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了好幾天了也很脹,月經一直不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4 16:31:36

1樓:昆明五三三**

你好!月經延後有許多方面原因的,比如懷孕,月經不調,藥物影響,心理環境影響,相關疾病等等。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月經紊亂可能大,但也不排除其他方面考慮。

目前有長青春痘也說明內分泌紊亂,另外,近期有過第一次性生活,又有發熱情況,這些都會對月經有所影響。月經是受內分泌激素控制下的子宮內膜週期性脫落伴有出血.當內分泌產生波動時,子宮內膜脫落就會受其影響,因而引起月經的提前或推遲.內分泌受到外界各種因素的影響是非常容易引起波動的,因此月經提前或推遲7~10天都屬於正常。但如果月經一直不規律,而且伴相關症狀,就需要重視了。

還有你說沒有懷孕,是試紙檢查的吧,一般**後7-10天可以檢查,但在2周後檢查才比較準確,而且試紙檢查有時候有誤差。考慮你**時間不在安全期,也不清楚避孕情況,如果沒有有效避孕,還是與偶懷孕可能的。可以觀察看看,進一步檢查。

如果排除懷孕,觀察月經情況,如果沒有好轉,到醫院規範檢檢視看有沒有相關疾病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感覺要來月經,可是月經遲遲沒來的原因是什麼呢,一般這樣情況為氣滯血瘀的,建議可以玫瑰花3g煮水喝 水開即可代茶飲也可以每日三次,經常這樣痛可以睡前熱敷小腹,用芙神花加熱水 敷在小腹上 連敷可根冶的。注意別碰冷的,這種情況也叫痛經,所以飲食不要吃冷的要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有寒氣..喝點姜水..放幾個臭屁..長痘是內分泌失調..喝綠茶..瀉火..

4樓:星星點點許

你好,不知道你有無用避孕藥之類的,一些疾病、藥物等會造成月經的紊亂,一般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超過10天或以上就要考慮是否有懷孕的可能。你可以自己排查一下,或者到醫院做個內分泌方面的檢查,明確原因後對症**。

5樓:理鵾

您好!是否有排除懷孕或者是服用了避孕藥導致的?

如果都排除這兩種可能,考慮是內分泌紊亂的問題,建議您多加註意休息和飲食,保持輕鬆的心情。

6樓:協和**

一般月經提前或推遲一週均屬正常現象

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7樓:**_孫月玲

你耐心等一段時間

月經是受內分泌激素控制下的子宮內膜週期性脫落伴有出血.當內分泌產生波動時,子宮內膜脫落就會受其影響,因而引起月經的提前或推遲.內分泌受到外界各種因素的影響是非常容易引起波動的,因此月經提前或推遲7~10天都屬於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懷孕了吧!建議去醫院看下

9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女性肚子脹、大姨媽又不來是什麼原因?醫生道出了實情

都連續好幾天肚子痛了,怎麼再和老師請假啊上課上廁所

爽朗的 如實說明自己的情況,即使在上課期間,只要你舉手示意,老師也會允許你去上廁所,人有三急,更何況你連續拉肚子三天,身體情況特殊,因此可以區別對待,其他同學也會理解的,不過你去上廁所的時候,盡可能輕點,不要影響其他上課的同學,更不要影響老師上課。在日常生活中,你也要學會照顧自己,不吃不健康的食品,...

老婆肚子痛不規律好幾天了總不生

bin件 一 臨盆 臨產,分娩的症狀 1 子宮底下降 初產婦到了臨產前兩周左右,子宮底會下降,這時會覺得上腹部輕鬆起來,呼吸會變得比前一陣子舒暢,胃部受壓的不適感覺減輕了許多,飯量也會隨之增加一些。2 下腹部有受壓迫的一種感覺 由於下降,分娩時即將先露出的部分,已經降到骨盆入口處,因此出現下腹部墜脹...

肚子脹幾天幾乎不大便,我的肚子漲,好幾天不大便,吃藥不見效,這是怎麼回事

俊成秀明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是慢性便祕。我那時候是缺乏維生素b族,造成腸的挪動能力降低。然後補充了點維生素b族,每天早晨起床,空腹一杯溫開水,一個蘋果,然後多吃素菜,胡蘿蔔,蘿蔔什麼的,再多喝點酸奶,堅持半個月就好了,我現在已經徹底好了,這個慢性便祕很是痛苦的,頭重,口臭,脹氣,而且長痘痘,對身體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