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尿尿卻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15:53:47

1樓:kikyou桔梗

想尿尿卻尿不出來可能是尿路出現了梗阻,比如說老年性前列腺增生。也有可能是因為膀胱的收縮能力下降,不足以把小便排出,才會導致尿儲留排尿不暢的現象。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泌尿系彩超、尿常規或者尿液動力學檢查等。大致明確診斷到底是炎症、腫瘤、還是結核引起的排尿困難,或是**疾病、前列腺炎等疾病引起的,然後再針對性的進行**。

2樓:菅亦巧布朔

你好!這個多半是尿路感染,主要是平常的衛生要做好,我那時候和你們一樣,尿的時候,就滴兩滴,可是褲子一提起來就又想尿了,然後蹲下,連滴都不滴了,後來我就忍著不去,可是總感覺憋不住了,還是去尿,卻又是滴兩滴。這個病很好治,去醫院開點藥,不會貴!

3樓:肇華藏祝俊

一般來說,大多是由泌尿系感染引起。但如果不想去醫院就診,可以使者服用諾氟沙星膠囊(氟哌酸)加痢特靈;或紅黴素加痢特靈,兩天。如果對症,應該有效果,就繼續服用3天;如果無效,趕緊去醫院泌尿科作進一步檢查。

也可以加些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都可以。

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4樓:皮吉孛載

尿頻比較多見的病理原因,多是由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其實,尿頻是膀胱刺激症的主要表現!從腎的病變到導尿道的炎症,都會有尿頻的表現!

再有,就是尿道內的異物感!一般就是尿路的結石,導尿的不當,,除了這些還有就是,特殊疾病,飲水的多少和藥物導致的尿頻!,一般這個原因導致的尿頻是改變了血漿的滲透壓導致的,腎小球率過濾的改變!

,去做尿常規檢查!

5樓:

從您的描述中可以判斷有可能是急性尿道炎。

急性尿道炎可分為以往的細菌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發病早期呈現為尿道口紅腫、發癢,有低下刺痛,接著便裸露尿道口膿性分泌物,並且逐漸加重,患者尿道口常常被分泌物封住,此時萬一不利用新式**,可轉為慢性淋菌性尿道炎,部分病號可繼發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炎等。目前,非淋菌性尿道炎要比淋菌性尿道炎發病率高,主要由沙眼衣原體隨和尿支原體穿行不潔的性行徑汙染所致。

6樓:kikyou桔梗

尿道感染怎麼預防

1、多喝水,保持小便通暢

因為排尿的同時,身體也是在排毒。將我們吃下去的食物中的食物隨著尿液而排出來,可以很好的清洗尿道,起到預防尿道感染的作用。

2、忌菸酒,減少刺激

不抽菸的人,跟抽菸的人對比的話,抽菸的人患上尿急的情況會比不抽菸的人多上2倍左右,出現尿頻的概率會增加3倍之多。咖啡,酒精這些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在尿路感染的階段會刺激到膀胱,使得患者出現尿意頻頻的情況。

3、鍛鍊身體,避免久坐

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7樓:kikyou桔梗

這種情況是典型抄的尿頻、尿急症狀,一般是因為尿路感染而導致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因為生理性導致,所以我們要了解導致尿頻尿急的原因有哪些,常見於以下幾種情況:

一、生理性尿頻,生理性尿頻是因為飲水量過多,精神過度緊張,或者是氣候寒冷時排尿次數相對要多於正常。

二、病理性尿頻,病理性尿頻多見於感染導致,有些是因為糖尿病,也有部分患者是因為尿崩症或者是精神性多飲和急性腎功能衰竭的多尿期,都可以出現尿頻尿急的症狀。同時炎症性導致的,根據性別不同可能引起的一些病原菌也會有所不同,女性一般尿頻尿急跟**炎症也是有定的關係,比如常見於細菌、滴蟲、黴菌等感染均可以導致有尿頻尿急的症狀。

三、神經性尿頻,一般是不伴有感染或者是疾病的存在,尿液裡也沒有細菌存在,主要是由於中樞及周圍神經。病變而出現了症狀,在臨床上這種一般是癔症的患者會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尿頻尿急怎麼治?排尿是人體正常的代謝,不僅能排除各個臟器代謝產生回的毒素、尿素,而且還幫助答調節體內水和無機鹽的平衡,維持組織的正常生理功能。在臨床上,排尿不舒服往往與泌尿感染疾病有關。

其中,尿頻、尿急最為常見。對多數泌尿感染疾病患者來說,尿急常伴有尿頻、尿痛等症狀,有時甚至可能會同時出現,多是下尿路病變引起。

**方面可以口服適量抗生素結合必樂的威列洝茶來**,不過防範重於**。1、不留意衛生:由於女性的***的構造很容易滯留大量的細菌,所以女性在平時一定要做好衛生調理。

2、性生活不潔:男性的包皮是個藏細菌的地方,如果不留意性生活衛生,很容易引起女性尿路感染,所以建議夫妻在性生活前,應用沖洗外陰,以免發生感染。 3、經期調理不當:

如果女性在經期不留意衛生,而且血液是個非常好的細菌培養液,而衛生巾不透氣,會導致細菌的大量生殖,進而會引起女性尿路感染。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脹疼,想尿,尿不出來,尿液發紅,是什麼情況啊!好難受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非特異性尿道炎的主要致病菌是大腸桿菌、鏈球菌和葡萄球內菌,往往有混合感染。

意見建議:容1.大量飲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時可沖洗尿道分泌物。

2.使用鎮靜止痛解痙藥物,減輕疼痛。 3.

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內避免性生活。 4.抗生素**。

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擇有效抗菌素。 5.慢性尿道炎或尿道內有狹窄,除藥物**外,應行尿道擴張。

11樓:成都任性哥

你好,這種情況是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這種症狀是尿路刺激症狀,是由於尿路感染性疾病引起的,如尿道炎,膀胱炎等。**期間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清淡飲食。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孫濤帥

一樓說的copy不全面,我在強調一下,bai1、多喝水可以排毒,這du種觀點是錯的。zhi很多人認為平時應dao

該多喝水,但是多喝水並不一定好,甚至引起中毒,應該按需喝水,不可不喝,多喝水可以增加腎臟負擔,引起腎虛尿頻。

2、手淫可以的確直接導致腎虛。

西方醫學往往認為精子的營養含量可以等同於相同量的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這一定是錯誤的,人的精的資訊量是非常龐大的,資訊同樣蘊含著能量,有手淫的同學一定規避刺激性的東西

3、熬夜非常傷身體,

人體細胞在夜間新陳代謝,熬夜會導致身體每個細胞都是半成品,功能也會大打折扣,引起身體能力降低,甚至精氣逆亂,很多年輕人得腦瘤就是以為精氣逆亂

尿頻喝金櫻子加五味子泡水喝就好了

一定注意禁慾

女性想尿尿但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想尿尿,又尿不出來,那是尿頻尿急,尿路感染了。

多飲白開水加速炎症產物的排洩,稀釋尿液以降低對尿道的剌激。

配合使用潔爾陰洗液坐浴?

再看看症狀改善情況。

必要時再考慮服用抗生素藥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尿路感染,主要是平常的衛生要做好,我那時候和你們一樣,尿的時候,就滴兩滴,可是褲子一提起來就又想尿了,然後蹲下,連滴都不滴了,後來我就忍著不去,可是總感覺憋不住了,還是去尿,卻又是滴兩滴。這個病很好治,去醫院開點藥,不會貴,祝你早日**。

15樓:

從您的描述中可以判斷有可能是急性尿道炎。

急性尿道炎可分為以往的細菌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發病早期呈現為尿道口紅腫、發癢,有低下刺痛,接著便裸露尿道口膿性分泌物,並且逐漸加重,患者尿道口常常被分泌物封住,此時萬一不利用新式**,可轉為慢性淋菌性尿道炎,部分病號可繼發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炎等。目前,非淋菌性尿道炎要比淋菌性尿道炎發病率高,主要由沙眼衣原體隨和尿支原體穿行不潔的性行徑汙染所致。

16樓:重慶微客巴巴

尿道炎.不知道你是不是哪怕有一滴尿也要把它尿出來的感覺.

諾氟沙星你吃了幾次?如果你吃了一次還沒好,就繼續吃下去.要多大量喝水.讓你的尿成透明的就好了.如果還有那種感覺.就去正規醫院看看醫生把.小醫院很栽人,而且他們會把小病簡單的病給你說的很複雜很嚴重.

祝健康.

17樓:雙魚城繡文

女性患尿路感染的危害還是比較嚴重的,因而我們要及早發現患病,及時採取**。專家提醒,患了尿路感染應及時**,以防錯過最佳**時機。常用藥物必樂舒威列案茶,**週期1-3個月即可。

女性要了解一些尿路感染的症狀表現。其主要表現如下: 症狀一:

腰痛 腰痛是臨床常見症狀,腎臟及腎周圍疾病是腰痛的常見原因之一;腎臟包膜、腎盂、輸尿管受刺激或張力增高時,均可使腰部產生疼痛感覺,下尿路感染一般不會引起腰痛;腎及腎周圍炎症,如腎膿腫、腎周圍炎、腎周圍膿腫、急性腎盂腎炎,常引起腰部持續劇烈脹痛,慢性腎盂腎炎引起的腰痛常為痠痛。 症狀二:全身症狀 如發熱、寒戰、頭痛等,主要見於上尿路感染患者,特別是急性尿路感染及伴有尿路梗阻的患者尤為多見。

症狀三:排尿異常 尿路感染常見的排尿異常是尿頻、尿急、尿痛,也可見到尿失禁和尿瀦留。慢性腎盂腎炎引起的慢性腎功能衰竭的早期可有多尿,後期可出現少尿或無尿。

症狀四:尿液異常 尿路感染可引起尿液的異常改變,常見的有細菌尿、膿尿、血尿和氣尿等,尿常規檢查可有白細胞、紅細胞甚或蛋白。 以上就是女性尿路感染的症狀介紹,希望這些介紹對您有幫助。

18樓:扶風帳

病情分析: 你好,尿路感染可能大.你這個情況建議你儘快查尿常規明確.

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黴素或靜脈滴注菌必治**試試.見效後或**後應該鞏固一定的時間啊.

防止**,另外注意防止性生活動作過度粗暴或性生活過於頻繁.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得尿路感染了。去醫院看看。

20樓:陸亙生布欣

很像是尿路感染症狀,這病嚴重會尿血,一般是**不衛生或者不衛生的性生活導致的。此病也不算是大病,但是要抓緊去醫院檢查去看,去輸液會好得快一點。此後一定要注意衛生。祝早日**。

21樓:齊俊赤彤

是不是有前列腺炎的症狀啊··呵呵

22樓:青歌周穹

尿急,腎有點小問題!不能算炎症。應該是著涼了!

用熱水袋裝滿熱水,包上幾層毛巾,放在小腹上,以能夠忍受熱度為宜,稍涼撤掉一層,再涼再撤一層。20分鐘左右即可。症狀會馬上緩解消失。

用2000克精鹽炒熱效果更佳!

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23樓:南門蘭聲卯

排尿無力,尿不盡!

你這是排尿不淨而且,你還有尿等待的現象!

這個由於,泌尿系感染導致的尿道內有分泌物,或者有腺體的異常分泌!比如,尿道炎,和前列腺炎,

我來告訴你原因,因為,前列腺發生炎症或者增生,會壓迫前列腺導致前列腺液的緩慢溢位,前列腺液在流過尿道時就會有排尿感,但是其實旁觀內沒有太多的尿液,而且,有少量的尿液堵塞或佔用尿道!

導致,你現在排尿無力,尿不盡,尿等待的現象!

所以,建議患者去做前列腺液鏡鑑和尿常規兩項檢查!以便確診**!

同時,用枸杞泡水,飲用緩解你現在的症狀!

24樓:王劍電子商務

尿路感染是細菌進入泌尿系統生長繁殖,導致炎症發生的一種疾玻在**中,女性罹患尿路感染明顯多於男性。為什麼會這樣呢?應如何針對各種致病原因進行預防?

這是許多人,特別是女同胞十分關心的事。尿路感染後容易出現尿頻尿急問題又該如何解決...

尿尿,尿不出來怎麼回事,女性想尿尿但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kikyou桔梗 如果出現尿排不出來情況有可能是尿路出現了梗阻,比如說老年性前列腺增生。也有可能是因為膀胱的收縮能力下降,不足以把小便排出,才會導致尿儲留排尿不暢的現象。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泌尿系彩超 尿常規或者尿液動力學檢查等。大致明確診斷到底是炎症 腫瘤 還是結核引起的排尿困...

老是想尿尿但是尿不出來怎麼回事,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哈鴻風霜贊 你好這應該是前列腺炎和尿道炎 抗生素消炎藥 保持內衣清潔 經常洗澡 祝您身體健康 卓半香晏洽 尿灼,尿尿時有燒灼感,去醫院檢查一下,結石 尿道炎都有可能,去看看吧。 項綺懷進湛 你好,尿痛是指在排尿期間,患者會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不同的病情疼痛的程度有所不同,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

尿尿尿不出來,特別費勁,怎麼辦,尿尿,尿不出來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炎症,注意休息,要保持清潔,避免憋尿。同時服用藥物,前列通膠囊。可以緩解你的症狀。 輊嚆捩 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喲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雖然不是經常 如果你不想去醫院的話 先看看jj有沒有紅腫的現象 或者是尿尿的時候 是不是會種刺痛的感覺 小汐子 你好。因為是個很平常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