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9天不吃東西會死?狗不吃飯幾天會餓死?

時間 2022-12-18 10:45:09

1樓:網友

看看獸醫,寵物醫院看一下。嘔吐拉肚子的話也需要補充一下補液鹽,不然會電解質紊亂虛脫的。好好待它,會有福報。

狗不吃飯幾天會餓死?

2樓:燕

(1)一般3—4天左右會餓死。

(2)狗狗的餵養:一歲之前,應該是一天3餐餵養,和人的吃飯時間一致。一歲之後,應該是一天2餐,早晚各一餐,並且要留一定的水在碗裡,保證它們水量充足。

狗狗餵養的注意事項:

(1)不可以吃人類的食物,應該吃狗狗專用的食物。

(2)不可吃過鹹、過油的食物。

(3)一般吃豬骨頭較好,不要吃雞骨頭,雞骨頭太細,容易噎著狗。

狗五天不吃飯不喝水能死嗎!急!!

3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可能,生病了,嚴重的話,建議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對成年狗狗來說,不吃不喝應該能活三天以上,但是一到三個月的幼犬三天內就會死亡。不過成年狗狗如果不吃東西只喝水的話,可以活十天以上,幼犬可以活一周以內。不過也有特例,目前世界上不吃東西活最長的狗狗記錄是一百六十多天。

4樓:柳絮

會得,狗狗不吃不喝大狗可能會堅持的時間久一點,小狗不行,如果狗狗身體健康,不吃東西沒問題,只要不斷水就好,但是如果不吃飯也不喝水,就會被餓死。

5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小狗五天不吃飯也不喝水,這應該是得了疾病重症,最好去看一下獸醫,否則真的會熬不過去。

6樓:風之谷

你好,很開心為你作答,五天不吃不喝是會死的,機體沒有新陳代謝了。

狗狗多久不吃飯會死?

7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狗狗在不斷水,身體沒有異常的情況下,一般能撐1週多。

如果說體內有寄生蟲等,會加速它的死亡。

畢竟營養被寄生蟲吸收了以後,會比較麻煩。

一般來說,拉肚子之後的12小時,本身就要禁水禁食,你做的沒有錯。

餓1天一般餓不死的。

8樓:許仙抓蛇

我家狗有水的情況下,餓了乙個月都沒死還是活蹦亂跳的。

9樓:x丶

死肯定是沒那麼容易死的,關鍵是這麼小的狗,你確定要單獨放家裡嗎?可以交給朋友照顧一下!

狗狗7天不吃東西會餓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不吃東西活最長的狗狗記錄是一百六十多天,狗不吃東西的本事比人高出幾十倍,當然這也要因狗而異,品種嬌貴的狗也不能餓太久一般不可超過一周,而且飯可以不吃,水是不可以不喝的,缺了水狗也活不了幾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狗是很能抵抗餓的生物,你可以看有些流浪狗就是十幾天不吃東西也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給它水喝,不會餓死的,即使不喝氺也不會餓死的。

在快遞中狗狗六天不吃飯會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天不吃食物一般是不會死的,幼犬的話有些玄乎(在籠子裡可以放上些食物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收到後不可餵飽它,一旦吃多了它就會死的。

小狗不吃東西行嗎,會不會餓死?

14樓:偶有彩虹

當然會了,生命都是需要攝入能量的。

狗狗也是乙個生命,所以也是需要攝入能量的,只要需要攝入能量,就一定是要吃東西的。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會餵狗狗吃東西,其實,狗狗吃的東西還是挺挑剔的。對於狗狗來說,不能夠吃太鹹的東西,因為狗狗的腎臟不太好,所以經常吃鹹的東西會有損它們的腎臟。會加速狗狗的身體損傷,所以狗狗只能是狗飼料或者是一些大肉塊未經處理的。

除此之外就是要注意狗狗不能夠吃巧克力,巧克力會麻痺狗狗的神經系統。也是不好的。

狗狗十天不吃飽會死嗎

15樓:步緋胭

別說吃不飽,就是完全不吃,只要有水也不會死人類在只有水的情況下極限是7天,犬類的極限遠超過人類飼養狗狗,記得寧少勿多,撐要撐出病,餓是餓不出病的。

如果因為特殊原因他目前需要禁食,多給水,從任何角度來看都對他有幫助。

16樓:長沙李煜

完全不吃可能會死,但是只要吃了,基本能維持生命。

狗狗拉稀吐不吃東西,急急急,狗狗不吃飯,拉稀,還嘔吐,沒精神怎麼辦急急急

給你介紹個土方法,買點生花生,你幫它嚼碎,嚼到盡量黏糊了,再喂它一天喂四五次兩天肯定好了。如果不只是拉肚子建議去看獸醫。狗狗不吃飯,拉稀,還嘔吐,沒精神怎麼辦急急急 建議你復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全製麵檢查一下bai,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du染,因為zhi細小病毒的初期 dao症狀就是會嘔吐 腹瀉,檢查...

狗不吃東西老吐什麼原因,狗狗不吃東西,經常嘔吐,沒精神是什麼病呀??

凌浩宇 1.細小病毒 俗稱翻腸子 得了細小的狗狗 一般會出現持續的嘔吐 即使吐得沒有東西 也會間歇性的乾嘔,同時他的便便是希的 而且大部分是和血混合在一起的 深色血便 記住 是混合在一起的 不是便裡有點血 不吃飯 喝水也吐 這樣基本確定是細小 然後到寵物醫院去做cpv測試 一般40元左右 測試一下全...

幾天不吃飯會餓死,人幾天不吃東西會餓死

理論上來說不吃飯 不喝水一般7天,不吃飯只喝水的話14天,但是個體差異很大,比如甘地只喝水活了幾十天。除口渴外常呈 粘膜乾燥,面部潮紅,躁動不安。小兒易有脫水熱,尿量減少,體重明顯減輕。由於血容量下降,血壓明顯降低,可引起休克。又由於腎血迴圈量不足,非蛋白氮等代謝產物滯留引起腎前性氮質血症與酸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