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出來的尿呈黑色的,是怎麼回事,尿出來的尿呈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20

時間 2021-11-03 03:14:35

1樓:淡琴音

都黑色了你還來這裡問!!!

還是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關於身體方面的書面的解釋肯定不準確的`

樓上說的好啊“網路不是神醫”

2樓:中醫藥打造

網路不是神醫,建議找個名老中醫診治!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的!你一定出事了!

120,我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有一點,可能是要來大姨媽了吧!

為什麼我尿的尿是黑色的呢

5樓:熱冰塊_若熙

你的尿是發黑的還是呈黑色的?

發黑就是黑尿病

呈黑色就是黑尿熱

黑尿病是尿黑酸不能沿正常的代謝途徑轉化為其它物質而排出體外,使尿呈現出黑色;阻斷的原因是缺乏尿黑酸氧化酶。

黑尿熱是惡性間日瘧引起的一種嚴重併發病,會破壞紅血球。排出黑色或非常深色的尿液,黃疸,腎臟機能可能嚴重衰退。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畢竟網上只是猜測。

望採納,謝謝!

尿變黑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病原因

黑色素細胞瘤可由表皮黑色素細胞,痣細胞或真皮成黑色素細胞組成。腫瘤起源於外胚葉的神經嵴,黑色素細胞位於表皮層與基底細胞間排列,細胞產生色素後,通過樹狀突將黑色素顆粒輸送到基底細胞和毛髮內。大多數惡性黑色素瘤的發生,是由於黑色素痣受到反覆的摩擦、抓起和損傷而引起惡變,不適當的挖除和藥物腐蝕等,可使良性黑色素痣轉化成惡性黑色素瘤。

孕期或生育年齡的婦女會使惡性黑色素瘤發展迅速,提示本病與內分泌有關。從年齡上看,多發生在中老年人,很少數發生在青春期前。據報道:

84%惡性黑色素瘤來自良性痣。據wieeio報告,由於痣太小的緣故,許多病人患病初期都沒有注意到。有人認為良性痣是惡性黑色素瘤的最大根源。

中醫認為:惡性黑色素瘤發生由於風邪搏於血氣,變化所生;或脈絡之血,滯於衛分,陽氣束結而成;腎中濁氣混於陽,陽氣收束所致,和血凝氣滯等因素有關。

正常黑色素細胞瘤變的真正原因尚不清楚,與下列因素可能有關:

1、大氣汙染 氟里昂等有害物質的大量排放破壞了臭氧層,造成紫外線濾過不充分,有害的紫外線與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攜手共同作用於人體**,造成黑素細胞異常表達,引發黑素瘤。

2、愛美之心作怪 許多人為了追求**的潔嫩而大量使用化學類化妝品,造成化學性**汙染,甚至有人用化學腐蝕劑去除掉**上的黑痣,結果適得其反,刺激了黑素細胞的過度增殖。

3、衛生知識缺乏 對長在足部、會**等易受摩擦部位的黑痣未引起足夠重視,憑其長期受到擠壓與摩擦,終致其發生惡性轉變。

4、濫用雌激素類藥物 研究發現惡性黑色素瘤的細胞內有雌激素受體,因此,人們懷疑雌激素過量會刺激黑色素瘤的發生。

5、免陷缺陷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國人壽命明顯延長。伴隨年齡的增長,人體免疫功能逐漸衰退。研究發現,免疫功能低下是黑色素瘤發生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臨床上老年人黑色素瘤的發病率很高。

6、良性黑色素斑塊 即黑痣,其中交界痣最易惡變,混合痣較少,而內皮痣則極少惡變。但頭皮黑色素瘤多數並非黑痣轉變而來,故有人認為本病不完全與黑痣有關。

7、種族 白人比有色人種發病率高,如美國白種人的年發病率高達42/10萬,而黑人僅為0.8/10萬。

二、發病機制

病變多發生於真皮和表皮交界處,瘤細胞類似痣細胞,但明顯異型,細胞間質和細胞內充滿黑色素,根據細胞形態和黑色素量的不一,可分5型:

1、大上皮樣細胞 多見,細胞呈多邊形。

2、小上皮樣細胞 核大而不典型。

3、梭形細胞 胞質呈原纖維樣,核大染色深。

4、畸形細胞 為單核或多核。

5、樹枝突細胞 比正常黑色素細胞大,胞核異型,瘤細胞對酪酶呈強陽性反應,含黑色素少時,在he切片內難以證實,故有“無黑色素性黑色素瘤”之稱,但若用銀染色,在少數細胞內仍可檢出黑色素。

7樓:綉乞群群

基因問題 你得的是常見的代謝疾病 黑尿病 。

這種病人表面上健康,不過他們的尿液在空氣中放置一段時間後會變黑,而正常人的尿液不會變黑。尿液中變黑的東西是尿黑酸,尿黑酸是無色的,但在空氣中氧化後就變成黑色。

黑尿病病人不能形成尿黑酸氧化酶,因此尿黑酸不能進一步轉變,就直接在尿液中排洩出來.!

8樓:

病情分析:

汗多,喝水少了尿液濃縮,顏色較深,還有可能是飲食或是吃藥導致的,指導意見:

不會是出血,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到醫院查一查,正常排出的新鮮尿液呈淺黃色,尿的顏色主要與尿色素,尿膽素等有關。如果吃了偏酸性飲食時,尿色會變深。建議去醫院檢查,避免尿路感染,腎炎。

老公光想尿尿但尿不出來怎麼回事

9樓:阿龍

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黴素或靜脈滴注菌必治試試.防止性生活過於頻繁.戒掉手淫啊。

從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尿路感染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儘快查尿常規明確.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

可能是屬於有前列腺炎或是有尿路感染的症狀。 建議你服用前列康,多西環素,呋喃妥因** ,多喝開水注意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男人的通病

11樓:小馬東

不出意外的話,是前列腺炎,去醫院把

12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看你月份多大,去的醫院是否正規。

一般來說正規的醫院在胎兒前三個月基本可以流產,費用不到一千。三個月以後月份越大費用越高,而且只能做引產手術,費用基本都在2000-4000。

不管做什麼選擇,都希望你身體健康。

為什麼我尿的尿是黑色的呢

13樓:

根據你描述的現象,可以肯定是由於藥物中是色素造成的,不必擔心

14樓:熱冰塊_若熙

你的尿是發黑的還是呈黑色的?

發黑就是黑尿病

呈黑色就是黑尿熱

黑尿病是尿黑酸不能沿正常的代謝途徑轉化為其它物質而排出體外,使尿呈現出黑色;阻斷的原因是缺乏尿黑酸氧化酶。

黑尿熱是惡性間日瘧引起的一種嚴重併發病,會破壞紅血球。排出黑色或非常深色的尿液,黃疸,腎臟機能可能嚴重衰退。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畢竟網上只是猜測。

望採納,謝謝!

尿尿,尿不出來怎麼回事,女性想尿尿但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kikyou桔梗 如果出現尿排不出來情況有可能是尿路出現了梗阻,比如說老年性前列腺增生。也有可能是因為膀胱的收縮能力下降,不足以把小便排出,才會導致尿儲留排尿不暢的現象。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泌尿系彩超 尿常規或者尿液動力學檢查等。大致明確診斷到底是炎症 腫瘤 還是結核引起的排尿困...

想尿尿卻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kikyou桔梗 想尿尿卻尿不出來可能是尿路出現了梗阻,比如說老年性前列腺增生。也有可能是因為膀胱的收縮能力下降,不足以把小便排出,才會導致尿儲留排尿不暢的現象。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泌尿系彩超 尿常規或者尿液動力學檢查等。大致明確診斷到底是炎症 腫瘤 還是結核引起的排尿困難,或是...

老是想尿尿但是尿不出來怎麼回事,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哈鴻風霜贊 你好這應該是前列腺炎和尿道炎 抗生素消炎藥 保持內衣清潔 經常洗澡 祝您身體健康 卓半香晏洽 尿灼,尿尿時有燒灼感,去醫院檢查一下,結石 尿道炎都有可能,去看看吧。 項綺懷進湛 你好,尿痛是指在排尿期間,患者會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不同的病情疼痛的程度有所不同,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