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嘔吐好幾天了喝水吐水不吃東西是啥病

時間 2021-11-03 03:14:35

1樓:束陽平

1、生理性嘔吐

什麼是生理性嘔吐呢?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如果在小狗狗吃完飯之後,但是沒過一會就吐了,而且吐出來的東西還是食物,又馬上把食物吃進去了,這就屬於生理性的嘔吐,這樣的嘔吐對小狗的健康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一般也不需要給小狗服藥,也不需要帶著小狗去看醫生。

2、食道被卡住

有的時候,小狗吃了不該吃的東西,然後卡住了食道,也會出現嘔吐的情況,而且還會一直嗚咽,伸長脖子,這時候,嘔吐的一般都是唾液,沒有實質的東西,一般卡住食道的都是骨頭之類的硬物,如果卡的比較淺,主人可以嘗試協助取出異物,如果卡得比較深,就需要及時就醫了。

3、胃潰瘍導致的嘔吐

如果小狗嘔吐物的顏色一直都是黃黃綠綠的,那麼就說明,狗狗可能把膽汁都吐出來了,所以這時候,就說明小狗的腸胃出問題了,一般是比較嚴重的胃潰瘍,所以要及時帶著小狗去看醫生了。

4、胃出血導致的嘔吐

如果小狗的嘔吐物的顏色是咖啡顏色,但是你又可以確定不是飼料的顏色,或者食物的顏色,這就證明狗狗可能出現腸胃出血的情況了,因為胃液一般就是咖啡顏色,這時候,可以先給小狗服用一下消炎藥,然後飲食盡量也清淡為主,不要再食用葷腥了。

5、急性腸炎導致的嘔吐

如果小狗的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的顏色或者白白的稀稀的,一般就是可以說明小狗可能會患上急性腸胃炎 了,一般如果情況不是太嚴重的話,就先給小狗狗禁食12個小時,然後多餵食一些清水,等小狗把腸胃中的殘餘食物排洩乾淨,飲食盡量以清淡為主,保養一下腸胃,不要餵食葷腥的食物,看看情況有沒有好轉,如果情況還是沒有好轉,就要帶著狗狗及時的就醫了。

以上就是小狗日常嘔吐的常發的原因,以及對應的措施,希望朋友們在遇到相類似的情況的時候,可以對症下藥,及時救治。

2樓:想長翅膀的虎

俗稱狗翻腸急性腸炎可以用慶大黴素或氟哌酸

3樓:菩提樹下

看嘔吐物有沒有紅色,拉血**,就是細小,需要打針,要是都正常,就是感冒,

4樓:

去專業點的寵物醫院或者自己網上學習獸醫知識,你的小狗很難受快行動起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獸醫**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吃錯東西.是腸胃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業醫院諮詢就診

狗狗前期喝水嘔吐不吃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有胃炎的症狀,是不是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有沒有亂吃東西?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吃得太多、飲食不規律、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吐得嚴重就停食一天,拉稀了嗎?有時還會引起拉稀。主要要看狗狗的胃炎輕重,有的在一天中吐幾次黃水,然後食慾不振,狗狗會自己餓自己一天,第二天就基本恢復食慾了。

可是也有比較嚴重的,第二天第三天還是吐黃水,而且不光是食慾不振已經到了幾乎不吃東西的程度,喝水也會吐,就要靠主人的愛護了。 你們的狗狗如果精神狀態還是很差的話,就要到醫院輸液了。 注:

1、因為狗狗嘔吐就容易脫水,試試讓狗狗吃點兒馬丁琳。根據狗狗的體重給它吃1/4~1/2片,還有一種常用的有鎮靜止吐功能的藥叫乘暈寧(或是暈海寧),就是我們出門的時候會帶上的治暈車的藥,給狗狗用量是25~50毫克。 2、 在狗狗吐黃水的這幾天,如果它喝水也吐的話,就需要你的特殊照顧了。

不要讓它自由飲水。由你用小勺每回給它喂一兩小勺,然後過一會兒再喂一兩小勺。這樣做的目地是為了減少對胃的刺激,也是盡量不讓它吐。

另外,你可以用稀釋的奶來代替水,因為牛奶可以在胃裡形成保護膜,對於緩解胃炎的症狀

9樓:luby擼彼寵物社群

嘔吐是腸胃不舒服,就喝水還嘔吐的話,建議帶醫院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不是吃壞了?什麼東西?是不是不能吃的東西給了吃?覺得肚子裡面反廢,那麼大的寵物醫生那裡去看一下吧!

狗狗不吃東西,吐出來水一樣的東西,是得了什麼病呢?

11樓: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乾,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慾、大便都很正常,只是有些輕微的流涕,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感冒清(寵物藥)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39度之間。如果發燒了,還是要帶到寵物醫院做下全面檢查,好對症**

12樓:朋多

腸胃炎。如果不喝水,易導致脫水。建議去寵物診所補液

狗狗嘔吐,不吃東西,光喝水,精神不好怎麼辦?

13樓:浮生半日閒

嘔吐可能有下面的這些原因的,你可以看看:

1 如一次嘔吐多量的胃內容物,而短時間內不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禁食即可。

2在進食後,頻繁多次性的嘔吐,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

3.如果嘔吐物中含有剛吃下不久的飼料(***的肉等),也有可能是食物變質引起。

5.嘔吐物呈咖啡色或鮮紅色,常是程度不同的胃腸炎或胃潰瘍;

6.嘔吐物為帶泡沫的無色液體,則常是空腹時吃入某種刺激物所引起,

7.即使空腹時也可發生嘔吐,而且多為粘液,多由於胃、十 二指腸、胰腺的頑固性疾病(如癌腫)所引起。

8.如嘔吐物中混有蛔蟲,大多因蛔蟲寄生過多所致。

9.強制吃食或灌藥會刺激腸胃,也易引起嘔吐,需注意。

在e寵買點調理腸胃的吧,比如寵物益生菌,腸胃寶,發育寶之類的,一般寵物醫院也有,嚴重的腸胃原因最好配合藥一起吃哈,隨便買個測試紙測試一下細小,幼犬比較容易感染的

狗狗3個月應該快打完疫苗了,不知道你家的有沒有,疫苗要在健康情況下打,還要提前取出的哈

14樓:小寵沈醫師

狗狗出現嘔吐的情況有很多,比如:吃多了、吃雜了、體內有寄生蟲、食物不乾淨或壞了、等都是會導致狗狗嘔吐的,腸胃不適導致的話可以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幫助狗狗調理腸道,體內有寄生蟲的,買體內驅蟲片做體內驅蟲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冒或腸胃問題

16樓:寵物愛好者

吐的是什麼? 能詳細說說嗎、

17樓:夢中走過一座橋

腸胃炎,打針,快,三天以後沒解

18樓:老凱

要趕緊看。狗狗最怕吐拉 吃藥

19樓:嘉聯廣告

我家狗狗不知道怎麼啦?有天叫了一晚上,後來不怎麼叫了,快乙個星期了,昨天我看他廋了沒有精神,還拉稀很臭,又吐,我就給它喂了藿香正氣液,結果還是吐,什麼都不吃,這是喝點水,看到狗狗好可憐,一點精神都沒得,怎麼辦?請叫一下朋友們

小狗嘔吐不吃東西也不喝水精神萎靡不振

20樓:腐丶菟悉

可能是腸胃炎之類的,我家狗狗也有過,首先,24小時內不能讓狗狗進食,他自己不吃東西實際上是在自我保護,因為進食會引起嘔吐的加重。然後多弄一點葡萄糖鹽水給他喝,因為又吐又拉的,水分流失很大。一般的腸胃炎只要不進食的話嘔吐就會減輕的。

你可以買人吃的治拉肚子的藥,比如黃連素,然後按兒童的劑量餵給他吃,可以混在水裡,或者灌進他嘴裡。一天2-3次,情況轉好的話就停藥,並且可以喂它吃一點粥之類的易於消化的東西。兩天以後如果情況還是不轉好的話,就可能不是腸胃炎了,建議另想辦法咯~~祝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跟你差不多,昨天剛好了 ,開始也是不吃不喝,光拉肚子,眼看就會虛脫死亡,全是我精心照顧好的。

寵物醫院是會黑心而且治不好病

你先看看它的鼻子是不是幹的,如果是幹的就有可能發燒了,小狗一般發燒的話是會不吃不喝,你逼它也沒用,建議你去藥店買包葡萄糖,很便宜,只要幾塊錢,放在公尺湯裡用針管喂到它嘴裡,因為它生病不吃不喝很容易虛脫,葡萄糖可以增強體質,再有,它拉肚子嗎?如果有腹瀉的現象去藥店買黃連素,是膠囊,好象是3塊多錢,藥量一定要小,一顆分三次衝了吃,吃完後過2個小時給它喂葡萄糖+公尺湯,藥每天喂2次,多了狗狗吃不消,葡糖躺可以多喂。

還有現在是冬天一定要注意保暖,給狗狗的窩多放點棉花或棉質的衣服,有取暖器就給它哄,沒有就衝熱水帶,我家的狗狗是又吹取暖器又衝熱水袋,因為小狗非常怕冷,千萬不要洗澡或帶出門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方法,你可以試試,畢竟是個生命,我們都是愛狗之人,希望你的狗狗一定要好起來!!!!

22樓:百度使用者

職業養狗人的答案:第一次吐之前如果也伴隨著拉稀,

那就是細小病毒,看這症狀應該是拉稀,「斯密達」這個藥對細小的初期是最有效的。細小病毒是高燒不退,小狗喝水證明是燒的。開始吐證明已經到中期了,到後期他說的像果凍的是拉出來的,那是腸油 。

初期就應該停水停食。現在只能看小狗的造化了。

還有1點:3樓是傻子,你可別聽他的,小狗喝奶的話,健康的狗也會死。小狗不能喝奶,千萬記得!!!

23樓:

病的這麼嚴重不去獸醫院不可能好的。快點去醫院吧。多跑幾家醫院,比較一下獸醫的檢查結果,不要被騙了。

自己在家可以喂人用藥物。喂一些香沙六君子丸,粘上蜂蜜比較容易餵食。也可以喂一些人用的治腹瀉的藥和抗生素,片劑包在狗食物裡比較好喂。按狗的體重和人體重的比例給藥。

但是這麼嚴重可能非要到醫院掛水才行。掛水後還是要堅持給一些藥物必須堅持用藥至少一到兩周。如果獸醫在打針掛水後沒有開藥,就喂一些人用藥物。

其實人用藥物一般比獸藥***。如果不是狗特有的疾病,是和人一樣的病,喂人用藥更保險。好多獸藥都是假冒偽劣的。

致死的比治活得多。

24樓:好喜歡狗狗

打個 犬貓急救先鋒 吧,

一針見效,

這些症狀都有效.也不貴,

我家的2個狗一起病的,

我帶他去醫院話了500多都沒有我給它們打一針這個見效快.

我在**買的. 犬貓急救先鋒 .8元一針,,超有效.我在也不去獸醫院讓他們宰了.

是細小 胃腸炎

要盡快治.

我的第乙個狗幾天就走了.

這次我的狗狗製好了,我特別高興,

迫切的告訴大家。

希望你們個狗狗快快好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狗的話應該是平時喂得太多了,狗狗的腸胃功能比較弱,一旦出現為題很有可能危及生命,建議趕緊到寵物醫院就診,另外可以為一些土黴素這樣的腸胃消炎藥,不過如果餵藥能活過來的話應該是比較命大的了

26樓:

應該是細小病毒,快去醫院吧~!!!!!

我們家小狗謙今天就是墨綠色的粘粘的便,

你不能這麼拖著~!!!!!!!

27樓:陝西梧桐

趕快找一家好一點的寵物醫院看看,估計是急性腸胃炎,目前是趕快去寵物醫院輸液體,要不然你的小狗會因為脫水而死亡的,這種病死亡率很高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連什麼病都沒辦法確定,光憑症狀誰知道是那種病?如果珍惜小狗,就找家名氣大的寵物醫院看看,再準備好千把塊錢看病。

29樓:匿名使用者

快看寵物醫生了,小狗這樣好難受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小狗是翻腸 千萬不要讓它吃東西 光喝水 七天就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你的狗狗好可憐··

32樓:匿名使用者

蠻像甲醛中毒的,是不是家裡剛裝修過?帶它到空氣好的地方住半個月,或者去大醫院(人去的那種),作血液成分檢驗,應該能產出病的,小狗的自我恢復能力還是蠻強的.

小貓嘔吐好幾天了,而且不吃東西不大便

素然飄零 我家貓咪十天前開始嘔吐,吐了三天,開始吐食物,後來吐白沫,再後來吐黃水有沫,連水都不喝。帶它去寵物醫藥打了一針消炎針,一針防嘔吐的。連打了三天,終於止住了嘔吐,但還是不吃東西。連水都不喝。不吃東西死定了,於是想到了給小貓打針的針,撥掉了針頭,用針管吸進去牛奶,給它硬灌牛奶。小貓反抗抓人,我...

我家狗嘔吐幾天了!!!狗狗嘔吐連續好幾天了怎麼辦?

有腸胃病,不要吃硬的食物,喝粥,用勺子一口一口喂,休養幾天。一刀宰了。吃了算了。試著給它吃點助消化的藥。天熱也有關係。你能把狗的情況說全面點麼?多大的狗,平時的活動場所,出現這種情況的之前,有沒有別的什麼特別的。我有好幾年沒做獸醫了。一 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

狗狗拉肚子好幾天了,現在拉水了,怎麼辦

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有很多,比如 吃多了 吃雜了 體內有寄生蟲 食物不乾淨或壞了 犬瘟 細小等都是會導致狗狗拉稀的,建議到寵物醫院具體看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只要是排除病毒 染,問題就不大,腸胃不適導致的話可以用腸胃寶益生菌,幫助狗狗調理腸道,增強腸道有益菌的生長,抑制有害菌,對狗狗因細菌及腸道功能紊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