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狗不吃東西,金毛犬不吃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2-04-09 15:45:12

1樓:肖恩簡豫

看你發的**它應該是有點拉稀了,是得了腸胃方面的疾病,不過裡面沒有血絲,那應該不會是細小,不過你也不能再拖了,腸胃方面的毛病對狗狗而言是比較嚴重的病,雖然你去過醫院打過針還沒好,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再去醫院看看,要麼換家寵物醫院看,寵物醫院之間水平也層次不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不可隨意更換食物和分量,少吃多餐。建議帶去醫院檢查,因為這個月齡的狗正是傳染性疾病的高發期,由於長途運輸,更換食物等應激引發疾病也是有可能得。

3樓:南半蘭

別在這上面問,有些不科學的回答,你最好是帶她去醫院看看,在這上面有時候越弄越壞,很多病都有同樣的症狀沒看到狗怎麼確定病情,沒有專業的知識回答了你的問題只會讓你越弄越晚

4樓:

說明它生病了,帶它到寵物醫院去,讓醫生幫它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有可能生病了,

6樓:銀越

金毛狗不吃東西只喝水其他東西一點也不吃,帶去醫院打了兩次腸胃炎針,還是沒用,,怎麼辦,便便這個樣子,求大神

7樓:士豔卉

還是請專業的醫生回答吧,我幫不了你

金毛犬不吃東西怎麼辦

8樓:寧復

,當您的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您應該考慮是什麼原因引起金毛犬不吃東西,注意是否是由於疾病或者心情不好引起的食慾不振。 首先,在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家長應該合理的先給比熊斷食1餐,同時觀察金毛犬的身體行為狀態,並且檢查導致金毛犬不吃東西的原因。例如在炎熱的夏季,天氣悶熱的時候,金毛犬就會出現不想吃東西的情況。

而這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人類在悶熱的氣候中不想飲食一樣。此時,家長無需太擔心,只要密切關注金毛犬的身體狀態,為它提供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即可。 其次,如果發現金毛犬在停食階段還伴有其它的症狀,例如,精神沉悶、嘔吐、腹瀉、喜歡睡覺、流眼淚鼻涕等等,這就表示金毛犬是因為疾病原因才出現拒絕飲食的情況,這需要家長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診斷**,然後在搭配營養豐富清淡的食物進行調養,讓金毛犬身體盡快恢復健康,其食慾也會逐漸得到改善。

還有要注意的是金毛犬不吃飯是不是由於挑食引起來的,如果是因為挑食引起金毛犬的不吃飯那您要好好應對,不要培養金毛犬的壞習慣。

金毛幼犬不吃東西了怎麼辦?

9樓:亓官亦玉勞通

有幾種可能,第一是上一頓給他喂的太多了。他不想吃了。二是挑食,給他吃了更好吃的,覺得之前的那些不好吃了就不吃了。

第三是感冒了影響食慾。第四是消化不良,餵點幹酵母片,第五是發燒,身體體內有病毒。燒的不想吃。

可以給他測個溫度。對症下藥。

10樓:啊諾爾

他吃別的東西嗎?如果吃就證明只是挑食了,不用太擔心。如果別的東西也不吃,就有可能生病了。看看狗狗鼻子幹不幹,有沒有吐啊?便便是不是正常?

11樓:研磨時間

隔了這幾個月了 你家狗子現在喂的怎麼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不吃食這個現象是判斷不出得什麼病或者發生什麼情況的。一般情況下就是小狗消化不良或者腸胃難受。可能是它自己偷吃不該吃的東西了。

看看是否有嘔吐的黃水或者拉稀,一般情況沒事,自己就會好的。

13樓:皇族公尺奇

可能是感冒了,小金毛洗澡完最好不要給它吹毛

金毛幼犬不吃東西怎麼辦?

14樓:寵物小寵老穆

回答您好,金毛幼犬不吃東西可以適當調整餵食量,每頓將金毛幼犬喂至七八分飽即可;

可以喂金毛幼犬吃些益生菌調理腸胃,改善消化不良,增進食慾;

平時不要喂金毛犬太多零食,否則會導致它挑食,所以最好減少零食的提供哦提問什麼都不吃,已經24小時了,也沒啥精神回答可先餵食益生菌哦

更多3條

金毛不吃東西總吐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聖寵官網——了解1.開寵物店,開店的整個流程及盈利 2.學寵物美容,訓犬,我們有專門的訓導老師,並且都是國內知名的多次出國打比賽,畢業後工資也非常可觀。

3.了解寵物養護等各方面相關知識。4.

買狗狗,常見60多個犬種,點選客服了解。5.了解寵物醫療和養狗狗的知識

16樓:

快帶它去寵物醫院,別耽誤了!

17樓:命裡無時莫強求

是感冒了,去寵物店看看。

我家金毛突然就不吃飯?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可能是上火了,多吃一點降火的藥,再觀察

金毛狗不能吃什麼?

19樓:wjia佳醬

1、生豬肉復

生豬肉上有很多寄生蟲,因制此可能引起弓形蟲病,肺炎和肝炎等疾病。

2、螃蟹,蝦和其他甲殼類動物

3、香腸火腿等加工肉

加工後的肉含有高含量的鹽和卡路里。如果長時間食用,會增加腎臟,肝臟和心臟的負擔。

4、葡萄和葡萄乾

儘管具體原因尚不清楚,但葡萄和葡萄乾會引起諸如腹痛,腹瀉,嘔吐和腎功能不全的症狀。

5、堅果,例如花生和澳洲堅果

像葡萄一樣,儘管具體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堅果類食品所含的毒素會損害運動器官,從而引起肌肉疼痛和腫脹。

參考資料**;環球網-人類的這些美食可能會殺死你的狗狗

20樓:

洋蔥,巧克力,大蔥大蒜調料都不能吃,絕對不能吃葡萄,人的零食少量可以,不能吃雞骨鴨骨,大骨頭要用高壓鍋弄爛再給它吃,鹽少吃,總之人吃的少給它吃就行了。

小貓不吃東西,小貓不吃東西

是因為驚嚇的緣故,另外還有消化系統不好的緣故,給貓貓乙個安靜的環境,再用吃一點有助笑話的藥,小貓最好為牛奶,不要喂奶粉,因為奶粉容易上火。祝你的小貓咪健康成長!貓咪有時胃口會不好,只要精神還好應無大礙。不知是不是有4週大了,可以試著喂半流質了,把幼貓糧壓碎,和奶粉一起調成半流質,讓它自己舔著吃。要它...

烏龜不吃東西,烏龜為什麼不吃東西?

回答親您好!溫度太低了,提問那保持水溫需要用加熱棒是嗎 他大概幾月份開始冬眠呢?我給他買了冬眠的東西 回答親您好!溫度大概在,26 30 提問好的感謝,那大概幾月份讓他準備冬眠呢 回答親 烏龜進入冬眠期 烏龜是否進入冬眠期取決於天氣溫度,並不是季節。例如 我國春季3月份,北方天氣溫度低於10攝氏度,...

狗不吃東西老吐什麼原因,狗狗不吃東西,經常嘔吐,沒精神是什麼病呀??

凌浩宇 1.細小病毒 俗稱翻腸子 得了細小的狗狗 一般會出現持續的嘔吐 即使吐得沒有東西 也會間歇性的乾嘔,同時他的便便是希的 而且大部分是和血混合在一起的 深色血便 記住 是混合在一起的 不是便裡有點血 不吃飯 喝水也吐 這樣基本確定是細小 然後到寵物醫院去做cpv測試 一般40元左右 測試一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