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吃食是什麼原因,狗狗不吃東西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1-07 10:05:11

1樓:佳琪鳳老師

回答狗屬於食肉目犬科動物。狗分布於世界各地。它們在群居時,也有「等級制度」,可以保持整個群體的穩定,減少因為食物、生存空間和異性的爭奪而引起的惡鬥和戰爭。

狗具有領地習性,自己占有一定範圍,並加以保護,不讓其他動物侵入。狗狗的眼球水晶體比較大,像馬的眼球一樣變形。

狗狗的壽命在12歲左右呢,您家的狗狗已經10歲了,它已經特別老了。這種情況下的話,也是可能**不好了的呢。

它年齡太大了,生老病死乃自然界之法則。

提問能不能用一些藥,可以讓它吃的東西。

提問我也想給它吃好一點,可是它一點都不吃。

2樓:打工人

食慾不好通常都與很多因素有關係,比如說喂的食物本身它不喜歡吃,這樣它肯定就不吃了。然後就是天氣的原因,天太熱不只是狗狗貓貓,人的食慾也會降低,這與體內的生理變化是有關係的。 另外,對於寵物食慾影響比較大的就是體內寄生蟲,要定期打蟲,未滿6個月的,每個月使用一次威寵淨片劑,滿了的,要每個季度一次,若是蟲子引起的食慾不良,打蟲了之後,食慾會恢復的。

3樓:愛在艾菲爾

不餓吧,餓一頓試試,要還不吃,就是病了,找寵物醫生吧。

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

4樓:汽車資訊推送

第一,夏天氣溫高,豬產生厭食。目前,正是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熱的天氣階段。生豬一般情況下,都怕伏天高溫炎熱。

在這高溫期間,只有早晨食慾偏好,期它時間段,都會食慾不振。這樣的高溫天氣,要注意給豬舍遮陽防曬,降溫消暑,做好通風換氣,注意環境衛生,避免降低免疫能力,產生新的病變。在高溫段,要給豬舍使用涼水沖洗淋噴,降低豬舍溫度,防暑防病,並經常使用中草藥煎熬藥水拌飼料餵食,消炎防暑,減少病害。

第二,飼料質量差,豬口味失常。農村**養豬,沒有專業養豬老道,經驗也不豐富。每當精飼料(如糧食類)用完,只使用粗飼料,如青草、農作物秸稈粉等等作為主食,營養成分差,含纖維素多,無味道,無口感,造成生豬厭食、挑食、拒食。

這些飼料只能作輔助性飼料,不能作主飼料,會影響豬的正常生長發育,料肉比嚴重失調,影響生豬產量,降低經濟效益。解決辦法是,增加營養豐富的糧食性豬飼料,如麩皮、公尺糠、玉公尺等等飼料,促進生長,提高料肉比例,增加經濟效益。

總之,夏季高溫,生豬食慾不振,產生厭食,是多方面原因引起的,要依據實際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找準**,對症下藥,解決病害,才能恢復正常食慾功能。

5樓:123瞬間

現在天氣比較熱,可能是有這個原因,注意通風,室內降溫,喂一下解暑抗應激的產品,冰爽就還挺好。

紅龍魚不吃食什麼原因

6樓:

只要精神狀態正常的話就先停食觀察幾天,龍魚餓幾個月也沒問題的。關鍵是保持好水質。

狗狗不吃東西是什麼原因

7樓:答儀路和通

餵點土黴素片一次兩到三片,人工餵些水。

8樓:容誠蹉新雪

不知道你曾經喂過狗狗骨頭沒有?狗狗腸胃有病了。

9樓:哈冰達思

1、不吃東西可能是餵給狗狗吃的食物不合適。比如太鹹了,食物味道不對或者口味太單一,就像人一樣,天天吃一樣的東西都會煩的,狗狗也不例外,可以偶爾換換口味。

2、餵食狗狗的時候場地不適合,如果周圍有人,或者其它什麼的在打擾到它,可能它也不會吃的,還有一些很吵的聲音,也會這樣。

3、生病,這是最嚴重的原因了,如果狗狗生病了,肯定會造成食慾不振的,這樣的話就要趕緊帶狗狗去看病。

10樓:et糖果

不是狗瘟,細小的話,那就是熱的。 =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是什麼原因?

11樓:竺玉花泣酉

如果你不想它死去。

建議換個好點的醫院。

再看看有可能是犬瘟,狗狗不吃東西的話。

就說明已經病的非常非常嚴重了!萬萬不能耽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區的流浪狗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不吃東西 沒有精神 也不流鼻涕 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腸炎,消化不良,導致吃飯沒胃口。

14樓:汝河金採珊

當純你這樣沒法幫你。上醫院檢查同時進行**。

15樓:劇駿拓跋可佳

鼻子溼不濕啊?會不會發燒了。

16樓:師漾包凌柏

給他吃點健胃消食片看看。

不行就趕快看醫生。

祝您狗狗早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馬上帶他去醫院檢查。

狗狗不吃飯原因很多,而且你的狗狗才2個月,沒有打防疫針的情況下要特別注意犬瘟和細小,還有就是狗狗不吃東西很危險,葡萄糖之能是輔助,3天不吃飯他會脫水休克,很危險的,先到醫院檢查下,給他補下液!在家的時候可以給他熬點稀粥,慢慢讓他進食,只有吃東西了才能好起來!還有就是在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不要給他亂用藥,這樣會耽誤病情!

希望你家狗狗早點好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不吃不喝還一直吐怎麼回事。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19樓:源玉巧茅煙

既然它出去之前還好好的,出去了以後回來就一直不肯吃東西,沒有拉肚子和嘔吐的症狀,又一直打哆嗦,應該是受到了驚嚇或者有人打它欺負它之類的。

你先不要急著給它喂東西,它嚇到了,應該是有點怕人之類的吧。既然它肯喝水,你就跑嬰幼兒的那種葡萄糖,泡在水裡,給它喝,先緩解它的緊張情緒吧。你是它的主人,又和他相處了四個多月,慢慢緩解了它的緊張的話應該是可以吃東西的。

如果它一直不吃兩天以上就還是送醫院看看,如果它吃東西的話要注意,它餓了一段時間,一開始吃東西不要給它吃太多,就一點點就好,慢慢的再增加,如果吃多了更容易生病。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20樓:性州普宵晨

沒關係,因為跟之前的主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而且感情比較好,比較想念,而且狗狗換主人會上火的,所以會有這個過程的,沒事,試著對它好一些,經常和它說說話,告訴它你一樣會善待它的。經常摸摸它,時間久了就好了。而且狗狗一周不吃飯都不會有事,只要喝水就行。

別擔心。我家京巴都養十多年了,送別人家養一段時間抱回來時它也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當您的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您應該考慮是什麼原因引起金毛犬不吃東西,注意是否是由於疾病或者心情不好引起的食慾不振。 首先,在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家長應該合理的先給比熊斷食1餐,同時觀察金毛犬的身體行為狀態,並且檢查導致金毛犬不吃東西的原因。例如在炎熱的夏季,天氣悶熱的時候,金毛犬就會出現不想吃東西的情況。

而這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人類在悶熱的氣候中不想飲食一樣。此時,家長無需太擔心,只要密切關注金毛犬的身體狀態,為它提供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即可。 其次,如果發現金毛犬在停食階段還伴有其它的症狀,例如,精神沉悶、嘔吐、腹瀉、喜歡睡覺、流眼淚鼻涕等等,這就表示金毛犬是因為疾病原因才出現拒絕飲食的情況,這需要家長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診斷**,然後在搭配營養豐富清淡的食物進行調養,讓金毛犬身體盡快恢復健康,其食慾也會逐漸得到改善。

還有要注意的是金毛犬不吃飯是不是由於挑食引起來的,如果是因為挑食引起金毛犬的不吃飯那您要好好應對,不要培養金毛犬的壞習慣。

22樓:瀧蝶牽子

空空胃!狗狗有自我調整的功能!你一定是給了不易消化的食物!

如果它想吃東西,就給易消化的東西啊!千萬易消化啊!給狗狗點時間!

23樓:鞏雨邵瀾

很有可能是被嚇的!可以停食1天只喂水··如果中間出現拉西。

嘔吐一類的情況就送醫院給醫生看吧!應該是被炮嚇著了···狗很怕這個!一般聽到很沒安全感!

24樓:尼諾英牛犬舍

這個還是狗主你給慣出來的。這個毛病得改,挑食不是好症狀,就像你說的,狗狗只吃一種食物營養會不全面,且費用也很高。因此建議狗主這麼做,每天定點餵食,放十分鐘,不管狗狗吃與不吃都要把食物收起來。

等到下乙個餵食時間段再這樣重複。幾天不吃餓不死他,慢慢的狗狗就知道給食物不吃,就會沒有的。這個狗主一定要有恆心跟狠心,要不狗狗挑食的毛病是改不掉的。

25樓:**費幾號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不吃飯而沒有其他異常表現,主人可以嘗試給狗狗飼餵適量營養膏、罐頭或者肉類食物。如果狗狗是因為消化不良或者生病而不吃飯,建議主人及時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在確診後,及時給狗狗進行**。」

26樓:happy楊雪非

狗狗舌頭被它自己咬破了都變白了想喝水吃東西都很難受 一吃東西就用爪子爪舌頭 怎麼辦?求助。求助 。

27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能長期吃人的食物,這樣會導致它消化不良的。我給你們推薦乙個方法,請採納建議,你可以把你的狗狗關在乙個地方,把食物放在他旁邊,等待10分鐘,如果他不吃的話就可以把食物收回了,一直這樣,保證它每天都能狼吞虎嚥的吃飯。主要這個原因的還是主人慣的,狗長期吃人的食物,會導致它腸胃受損。

28樓:會飛的狗子

不吃東西肯定有原因的餵養方法和餵食食物都有關係!

29樓:生薑可樂燉肉

建議及時帶狗狗去醫院看看吧,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30樓:卓廷的故事

在附近的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網上都有賣。

給它買益生菌的酸奶也可以。

31樓:貴淑英逢媼

如果是剛回家,那是因為環境不適應,先給點水。晚些時候可能會吃的。

另外你要問一下小狗,之前在主人家裡吃什麼,原則上近似之前的食物為主。

如果可以,可以到專業的寵物店諮詢,購買專業的小狗犬糧根據說明餵養。

3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的帶它出去走走 你甚至都可以看到它興奮的表情 不要總把它乙個留在家裡 經常陪他玩玩 他就會很喜歡你 和你很親密 很開心的~

33樓:

狗狗不吃東西可能是情緒憂鬱、生病、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不像我們人,一樣。

狗不吃食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35樓:來自鴛鴦湖輝煌的水蜜桃

狗平吋最貪吃了,如狗不吃食了,那肯定狗狗生病了,因為狗不會說話,所以要把狗送到狗診所給獸醫檢查,好對症下藥,自己在不知情下不要亂給狗狗吃藥,怕耽誤狗狗病情,切記!

36樓:繁華落寞

你需要先確定它為什麼不吃食,才能知道怎麼治,不吃食的原因太多了,比如挑食,腸胃不舒服,積食等都會引起狗狗不吃食,你還是先確定狗狗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吃食吧。

37樓:秋梵鴻朗

狗狗不吃飯的原因有很多,在沒有特殊症狀的情況下多考慮挑食,或者食物不新鮮,若狗狗出現腹瀉、嘔吐等情況多考慮胃腸道疾病,引起胃腸道疾病的原因有細菌、病毒感染,比如犬細小、犬冠狀等,此時也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引起食慾不振,建議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做相關檢查和**。

38樓:走花觀馬的兔子

狗狗不吃東西,可能是生病了,或者是挑食,你先換乙個平時它愛吃的看看,還是不行,那就去醫院看看。

39樓:渴侯彭湃

狗狗不吃東西那種原因該有很多的呀,或許感冒了或許他的腸胃不太好。這個你要帶他去檢查一下。

狗不吃東西老吐什麼原因,狗狗不吃東西,經常嘔吐,沒精神是什麼病呀??

凌浩宇 1.細小病毒 俗稱翻腸子 得了細小的狗狗 一般會出現持續的嘔吐 即使吐得沒有東西 也會間歇性的乾嘔,同時他的便便是希的 而且大部分是和血混合在一起的 深色血便 記住 是混合在一起的 不是便裡有點血 不吃飯 喝水也吐 這樣基本確定是細小 然後到寵物醫院去做cpv測試 一般40元左右 測試一下全...

豬突然不吃東西是什麼原因導致,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

hmm妹妹 一 原因分析 1.熱性疾病 豬除了不吃食,還伴隨發燒,這一般是發生了細菌或病毒感染,如各種炎症 多種傳染病都會造成豬發熱,豬發熱時常會影響食慾,從而導致豬不吃食。2.腸胃疾病 腸胃虛弱 胃炎 腸炎 胃腸功能紊亂 腹瀉 便祕等都可能導致豬不吃料。3.營養管理 餵過多精飼料或者飼料營養單一,...

母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

兩水泉 母豬產後不吃,便秘,兩水泉從5點詳細講解防治方法 老李的快樂農場 如果妊娠期的母豬出現厭食的現象,嚴重的話母豬甚至會出現流產難產的現象,不過我們可以從這五點來預防! 首先,你測 溫,看看發熱不,發熱的話你可以給豬打針頭孢 柴胡 血凝素 劑量頭孢每100斤豬一支5克,柴胡每100斤豬一支1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