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打了止吐針怎麼還是吐,狗吐黃水打了止吐針還是吐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時間 2021-11-03 03:15:36

1樓:洛克貝爾蘭

吐得話就吃點流食,粥什麼的了,打點胃復安什麼的,要是還是吐得話就說明胃的刺激物還沒消失,吐出來多打幾天針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吃了什麼不消化的東西。給他喝點粥試試

狗吐黃水打了止吐針還是吐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3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應該是吃了些不好的東西,有些刺激了胃腸道。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4樓:

因和症狀

我們發現,狗狗莫名的吐黃水很可能是胃炎的表現,程度已是相當嚴重,胃炎早期表現為時常嘔吐和腸胃消化不良,發生這種情況,多半是由於長期的暴飲暴食,生活沒規律,餵食的食物忽冷忽熱,平日又不注重鍛鍊所導致的。有些狗狗會偶然口吐黃水,然後自發的一天不吃食,餓自己一天,到了第二天也就好了。但有些狗狗甚至一天內連續吐3、4次黃水,食慾一點都沒有,幾乎到達了絕食的地步,再香甜的**、甜點連瞧都不瞧,情況相當危急,非把寵物狗主人急壞不可,急性子的主人往往直至把它抱至寵物醫院讓醫師**,但好了沒幾天卻又發作了。

其實,旺猋認為狗吐黃水的嚴重性並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大,完全可以在家裡**,請您耐心看完下文。

狗狗老是嘔吐沒食慾,打止吐針還吐,已經快2個星期了

5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是吐白色泡沫的話,那可能就是咳嗽,輕微感冒,如果是吐**或者黃色的胃液,是胃腸道消化功能變差了,有害菌迅速增長,引起的腸胃不適,狗狗的胃腸道本身就比較敏感和脆弱,可以用點腸胃寶之類的來調理下腸胃,促進吸收,增強抵抗力

6樓:愛騎摩托的小周

回答在臨床上能夠引起狗狗經常嘔吐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一點,其實病理上的嘔吐和我們平時俗稱的嘔吐是有區別的,我們平時俗稱的嘔吐,事實上分為嘔吐和反流兩種情況,二者都是從口腔排出食物或消化液,但是發病機理卻千差萬別,所謂反流病變部位一定是在食道,並且沒有嘔吐的前搖動作,而病理性嘔吐,病變部位在上消化道或者嘔吐神經,並且有明顯的,腹部連續收縮的嘔吐前搖動作,並常伴隨著咕咕的聲音。

去寵物醫院看了嗎?

狗狗打完止吐針還在吐,而且一直叫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立竿見影的效果的,而且狗狗在痛苦,當然會叫了,得看是什麼病啊,結合病情來分析啊

狗狗今天去打了止吐針回來吐了一次睡覺的時候還好但是一起來又吐了怎麼辦

8樓:

馬上立刻為狗狗止吐:藥品我用的是甲氧氯普氨片(1.8元/1瓶/100片),我的狗狗是7斤左右我喂它吃1片。

藥品還可以用胃復安,兩種藥的**都很便宜效果也不錯。 建議去爪爪上了解一下,裡面都是有經驗的狗友,希望能幫助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的。狗?怕拉肚,吐沒事的。長言說狗怕拉貓怕吐

狗狗吐了.打了一針止吐針,結果精神看起來不怎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死的,什麼醫院那麼差,都不測個病毒。可能是犬瘟,狗狗乙個月,加上目前已經浪費的時間,應該希望不大。勸樓主去好點的醫院,輸血!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止吐,怎麼給狗狗止吐

先到醫院檢查一下,在對症服藥 楊大夫 一 積食嘔吐 用料 飯鍋巴 掌大一塊 生薑適量。用法 將飯鍋巴焙焦研為細末,用生薑湯送下。功效 消食降逆止嘔。二 胃熱嘔吐 用料 黃連 姜炒 3克 石膏60克 火煅 用法 研末開水送下。功效 清熱降逆。四 胃寒嘔吐 用料 柿餅 帶蒂 5個。用法 將柿餅在飯上蒸熟...

喝酒吐了怎麼止吐,醉酒嘔吐拿什麼可止吐

聶霽伊水彤 喝酒過量導致的,建議給予高糖服用,同時及時到醫院給予藥物點滴。建議到醫院給予胃復安注射液肌肉注射能止嘔,同時給予納洛酮注射液,能量或高糖 如果有煩躁不安症狀的話 可以給予安定等鎮靜藥物對症 成了謎的語 嘔吐後多喝溫水,口服奧美拉唑腸溶膠囊,主要是用於護胃。酒醒後由於身體缺水,這時因該少量...

狗偶爾會吐是病了,狗狗老是吐,是怎麼了,

狗狗偶爾都會這樣的,我們家狗狗就是這樣。正常的現象了。有些時候他們會主動去吃一些東西,比如說草或者泥土什麼的,然後嘔吐了,就好像是自己在給自己治病一樣。有些時候可能就是真的吃壞了肚子,或者是受涼了。吃多了 受涼了。水土不服。偶爾吐只是小狗對自身的調節 不會有大毛病。可能是喂多了消化不了。吃的太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