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東西,只會睡覺怎麼辦呀,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和睡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24:15

1樓:_我愛著鑽石

還是快點去寵物醫院看一看吧、(要照顧好我們親愛的小狗狗啊、、)狗狗拿回來的時候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換了環境不太適應、有的狗狗過幾天遍適應過來了。

你家小狗狗的情況可能有點嚴重吧。你有沒有喂什麼不能吃的東西呢?比如巧克力什麼的。

如果是很小的狗狗那牛奶和豬肉是不行的。雞骨頭也是不可以的吶。

還有動物的肝臟什麼的,千萬少吃哦。

要不在網上的寵物醫院可以先大概的諮詢一下下,看看病症,要儘快**喲。

祝你們家可愛的小狗狗早點好起來吶。

然後和他開心的玩哦。

我們都愛狗狗哦。耶!

2樓:寶愛多

你家狗狗可能得了犬瘟熱或者細小病毒,這幾天先別餵它吃東西了,多喝水,也千萬別給它洗澡,看看體溫,如果發燒用物理降溫或者買點小兒退熱栓,用溼毛巾為狗狗擦擦眼屎,去藥店買點消炎藥、葡萄糖和提高免疫力的藥,然後建議你儘快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做個化驗確診一下,如果不是犬瘟熱最好,然後對症**,如果是就要用單抗和犬瘟抑制蛋白等生物製品**,希望你家狗狗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像細小病毒!抓緊看醫生!你現在給夠夠喂點雞蛋清!保護胃粘膜!可少加點鹽糖!少加!

4樓:倒黴·乖孩子

是不是你給它吃了什麼不好的東西啊!家養狗狗有幾樣是不能吃的哦:牛奶、肉和肉骨頭......

你現在應該讓它餓幾天,它長時間不吃東西,就應該不會拉肚子了吧!它好了以後最好只給它吃**、喝自來水。千萬不能給它吃太多哦!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和睡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能患了犬瘟熱,請儘快去醫院診斷**。

犬瘟熱的潛伏期通常為3~4天,有時可延長到17~21天 。病初通常表現為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精神差,缺乏食慾,體溫升高,初次體溫升高至39.5~41℃,持續1~3天,然後消退,此時病犬似有好轉,可能吃食,幾天後又發生第二次體溫升高,持續一週或更長。

出現更廣泛的症狀,咳嗽,輕度的呼吸困難,常有下痢,嘔吐。病犬瀕死時可能有抽搐,最終死亡,不死的會留下後遺症。

狗狗飼養注意事項:

1、注意狗狗的恐懼感

剛剛到一個新的環境,小狗也許會因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這個時候它的做為主人,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和水,並且為它營造出一個溫暖舒適的氣氛,可以用柔軟的的舊衣服鋪在墊子上面,把窩放在互相隨時都能看到對方的地方,從而減少恐慌感。

2、注意給狗狗洗澡

小狗進入新的陌生環境中,會因為不適應而產生過激反應,抵抗力從而下降,如果這個時候給它洗澡,很容易就會生病。如果小狗身上的異味實在無法忍受時,可以用溼毛巾或乾洗粉進行擦拭,一定注意保暖,待它跟你熟絡起來適應了新的環境,再進行大規模洗澡。

3、注意餵食的食材

關於餵食的問題,如果是幼犬的話,一般每日3至4次進行餵食就好;如果是一個半月以內的小狗,建議使用專用奶粉或者愛吃的粥類等,但千萬別放鹽和油;如果是兩個月以上的小狗,差不多就可以喂幼犬**了,但是注意要事先泡軟,為了加強營養可以適當選擇一些寵物專用營養品,但不要過量。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和睡覺怎麼辦?

6樓:聞野榮念文

不要太勉強它吃東西,人大病初癒,也吃不下東西。可能是細小病把它的腸子都弄壞了,現在是恢復區。試試調一點嬰兒奶粉,(要品質好的)給它當水喝,少量多次。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精神的可能性有很多。 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毛粗亂。 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哪!!

犬細小!?太危險了,怎麼會得上的呢!有細小病毒得狗狗很難活下來呢!它 不吃東西只好給他吃營養素了,一定要在它身邊保護它呀1為你們家的狗狗著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屬於後遺症把。

只是暫時性的。

要是很不放心得話。就再到醫院看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病了

肚子裡面有蟲子

你應該多注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醫生,可能是餓太久,胃餓壞了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呀?

12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

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有沒有鼻子流鼻涕?如果有的話,注意鼻涕是水樣的,還是膿性或是有顏色的,有沒有打噴嚏和咳嗽,體溫是否正常,有沒有拉肚子的情況,如果出現以上這些情況,那麼很有可能是由於疾病而導致它們的食慾不振,應該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還有就是因為挑食的原因,這和平時的餵養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平時總是給它吃人吃的食物,那麼對於其它的一些東西可能根本無法引起它的注意,從而導致不吃東西的情況。

還有一種可能也會導致狗狗不吃東西的情況發生,那就是它們的喉嚨內有異物卡住,導致食物難以下嚥,從而使得它們不想吃東西。那麼我們如何判斷喉嚨內是否有異物呢?如果它們平常總是有咳嗽,感覺要吐東西出來但又吐不出來,而且除了不吃食物以外連水都不喝,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喉嚨有異物卡住了,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及時送至醫院將異物取出。

通過以上內容對於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大致可以總結出三點,就是挑食、疾病、以及喉部卡住異物,除了挑食可以通過生活習慣來改變之外,其他兩點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它們帶至醫院進行檢查處理,千萬不要盲目地自行處理,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13樓:閎秋英晏醜

你這樣說,病情也沒說清楚,狗狗不吃東西有很多原因的,我建議你去醫院不吃東西可能是吃膩了一種食物了,但是你說的好像沒精神,那就很大可能是生病了!

也有可能是吃的太多積食了,

有沒有坐車呀?有的狗狗暈車的,有沒有驚嚇呀?很多事情都會讓狗狗不吃東西的,如果一天都沒有吃東西了,就要往遠了想了,有沒有吐呢?

有沒有拉稀呢?如果有吐,卻不吃東西,有可能是食物中毒和腸胃有異物,如果也拉稀了,就很麻煩了,要禁食禁水,快送醫院~

14樓:易書科技

狗狗不吃東西的做法:幼犬大約在出生6周左右就斷奶,以後就可以吃普通食物了,但在出生1-6個月內,每天應餵它3-4次食。斷奶後至第3個月左右,餵食時間應定為早晨7點、中12點、傍晚5點和夜裡10點,每天4次。

出生第5個月至第8個月,可在早晨、中午、傍晚分3次餵食,這段時間內給幼犬的餵食量大約相當於成犬的三分之一至一半。從斷奶2-3個月到3個月以內的幾個月中,幼犬的食物構成將決定它終生的飲食習慣。如果準備將來繼續用專用**飼養的話,必須在這段時間裡讓它適應專用**的品口味。

如果準備將來以家庭配餐方式飼養的話,食物應以動物性蛋白為主,多餵食高熱量的食物。幼感謝在出生2-3個月時,由於牙齒和下鄂尚未完全發育應把肉類切成細塊之後再餵它。牛奶、黃油、乳酪等等也比較適宜。

但較硬的骨頭等還是先別給它們吃。出生後6個月至1週歲以內大約相當於人的十來歲,所以狗在1年中可發育成相當於18歲年齡的青年人的青年犬。這時期正是狗成長最旺盛的時期,所城的熱量大約相當於成長的1倍,可以多餵食一些動物性蛋白類食物。

狗狗不肯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切切切 1 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2 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 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溼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挑食 買妙鮮包 罐頭等溼糧拌入 裡面去,然後逐漸減少用量,慢慢以減少他們對溼糧的依賴。3 寄生蟲引起的,如果...

小狗不吃東西怎麼辦,狗狗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

估計是生病了,可以喂它喜歡吃的呀 到獸醫所去看看是不是受涼了 是不是生病了,帶她去狗醫生看看 狗狗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 建議及bai時帶狗狗 去醫院看看吧du,不吃 你可以買zhi個狗狗dao吃的肉罐頭試試,看回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答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冷小月 1 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2 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 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濕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挑食 買妙鮮包 罐頭等溼糧拌入 裡面去,然後逐漸減少用量,慢慢以減少他們對溼糧的依賴。3 寄生蟲引起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