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肚子總是癟的,是什麼原因,狗狗不吃東西肚子癟癟的 但是很精神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4 00:05:37

1樓:小寵高醫師

如果狗狗吃喝正常,就是肚子總是癟的

、不長肉,有兩種可能。一是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不好,造成

收!二是體內寄生蟲的原因,狗狗每3個月都要定期驅蟲一次的,如果沒有定期驅蟲,很有可能是寄生蟲引起的營養不良,最好給狗狗儘快體內驅個蟲!

2樓:海洋愛思考

有沒有給它吃飽,如果沒有也會癟

3樓:最愛妮超弟

第一、狗狗肚子突然脹大最常見的原因是吃了很多易膨脹的食物,如豆子或是某些壓縮**,會在胃部反應一會兒後突然脹大,建議少喂一些易膨化食物,喂**時計算著喂。

第二、狗狗的某些疾病也會導致肚子突然脹大,仔細觀察狗狗的其它症狀,摸一摸狗狗肚子感受裡面是否有氣或水,如有建議及時就醫。第

一、狗狗肚子突然脹大最常見的原因是吃了很多易膨脹的食物,如豆子或是某些壓縮**,會在胃部反應一會兒後突然脹大,建議少喂一些易膨化食物,喂**時計算著喂。

第二、狗狗的某些疾病也會導致肚子突然脹大,仔細觀察狗狗的其它症狀,摸一摸狗狗肚子感受裡面是否有氣或水,如有建議及時就醫。

狗狗不吃東西肚子癟癟的 但是很精神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去看看肚子裡有沒有蟲,有可能是體內寄生蟲造成的。

5樓:鐵不張

您好我是獸醫很高心為您服務你的狗狗是不是吃的多吃的少,或者是吃一點點而已,以前去寵物店看過嗎?

金毛肚子總是癟癟的怎麼回事

6樓:小寵胡醫生

稍微多喂點,吃少了。狗狗需要定期驅蟲,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

7樓:婕蕾

可能是沒吃飽,或者腸胃有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