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肚子好幾天了,現在拉水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

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有很多,比如:吃多了、吃雜了、體內有寄生蟲、食物不乾淨或壞了、犬瘟、細小等都是會導致狗狗拉稀的,建議到寵物醫院具體看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只要是排除病毒**染,問題就不大,腸胃不適導致的話可以用腸胃寶益生菌,幫助狗狗調理腸道,增強腸道有益菌的生長,抑制有害菌,對狗狗因細菌及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嘔吐、拉稀、食慾不振、消化不良、便秘、口臭、大便不成形等都有很好的效果。體內有寄生蟲的,買體內驅蟲片做體內驅蟲就可以了。

2樓:月_微瀾

去醫院看看!好幾天就不要拖了!

3樓:公尺果的媽媽

狗狗拉稀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原因 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或者吃錯了東西,還有或者是小狗剛剛吃食,沒有適應食物,能夠引起拉稀。這個**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二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或者是傳染性肝炎。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嘔吐、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幾種傳染病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可以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

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氨苄青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最好進行輸液,到有經驗的寵物醫生那裡進行輸液**,效果是最好的。

狗狗突然拉稀怎麼辦?拉稀跟水一樣。

4樓:大表妹聊寵物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5樓:蝴蝶蘭

狗拉稀有以下原因:

1、感冒。

請注意保持室溫,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吃的多狗沒有消化也會拉稀嘔吐。

3、食物中毒。

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乙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 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6、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我家狗嘔吐幾天了!!!狗狗嘔吐連續好幾天了怎麼辦?

有腸胃病,不要吃硬的食物,喝粥,用勺子一口一口喂,休養幾天。一刀宰了。吃了算了。試著給它吃點助消化的藥。天熱也有關係。你能把狗的情況說全面點麼?多大的狗,平時的活動場所,出現這種情況的之前,有沒有別的什麼特別的。我有好幾年沒做獸醫了。一 你要觀察它嘔吐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如果是剛吃的食物,還沒有完全消...

老婆肚子痛不規律好幾天了總不生

bin件 一 臨盆 臨產,分娩的症狀 1 子宮底下降 初產婦到了臨產前兩周左右,子宮底會下降,這時會覺得上腹部輕鬆起來,呼吸會變得比前一陣子舒暢,胃部受壓的不適感覺減輕了許多,飯量也會隨之增加一些。2 下腹部有受壓迫的一種感覺 由於下降,分娩時即將先露出的部分,已經降到骨盆入口處,因此出現下腹部墜脹...

女朋友和我分手好幾天了,是她甩了我,現在看到她經常和男生玩,甚至有碰觸,但是每天放學卻等我一起

悟該如何存在 分手了,並且她已經有了新的伴侶,你也該向前看了,會有更合適的在前面等著你,分了就是分了,該徹底就徹底點,拖沓易出煩心事。 蕾說略道 鬱悶時抬頭看,遠處風景正好 迷茫時低頭看,腳下路途清晰! 化代靈 先別說追也別說不追,你什麼也別做,該幹嘛幹嘛,有一天你會懂的 凌志建築設計 你想過你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