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尿不出來尿怎麼解決,貓尿不出來最快有效的方法

時間 2022-01-20 00:10:08

1樓:

1.主人必須觀察貓咪的排尿情況,如果貓咪經常去貓砂盆,表現的很焦慮,經常喵喵叫,但是並未排出很多尿,可能就屬於下泌尿道疾病,可能就會造成嚴重的腎後性的腎衰,甚至威脅生命。

2.主人還要檢視尿團,尿量如何,是否有頻繁去廁所,尿血的情況,如果有就是膀胱炎的表現了,具體是自發性還是結石等需要檢查才可判斷。

3.注意貓砂是否清潔。如果貓咪年幼,能尿出幾滴尿,尿路感染可能小,可以不需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把貓砂清理乾淨,一般貓咪就會排尿。

4.注意貓砂盆的位置。貓砂盆不適合擺在熱鬧的區域,安靜的地方更適合貓咪排洩。

如果貓咪在上廁所的時候忽然被很大的動靜嚇到了,它可能就認為這個廁所不安全。另外,貓咪上廁所的時候,最好不要看著它,它可能會緊張。這兩種情況也會導致貓咪尿不出來,調整貓砂盆位置後,貓咪可能就會排尿。

5.如果發現貓咪開始出現頻繁的上廁所,尿頻、尿血,或者是公貓一直蹲在貓砂盆裡尿不出來,要貓咪帶到醫院去看一下有沒有尿路堵塞的情況,及時導尿和**。

6.如果寵物醫院關門,可給貓咪大量灌水(一天時間裡每kg體重 30到40ml,有條件煮金錢草水),喂三金片(一次一片,早晚各一次),十味訶仔丸(一次兩粒,早晚各一次)。金錢草的作用是排石利尿,三金片作用是消炎,十味訶仔丸**腎炎,尿結石。

這些確實都是人吃藥,但按劑量吃對貓咪有效,可去同仁堂買十味訶仔丸、三金片、金錢草,都很好買,十味訶仔丸買不到可以讓寵物醫院開對應的藥。

2樓:臭臭小臭屁

專業的事就要找專業的人員,你自己在家是沒法解決的。尤其是公貓。尿不出來非常痛苦啊。

你趕緊帶它上寵物醫院去解決吧!就這也得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以上。而且弄不好這樣的事還會重複犯所以一定要讓他喝水。

不要再吃貓糧了,吃那些含水比較多的貓飯或者溼貓糧。

3樓:超大一碗螺螄粉

回答你好

膀胱阻塞(簡述):更準確的說叫做尿道阻塞。當公貓撒尿時,尿液會通過膀胱,進入尿道排出體外。如果有異物阻塞尿道,會阻止和限制尿液排出體外,貓咪無法排空膀胱,進而會引起膀胱阻塞。

提問怎麼**

回答貓到家以後還需要進行改變飲食(罐頭、覆水凍乾、增加維生素c、生食)、服用利尿通及消炎藥、增加總攝水量等措施。

對於被阻塞的公貓,最重要的事就是消除阻塞,有經驗的獸醫可能會在觸診過程中,對貓膀胱處施加適當的壓力,試圖幫助貓咪排洩尿液,部分患有輕微膀胱結石症狀的病貓可直接消除阻塞,排出尿液,但還需進一步**。

如果上面辦法行不通,需要通過觀察結石數量、貓咪整體狀態等資訊來制定**方案。

正常流程就是麻醉,接入導尿管,先排出尿液。如果導尿管沒用,需要進行尿道造口手術。

一般需要住院3-5天,使用輸液**平衡ph值、電解質,監測尿量(尿液收集器)、水合作用等。如果發生低鉀血症併發症,也可以第一時間來補鉀。

五天以後,取出導尿管,觀察病貓是否再次發生膀胱阻塞,如果是,那麼還需要繼續**,反之出院。

更多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真的是個小祖宗,我家的已經是反覆尿閉好幾次了,現在一有點尿尿困難就立馬給它吃牽尼貝爾尿甚舒通,上次尿閉**的時候醫生就已經下最後通牒了,說如果再尿閉可能就腎衰了

貓尿不出來最快有效的方法

5樓:

有可能便秘了可以先喝點乳果糖潤腸通便,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12-22

貓尿不出來最快有效的方法

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趙陽,臨床經驗4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911060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疫苗,絕育,有無病史,以及遇到的問題。

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趙陽,臨床經驗4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911060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疫苗,絕育,有無病史,以及遇到的問題。

去醫院導尿

小貓兩個多月,英短藍白,沒有驅蟲絕育打疫苗,沒有病史,最近光吃不拉,已經將近24小時不拉屎不撒尿了,請問是什麼情況

有可能便秘了可以先喝點乳果糖潤腸通便,

現在精神狀態怎麼樣

尿尿尿不出來,特別費勁,怎麼辦,尿尿,尿不出來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炎症,注意休息,要保持清潔,避免憋尿。同時服用藥物,前列通膠囊。可以緩解你的症狀。 輊嚆捩 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喲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雖然不是經常 如果你不想去醫院的話 先看看jj有沒有紅腫的現象 或者是尿尿的時候 是不是會種刺痛的感覺 小汐子 你好。因為是個很平常的問題。...

尿尿尿不出來,特別費勁,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過客一飄 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如果是男性大概前列腺有點問題,需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如果是女性大概有點尿路感染,多喝點淡鹽水,吃點消炎藥會好一些。 有一種土方子可以治,把向日葵乾的內瓤掏出來用水煮當茶喝,大約喝一週就好!僅做參考。 我懂得 如果是經常這樣子就要去醫院檢查,如果是因為喝酒喝多了,或者喝太多...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