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老年狗抽搐,不吃飯,急!小狗幾天不吃東西,還發抖,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14:35

1樓:宋慧瀟

其實這很正常的,我家小狗養了14年去世的,牙都掉光了。其實它也很痛苦的,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我家養了20多年的狗狗了,每個狗狗生病去世,我都哭到不行不行,但是其實它這樣真的是很難受的,你現在做的只能是多陪陪它了,它可能真的快要不行了,在過一段時間如果它病情比較嚴重的話,我也建議你讓它安樂,要不然我們看著它痛苦心裡多難受呀!

2樓:哼

我的一條狼狗養了12年,和你家狗狗也差不多,不吃不喝,腿沒勁。但是我家狗狗嘴上沒瘤子。狗狗就是在老了的時候不怎麼吃東西,還有不怎麼和人在一起了,朋友,建議給你家狗狗餵飯的時候或者是**的時候要把東西很它煮的很軟,很糊,因為它沒什麼牙齒了,吃起來方便些。

在乙個可以給狗狗吃些鈣片或維生素的藥了,(狗狗專用的哦)在喝些牛奶。狗狗畢竟年齡大了,也不怎麼好做手術,切瘤子了。要對它好些,因為它陪伴了你15年。

太陽大的時候可以曬曬太陽補鈣,不要曬久了,讓它在最後的時光裡幸福的度過。我家狗在走向天堂的時候很安詳,就向在睡覺一樣沒什麼痛苦的,最後我把它和它愛玩的玩具一起埋了。555555555現在我有養了條。

它在天上看著我,呵呵。

3樓:穆瀾波波

我也很難過,但真的沒什麼辦法,老了都會這樣,我家狗狗十歲半了,我也很怕,現在都是給他買很多保健品吃著的,一有時間就會一直陪著他

急!小狗幾天不吃東西,還發抖,怎麼辦

4樓:

摸摸他的鼻子,如果很燙且幹就說明身體溫度偏高了,狗狗有自我**的意識,生病發燒後一般會不進食,看上去沒精神,有的狗狗還會嘔吐。

要讓他禁食一天,可以喝些牛奶,補充體力。吃藥的話可以用灌的,也可以將藥溶於牛奶中讓他喝下去,狗狗的嗅覺很好但味覺比較差,所以要選擇聞不出什麼味道的藥,藥量要特別注意,一般以兒童用量為準。

狗狗的自我恢復能力很強,一般的感冒發燒2天左右就好了,若長時間不好就要上醫院了。

5樓:

走不動路了,帶它出去拉屎都是抱著回來,克寵物醫院看過,說不出名堂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醫生很缺德的,你還是自己**一下,一般的病都是有細菌引起的(只要不是病毒),你可以去醫院做個化驗,如果不是病毒,那就好辦了,打針:慶大黴素,一次半隻,一日2次,3天就能見效,你試試,省得去醫院話冤枉錢,還有就是現別味它東西吃,空1天沒問題的,祝你的狗狗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帶到醫院去拍乙個x光,看是不是有不能消化的東西在狗狗的胃腸裡。以前就有醫生在狗狗的胃裡發現:電池、布條、木棍等等東西。

我家狗狗上次打破乙個瓷杯,有一小塊碎片找不到了,我就帶他去拍了乙個**。發現沒事,事隔很久找到了那個碎片才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你的狗狗去動物醫院看病,或者去藥房買藥。摸摸他的鼻子,如果很燙且幹就說明身體溫度偏高了,狗狗有自我**的意識。狗狗會好的

9樓:在竹山洞探險的紫藤

1。你的狗狗要冬眠拉~~~

2.估計樓主經常把狗關屋裡吧。有時間多帶它出去溜達溜達,別老關家裡,會悶壞的~~

10樓:

可以讓它出去 狗有一種天性,自己可以找野生藥,是否可行試一下.

狗狗肚子抽搐,沒精神,一天沒吃東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狗狗量**溫!看看鼻子幹不幹!懷疑是吃的東西有些變質,而且吃的太多造成消化不良!首先要禁食給只給喝點糖水!在觀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找獸醫啊.

狗狗不吃東西,呼吸急促,老是有『卡,卡』的聲音

13樓:小寵韓醫師

可能是咳嗽,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東西,發出咔咔咔的聲音,類似於乾嘔一樣,並不是真的卡了東西!一般狗狗都是因為感冒了,導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狀態還好,可以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或者止咳靈,應該會有好轉,如果狗狗症狀加重,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14樓:幸福滴答的響

應該是吃骨頭被卡了,盡快帶到醫院檢查

狗狗抽搐,站不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抽搐有兩種原因 一是因為腦炎的後遺症 二就是狗瘟 你的小狗是不是成年的 出門遛嗎 如果是的話 及有可能是狗瘟 你給它量一**溫 (肛溫度37-39是正常的)還有如果有鼻子發乾 黃色的眼屎鼻涕 打噴嚏咳嗽 畏光 精神委靡 不吃飯 那麼就應該開始**了 因為抽搐是狗瘟後期的症狀了 不好**的 要給它連續打單抗血清3-5天 消炎的慶大 抗病毒的病毒靈 還有退燒的針劑 如果不吃東西 最好輸液 不然它就沒有體力對抗病毒

如果它是因為腦炎造成的後遺症 那麼是沒有辦法痊癒的 你可以給它補充一些營養片 鈣片 可以減少抽搐的症狀 還有得腦炎的狗 一般的壽命是5-7年 所以在此期間不要讓它們生氣 著急 不然會增加抽搐的機會 我家的小狗就是腦炎 現在就不能讓它著急 平時的飲食要特別留意 牛羊肉不要喂 胡蘿蔔 洋蔥 雞肝都不可以 裡面的維生素它們無法吸收 會造成中毒 太\甜太鹹都不可以 最好是喂** 如果不吃可以混合水煮的雞肉和少量的蔬菜 比如白菜 冬瓜 土豆 等等 牛奶和巧克力最好別吃 牛奶會造成過敏 巧克力會造成心臟病

16樓:壞小擰波波

朋友你好,根據我多年的個人經驗。我仔細的幫你分析了一下可能性。

你說到1個重點的詞,就是抽搐。抽搐和狗抖動,顫抖是不同的。抽搐是神經性的乙個反應。

那麼配合狗有嘔吐,眼睛的分泌物,很可能有犬瘟的症狀。當然這僅僅是1個符合症狀的可能性之一。

另外,狗低血糖也可能引起抽搐。比如突然無力,倒下去,軟掉了,口吐一點白沫,抽幾下。這個也是有的。

一般是狗營養不良,虛弱,導致的。如果是這個情況,建議你下次,看到狗軟掉了,用葡萄糖粉,混一點點水。給狗口服。

不喝就灌下去。可能會好的。平時也可以給狗吃點酸奶。

另外,如果狗的身體可以穩定的話,建議給狗驅蟲。有時候寄生蟲在腸道內,引起的腸道功能混亂,也會有這個情況。

這個不是缺鈣。

記住,牛奶就不要給喝了。可以給狗吃點**,泡軟的,酸奶可以,或者網上買一支營養膏。突然發現狗好好的軟掉,趴下了,給狗吃點葡萄糖水。實在沒白砂糖也可以。灌下去。

如果是狗瘟的話,就給狗吃點抗病毒口服液,家裡準備一點慶大黴素,和一些頭孢拉定膠囊這種的。具體的問題,還要根據狗進一步的情況進行判斷。不過暫時根據你字面的描述,只能回答你這些了。

滿意請採納,畢竟不是複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狗瘟了已經到了大腦抽搐 已經很危險了,**成功機率也很底建議安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中藥治的!!!

19樓:憑衍益三

趕緊去醫院看啊,多希望這個平台看到的問題是狗狗這樣護理,保健,而不是狗狗已經很嚴重了還在這裡問,你們有沒有想過狗狗這個時候還不去醫院是在受苦而且還不會跟你表達!

20樓:員施濯馨逸

生病了!!!

得趕快去醫院!!

不然晚了會後!

21樓:潭月肇揚

狗缺鈣就給它喝葡萄糖酸鈣,缺鈣能引起抽搐,症狀是牙齒打架,後腿(乙隻)亂蹬,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要急救,晚一分鐘狗狗就活不了了。

你可以給買小兒鈣片,不過見效不是很快,我的辦法是買三元~五元一盒的注射液,什麼牌子的都行,就是補鈣那種的就ok。再買乙個注射液,吸一支,去掉針頭,套乙個5~10厘公尺左右的氣門芯,給小狗喝。這樣見效很快。

兩天以後一般就不會了。

22樓:鐘仙幹代天

可能是癲癇吧,有些狗天生有這種情況,和人一樣,無法**,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正規的

23樓:萊宸展翰採

狗的常見病疾病 瘟熱 不好治

24樓:守軒桓山雁

估計是遺產的癲癇或者犬瘟的後遺症

25樓:帛胤蒲紫薇

多大的狗狗?!剛出生麼?如果不是,那就估計是中毒吧,去寵物醫院看看

26樓:庾飆篤正文

幼犬如果鈣質補充不足,可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小型犬容易出現「o」形腿,大中型犬會引起前肢嚴重變形。如果發現不及時,**不得當還可能引起永久性的趴爪或跛行。

27樓:充沉青山雁

應該是缺鈣吧,,給寶貝補點鈣吧!

或者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

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潛伏期為3~21天。病初,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一過性腹瀉,之後2~3天為無症狀期。

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公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拉稀,食慾廢絕。精神高度沉鬱,嗜睡。

發病後期出現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很難**。

本病以預防為主。臨診**以注射抗犬瘟熱血清及狗白細胞干擾素,配合對症**為主,目前沒有特效的藥物。防治犬瘟熱最有效的途徑為:

第一,到指定的寵物醫院進行免疫接種。旺猋寵物網建議,一般幼犬出生後6周進行第一次基礎免疫;過21天,進行第二次免疫接種;再過21天,進行第三次免疫接種;以後每年接種1次。

第二,切斷犬瘟熱傳播途徑。避免與病犬接觸,遛狗時盡量選擇狗少的地方,不要讓愛犬亂聞、亂舔,同時做到狗的用具天天清洗、消毒。

第三,愛犬一旦有發熱性病理表現,首先要考慮到犬瘟熱,並及時帶愛犬到寵物醫院就診。一經確診或可疑為犬瘟熱時,應立即注射抗犬瘟熱血清,然後採取對症**。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確診就是這個病,那走路不穩就是晚期了,即使治好了也會留後遺症的。

28樓:鄂凡宜愷歌

狗抽搐有兩種原因 :一是因為腦炎的後遺症, 二就是狗瘟。給它量一**溫 (肛溫度37-39是正常的)還有如果有鼻子發乾 黃色的眼屎鼻涕 打噴嚏咳嗽 畏光 精神委靡 不吃飯 那麼就應該開始**了 因為抽搐是狗瘟後期的症狀了 不好**的 要給它連續打單抗血清3-5天 消炎的慶大 抗病毒的病毒靈 還有退燒的針劑 如果不吃東西 最好輸液 不然它就沒有體力對抗病毒 如果它是因為腦炎造成的後遺症 那麼是沒有辦法痊癒的 你可以給它補充一些營養片 鈣片 可以減少抽搐的症狀 。

29樓:少簫隗晶輝

得病了啊 速帶它到寵物醫院

30樓:梁葉璩小萍

你的狗狗是中毒快給他灌花生油(平時煮菜用的)

31樓:度筱牽慶雪

中毒,,,趕快給它喝紅糖水,,,好糖水能解毒,,,我狗狗上週才救回一條命,,,有條件盡快送去充物醫院,,,希望它平安沒事...

32樓:百宜羿沛若

去寵物醫院看看 別耽誤了

狗狗吃撐後精神不振,抽搐了一會 沒有吐任何東西。急!**等!

33樓:星辰雨

沒有人回答,所以你一定更加著急吧。不過我可不是寵物醫生哦,先說聲不好意思哦

急泰迪突然不吃東西了,泰迪小狗突然不吃東西,急急急

丁字斌 傷者他腸子或嗓子了 盡快去醫院救治 看看溫度高不高 有沒有吐 或拉稀的症狀 有的狗狗吃多魚骨頭 不容易消化 個一兩天就吃了 如果是吃多了骨頭的話 等倆個天就吃了 腸胃不舒服,或者卡東西了。餓一天,再不吃喂液體的食物給他,2 3天後會好點就好了。泰迪小狗突然不吃東西,急急急 應該是吃骨頭的關係...

狗狗9天不吃東西會死?狗不吃飯幾天會餓死?

看看獸醫,寵物醫院看一下。嘔吐拉肚子的話也需要補充一下補液鹽,不然會電解質紊亂虛脫的。好好待它,會有福報。狗不吃飯幾天會餓死?1 一般3 4天左右會餓死。2 狗狗的餵養 一歲之前,應該是一天3餐餵養,和人的吃飯時間一致。一歲之後,應該是一天2餐,早晚各一餐,並且要留一定的水在碗裡,保證它們水量充足。...

小狗不吃飯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銀墨玥兒 給它吃一些蛋黃,每天一個半。牛奶最好不要喂,因為小狗的腸胃還沒長好,喂水就可以了。食物的話可以到寵物店買專門的幼犬 應該是需要泡軟然後給它吃。藿香正氣水是絕對不能喂滴,小狗不是人啊。如果還是不吃的話就需要到醫院裡看一下了。 你已不在這裡 狗兒貓兒都是喂不得牛奶的,特別是小狗狗,一喂就拉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