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尿不出來尿怎麼辦,貓咪尿不出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3-06-02 00:51:07

1樓:知寵健康

讓貓咪多喝水,多喝水可以讓貓咪多排尿。

具體做法:可以購買乙個針筒,貓咪不主動喝水的時候就用針筒灌水,最好不要強行灌水,從嘴角慢慢放進去一點,然後將水慢慢的推進去,防止貓咪嗆到。

很多貓咪因吃飽了就去睡,形成了懶惰的習慣,也就自然而然養成了憋尿的習慣,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基本都是在睡覺一動不動的。這種情況尿尿的意識就會來得很慢。主人不妨每天引導貓咪多做運動;可以準備逗貓棒、貓爬架等,讓貓咪跳躍和攀爬,對它的排尿作用會有一定的好處。

2樓:網友

把它送到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為它**。

3樓:諮詢靈靈

回答如果自家的小貓咪處於一直尿不出的狀態,鏟屎官可以嘗試通過和貓咪玩耍,讓貓咪進行一些運動來幫助貓貓排尿。鏟屎官和貓貓玩耍的方式有以下幾點:鏟屎官可以使用逗貓棒同貓貓一起玩耍,除此以外,還可以操控會發出聲音的遙控小老鼠,讓貓貓不斷追逐移動中的遙控小老鼠;若家裡有零食,鏟屎官還可以把零食放在貓爬架的高處,然後讓貓咪進行攀爬。

通常情況下,貓貓在運動過後就會上廁所尿尿了,主人需要留有觀察。

小貓咪在運動及攝入大量水分後,任然沒有尿尿,則有可能是貓咪的泌尿系統出現了問題。鏟屎官可以嘗試給貓咪投喂一些喵路順,幫助貓咪進行護理。一天後,若鏟屎官發現貓咪的肚子任然是脹脹的,且尿尿尿不出來,則需要盡快帶貓貓前往醫院進行排尿。

4樓:網友

你把貓帶到把貓帶到寵物店去就醫。

5樓:廚人帶你學美食

貓咪真的是個小祖宗,我家的已經是反覆尿閉好幾次了,現在一有點尿尿困難就立馬給它吃牽貝泌康牛肉錠,上次尿閉**的時候醫生就已經下最後通牒了,說如果再尿閉可能就腎衰了。

貓咪尿不出該怎麼辦呢?

6樓:每日話題心說

換貓砂。因為貓咪不喜歡貓砂的味道和腳感,所以他們就不願意尿尿。

7樓:石焱焱

貓咪尿不出需要及時就診,尿不出對貓咪來說是很痛苦的,而且貓咪的腸胃非常容易生病,不及時看醫生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8樓:說教育

應該帶貓咪去專門的寵物醫院看一看,要不然可能會越拖越難辦。

9樓:破繭的胡蝶

可能是泌尿道有問題,考慮有結石,建議去醫院導尿。

貓咪尿不出來怎麼辦

10樓:女人是天

去動物醫院拍個x光片看看是否有尿結石。一般與尿石有關。按診斷結果確定**方案。

貓咪尿不出來

方布丁 如果 後還是沒辦法尿尿的話,大多數是得了尿路結石的,還有肝功能不好的,去醫院做個生化檢查,就能查出來,我家貓郵電白內障,生化查出有點糖尿病,導致的白內障,這個檢查比較準確,不知道你家貓以前吃的什麼貓糧,如果是偉嘉的話,90 到大一點都會有這個問題的,因為偉嘉的貓糧很鹹很,說實話對身體很不好,...

尿尿尿不出來,特別費勁,怎麼辦,尿尿,尿不出來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前列腺炎症,注意休息,要保持清潔,避免憋尿。同時服用藥物,前列通膠囊。可以緩解你的症狀。 輊嚆捩 可能是前列腺的問題喲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雖然不是經常 如果你不想去醫院的話 先看看jj有沒有紅腫的現象 或者是尿尿的時候 是不是會種刺痛的感覺 小汐子 你好。因為是個很平常的問題。...

憋尿尿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尿不出來,怎麼辦?

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憋尿尿不出來,這種情況跟你說幾種土偏方,試不試隨你嘍。憋尿時間長了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長時間膀胱充盈,導致膀胱肌肉不能收縮造成的。建議用溫熱毛巾熱敷恥骨上膀胱區 小肚子 緩解肌肉的緊張,應該就可以尿出來了。按摩小腹 憋尿時間太長尿不出的話,可以用手順時針方向輕輕的按摩小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