中,同時帶著新的內疚與悔恨。

酒依賴是一種永久的、不可逆的疾病,我們大家的經驗告訴我們,對於保持清醒不要發長期的誓言。更實際、更有效地說法是:「我只是今天不喝酒」。

也許我們昨天喝酒了,但可以決定今天不喝。無論遇到什麼**和憤怒,我們盡我所能努力避免今天喝第一杯酒。

如果飲酒的願望過於強烈,那就把24小時分成更小的單元——至少一小時——我們可以忍受這種暫時的停酒引起的不舒服,那再多一小時!再一小時!再繼續下去。

我們今天成功了,我們就有理由相信我們明天也能做到。

「24小時」計畫是很隨意的。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重新開始,無論我們在哪兒。在家,在工作時,在醫院的病房,在下午的4:

00或早上的3:00,我們可以決定從任何時候開始在未來的24小時或5分鐘內不去沾酒。

我們只是嘗試著過好今天(現在),僅僅為了保持清醒--它的確奏效。一旦這種思維方式成了我們思想中的一部分,我們發現以24小時為一階段的生活對於處理其它的一些事情同樣有效和令人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傷到胃粘膜了,造成的急性胃粘膜損傷,建議最好去醫院做乙個具體診斷,得到及時的**,祝您健康。

喝酒後嘔吐,還吐黃水,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酒精刺激造成的,應該就醫進行合理的**恢復。

指導意見:

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合理的補液**,避免反覆嘔吐造成脫水的現象,同時多休息,暫時禁止飲酒,逐漸的減輕恢復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傷到到胃粘膜,造成的急性胃粘膜損傷,可服用一些養胃的藥物進行**。睡前可用熱水泡泡手腳促進血液迴圈,主要在於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緊張情緒。應注意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多喝熱水、合理飲食、規律作息、暢情致放鬆心情、勿過度勞累、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及鈣劑,禁忌辛辣生冷飲食、適當適度鍛鍊。

喝多了,第二天總是吐黃水,怎麼解決?

5樓:默默

你好,你屬於輕微酒精中毒症狀,你吃的東西都已經吐光了,現在吐的都是膽汁,是消化系統異常的表現,現在要注意暖胃,多喝點開水,最好的事喝點紅糖茶,然後吃點清淡的食物,對胃會好點的。 還是要提醒你一句「不能過量的飲酒」,對身體不好。

滿意請採納

6樓:鬼鬼

不要喝太多的水(少量的喝點熱濃茶)喝過酒第二天多半會很餓,吃點不油膩辛辣的東西填胃(半飽為好)休息一下去空氣好的地方散散步到中午絕對能好…什麼藥之類的少吃點是藥三分毒!

7樓:黑貓

那是膽汁,味苦,上面老兄都說得對 主要是暖胃 然後吃點清淡食物 看來那天晚上老兄你是真的喝到位了···

8樓:芒果5轇

都愛這口,葡萄口服液喝2只,煮點稀飯吃,暖胃。再有就是掛瓶,經驗是喝出來的,記得下次先吃點東西再喝,醉也不會那樣費勁。

喝酒後吐黃水是怎麼回事

9樓:房芊芊莫瀚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應該是胃黏膜損傷所導致的,由於酒精對胃的刺激性比較大,所以過度飲酒對胃黏膜的損傷也是比大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不要飲酒,另外使用一些胃黏膜保護劑就可以了,可以使用奧美拉唑加鉍劑(得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酒精中毒的原因,黃水是胃的分泌物液體,不要害怕的,沒有大的問題。不需要開藥方的,只需要喝純奶就會好的,喝酸奶也不錯的。然後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黃水是不是很苦啊 如果是 那就是膽汁 你喝酒傷到了身體 下回要注意 飲酒可以 但不要過量 少飲強身 多飲傷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蘇打水就行了 嫌難喝就喝點葡萄糖也行

13樓:

您這是酒喝多了,引起的醉酒狀態,有一部分人是喝酒的時候沒有嘴的感覺,第二天酒精被身體吸收了以後,醉酒狀態開始出現,建議你可以多吃點水果,喝點蜂蜜水,好好休息一陣子就會**的。切忌空腹飲酒。若病情仍無好轉,請務必到當地正規醫院接受正規檢查做出科學**。

14樓:費熙狂開

酒後吐黃水是胃中沒食物的表現,把消化道液都吐出來了,可以餵點糖水,這幾天先喝粥、公尺湯養胃,休養幾天。

15樓:塞瑗陀舒

吐的黃水是膽汁,膽汁是促進食物消化的物質,因為酒刺激到胃部導致膽汁分泌增多,這對肝極為不利。建議少喝酒或者喝酒前先喝點牛奶。最好檢查是否患有胰腺炎或膽囊炎胃炎,及時診治。

喝酒吐了吐黃水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碗蜜蜂糖水,解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水、牛奶什麼的都能解酒的,至於你說的吐黃顏色的水這個不好說是什麼,畢竟是從胃裡出來的,沒法分清是食物混合物還是酒精中毒的

18樓:貓頭鷹的一代人

是不是嘴裡還有點苦啊,那好像是膽汁,喝點奶會好些

19樓:藺大少

個人經驗,喝奶,然後吐,再喝,再吐,在吃飽

20樓:潛春遊松

體虛,,不是喝酒喝的,體內的毒素,只是喝酒後被你引出來了

為什麼人喝酒喝多了就會吐呢??為什麼酒喝多了會吐?

1 喝酒因酒精侵犯大腦皮質而將之麻醉故造成酒醉 嘔吐頭痛原因之一系酒精在體內經養氧化成乙醛,因乙醛作用所造成。2 無論是釀造酒或蒸餾酒皆有微量的雜醇油存在,而酒中的雜醇油也是導致喝酒後會昏痛的因素。以下是關於喝酒對人體的一些影響 酒精以不同的比例存在於各種酒中,它在人體內可以很快發生作用,改變人的情...

喝酒喝多了,怎樣醒酒快,喝多了,怎麼醒酒最快?

藥店裡不是賣那個葡萄糖嗎,去買一小瓶來喝下去跟酒精中和了 就解酒,很有效的。最簡單的方法,喝白糖水。喝酒喝多了,怎麼解酒更好呢?喝多了,怎麼醒酒最快?喝酒喝多了怎樣快速醒酒?喝酒喝多了,怎麼解酒更好呢?喝酒喝多了非常難受?教你一招醒酒緩解痛苦的妙招,非常實用!可以服用一些醒酒湯或者醒酒糖快速醒酒。例...

貓咪吐黃水怎麼辦,貓咪吐黃水了怎麼辦啊?

淡了流年 嘔吐是貓經常出現的一種症狀或現象,而不是一種單獨的疾病,嘔吐多因胃粘膜受到強烈刺激,引起胃發生逆蠕動收縮 1 健康正常的貓咪在吃撐了之後會有嘔吐的情況,但這一般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對貓咪的傷害不大,主人也沒必要為此擔心傷身 2 嘔吐是機體的一種保護性反射功能,旨在排除胃內有刺激性的物體,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