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喝多水對它有什麼好處與壞處,水喝多了有什麼壞處?

時間 2021-11-03 03:15:36

1樓:§花月鳳儀

小狗愛喝多少就喝多少,狗必須經常補水,但一定要是開水!

2樓:手機使用者

狗狗本來就不喝很多水的,但是你強喂它,每次都喝,可能狗狗怕壞了你美意。喝多了會怎麼樣不清楚

3樓:66小弟

喝自來水肯定會拉肚子的 人喝水喝多了怎麼就不拉肚子呢 呵呵 狗和人一樣 不渴肯定不喝咯 再說如果狗狗不運動 體能不消耗 肯定不喝水 喝多喝少無所謂 只要別喝自來水就好了 呵呵

4樓:枝刺靜

不要強制的去喂它,它渴了自然會喝的.現在冬天嗎,還好拉

到夏天喝水很頻繁的

所以現在沒有必要的

水喝多了有什麼壞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太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

人體內66%都是水,這些水通過血液迴圈滋養了細胞和細胞間質,對我們無比重要,而且這些  無比重要的水分每時每刻都在從各種途徑逃離,比如出汗,排洩,呼氣等等。

身體隨時都需要我們補充水分,但是如果喝水太多,就可能帶來危險。對乙個生活在溫熱帶、每天做適量運動的健康成年人而言,如果短時間內喝過多水,可能會導致低鈉血症。

健康的腎臟在正常狀態下每小時可以排出800-1000毫公升水,因此在這個程度內攝入水分(喝水或吃水果等),腎臟「表示毫無壓力」。但如果在短時間內突然飲用了巨量的水,腎臟來不及排出,那些多餘的水就會大量進入細胞,導致低鈉血症。

6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過多的危害:

飲水過多超過腎臟的排出能力時,可引起體內水過多,甚至引起水中毒。當然,這種情況多見於病人(腎臟病、肝病、充血性心力衰竭的患者),正常人極少見水中毒。

附件:一、飲水量:

正常成年人每天需要2500毫公升水(包括食物所含的水分)。在溫和氣候條件下生活的輕體力活動的成年人,每日最少需要飲水1200毫公升(約6茶杯)。在高溫,或強體力活動的條件下,應適當增加飲水量。

飲水不足或過多,都會對人體健康帶來危害。

二、飲水原則:

飲水應當少量多次,主動飲水,不要感到口渴時再喝水。

三、飲水種類:

飲水最好選擇白開水。

在環境汙染和常年使用電腦、手機的情況下,喝綠茶水可以抗癌,防輻射。

有些人尤其是青少年,每天喝大量含糖的飲料代替喝水,是一種不健康的習慣,應當改正。

四、飲水的利:

成年人的體水佔體重的百分比(均值):男性59%,女性50%(呵呵,男性才是水做的)。

水不僅構成身體成分,還具有重要的生理功能:

1.水在細胞內構成介質,人體內所有的生化反應,都依賴於水的存在。

2.人體依靠水輸送營養成分,轉移代謝產物,並將代謝廢物通過尿液排出體外。

3.水是體溫調節系統的主要組成成分,體能代謝產生的熱,通過體液傳到**,再經蒸發或出汗來調節體溫,保持體溫的恆定。

4.潤滑組織和關節。

五、飲水不足的危害:

飲水不足的失水,或病理性的失水(比如拉肚子),如果達到體重的2%,會感到口渴,尿少;失水達到體重的10%,會出現煩躁,全身無力,體溫公升高,血壓下降,**失去彈性;失水超過體重的20%,會引起死亡。

以上資料來自《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飲水**風靡一時。倡導者認為,多喝水能使**更有光澤、更富有彈性,大量飲水能把體內代謝物及時清除乾淨,以防止患結石症。然而醫生指出,大量喝水後,人體易產生疲倦感,食慾大減,還使人感到昏昏沉沉的。

這是因為飲水過多沖淡了血液,全身細胞氣體交換就會受到影響。腦細胞一旦缺氧,人就會變得遲鈍。

專家介紹說,腎功能正常的人每天最多隻可排出10~20公升尿。如果飲水過量,腎臟來不及將多餘的水排出體外,體內積存的水分便會稀釋血液,出現低血鈉現象。由於鈉是維持人體細胞滲透壓的重要電解質,血鈉過低會影響機體的各種機能。

需要指出的是,孕婦飲水也要適度。孕婦喝水過多會引起或加重水腫。一般孕婦每天可喝1~1.5公升水較為適宜,妊娠晚期以不超過1公升為宜。

那麼,一般人每天喝多少水最適合呢?專家稱,每人飲水量應視個人情況而定,一般1.5~2公升為宜。

從衛生角度來說,喝涼開水、茶水或礦泉水較好。但應注意,一次飲水過多或喝得過快對身體不利,老年人尤其應該注意。一次飲水過多會加重心、腎負擔,對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腎病和水腫的人傷害最大。

因勞動或運動而大量出汗後也不宜一次喝水太多。

8樓:秋可欣線昭

喝水有十大好處:1、促進新陳代謝、消化吸收;2、運輸營養;3、排洩廢物;4、利於通大便;5、解熱降溫;6、潤滑關節、肌肉和器官;7、保持**濕潤;8、鎮靜;9、增加元氣;10、利尿。

乙個人一天大約需要1000毫公升--1500毫公升水,加上飲食中的水,總量共2500毫公升--3000毫公升,也就是說,每人每天應喝1000毫公升--1500毫公升水,才能滿足身體的需要。

不要等到口渴時才去喝水。口渴的訊號已表明體內嚴重缺水,對身體是不利的。要養成即使口不渴也經常喝水的習慣。

每日起床洗漱後,早餐前飲一杯水(200毫公升--300毫公升),溫開水最好。午餐、晚餐前半小時飲一些水,以保證各個器官分泌出一定的消化液,幫助消化食物,吸收營

9樓:阿歡的名單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中毒「?

10樓:奈羽續基

什麼事都有個度,過度飲水主要是加重腎臟負擔。還有就是在大量出汗或腹瀉後水鹽丟失,如果只補水不補鹽,會造成水中毒,如果不及時糾下,那可是會在短期內致死的。

11樓:發兔冷知識

水喝多了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12樓:

有人提出過水中毒的說法,也就是過量飲水會引起體液無機鹽的大量流失,嚴重了會使人產生脫水的症狀,(脫水不是神體內水分流失)

13樓:別愛景逮申

喝水可以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及時排除有害毒素,怎麼會有害呢?

14樓:郜佩厙歆然

有,一天適量喝水才是最好的,在好的東西多吃無益

15樓:流氓力力

你的「多」是多少 人平均一天2l左右 你喝5l那可能會水腫 再多可能水中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喝水,第二天會有黑眼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喝水有絕對的好處,沒啥壞處

喝水喝多了對人體有什麼壞處嗎,水喝多了有什麼壞處?

餘啊愚 水是人體必須的元素,其實人每天可以一天不吃東西,但是水的攝入確實必須的,但是水的優點這麼明顯,水到底有沒有缺點我就來給大家講解一下。水在大體上是沒有什麼缺點的,但就像酒不能貪杯是一樣的,什麼東西都不能攝取地太多,一旦攝取地太多就會出現一系列地問題,比如水的攝取如果太多,就會導致腎小體的壓力過...

喝乾薑水的好處和壞處,喝薑水的好處與壞處

生薑,它含揮發油,可加速血液迴圈 同時含有薑辣素,具有刺激胃液分泌 興奮腸道 促使消化的功能 生薑還含有薑酚,可減少膽結石的發生。所以它既有利亦有弊,民間也因此留下了 蘿蔔下床姜 一說,說明薑可吃,但不可多吃。特別是秋天,最好別吃,因為秋天氣候乾燥 燥氣傷肺,加上再吃辛辣的生薑,更容易傷害肺部,加劇...

人水喝多了有什麼害處,水喝多了有什麼壞處?

水喝多了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水喝多了有什麼壞處?喝水太多會增加腎臟的負擔。人體內66 都是水,這些水通過血液迴圈滋養了細胞和細胞間質,對我們無比重要,而且這些 無比重要的水分每時每刻都在從各種途徑逃離,比如出汗,排洩,呼氣等等。身體隨時都需要我們補充水分,但是如果喝水太多,就可能帶來危險。對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