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急,我家的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啊?急!

時間 2021-11-03 04: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在一個新環境中 需要慢慢適應..我的小貓 代回來後 我給他吃的粥``最好裡面有魚 或者蝦 ``聽說還可以喂一點奶粉``吃的問題後 還有排便的問題``寧願把他餓著都別太飽了`` 他要是還能跟你蹦蹦跳跳 就別擔心啦``貓的精神可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撿的貓貓麼?貓貓們很認自己以前的食物,以前沒吃習慣的東西基本上是不怎麼吃得,如果知道以前的主人是誰可以問一下,如果不知道,只知道是野貓的話最好帶他到寵物醫院去看看是不是口腔或是食道,腸胃之類的生病了,或者母貓到了發情期找不到配偶也會這樣了,你要不上傳一張**?因為實在不知道你的貓貓是怎麼回事,我只知道有這幾種可能

3樓:min的貓

不要給貓咪吃鹹的,貓是不能吃鹽的,所以最好不要喂火腿腸。買點貓糧給它吃或者用清水煮魚或煮雞胸肉煮的爛爛的和湯一起給它拌到飯或者饅頭裡。

4樓:

會不會是貓貓不喜歡吃這些東西呀

再換其他東西試試

主要還是吃貓糧好,或是做魚湯給拌米飯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樣東西,試試水煮魚或者貓糧

6樓:馨姐娛樂行

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來了解一下

我家的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啊?急!

7樓:碧魯德文隋嫻

貓不吃東西首先摸鼻頭~溼涼表示正常~排除發燒等~再看排洩~如果也沒異常基本就是厭食~它吐是因為不消化~2個月的小貓根本不能喂那個~5個月以下都不能吃純肉~你可以嘗試用雞肉沫喂下~並且要喂點健胃消食止吐藥(如人吃的複方胃蛋白酶顆粒沖劑)

8樓:毓誠戴書

小貓的腸胃一般都要非常注意,不要給他吃生、冷的東西,即使他想吃,也不要給,如果發現小貓的精神不太好,眼睛無光且有眼屎,毛不順,不太吃東西,且想吐,這時小貓就可能是腸胃病了,如果吃藥還可以,就給他乾酵母片和土黴素,一般兩天就好了,如果吃不下去,就去打針,三四天也會好的,小貓是一種忍耐性很好的動物,等到看到他的症狀,就已經是病了好幾天了,平常如果看他消化不太好,也可以給他乾酵母片。

9樓:馨姐娛樂行

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來了解一下

小貓不吃東西怎麼辦 急

初德念戌 給他喝溫水,放到暖的地方,最好你有時間就用小墊把他包起來抱著.雞肝對小貓沒好處,先不要吃了.牛奶也不要喝.有可能是小貓上火,或者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或者是著涼.他拉肚子,發燒嗎?如果有症狀就給喝一點點的土黴素,不要吃多啊,就嬰兒量的三分之一吧. 性瑞於夢易 別總試圖叫它出來。準備好食物和水...

我家的烏龜不吃東西啊?怎麼辦,我家烏龜不吃東西怎麼辦呢?

波奇網 鱷龜 鱷龜通常是作為肉用龜被大家養殖,但是也有很多作為寵物,大鱷龜凶猛,飼養鱷龜要格外注意安全,如果你的大鱷龜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辦?大鱷龜的體型可以長大很大,一般成年的體型會有61 76釐米,曾經大鱷龜最大的記錄是79釐米,體重為107公斤。鱷龜成長需要吃很多的東西,如果哪天它突然不吃了,一...

我的蘇卡達不吃東西怎麼辦,哈士奇不吃東西怎麼辦啊

1全部蘇卡達烏龜不吃東西有以下解決方法 1,到市場購買不同龜糧,給烏龜換一下食物。2,在寵物醫院進行檢查,蘇卡達龜很容易產生結石,從而導致不吃東西。蘇卡達龜是純素食性的動物,主要依賴高纖維的植物 青草 仙人掌 萵苣等為食,該物種相當粗壯 活動性強且十分好養,平日食餌以多樣性的食物供給,再新增些許的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