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次來月經前的徵兆,女生大姨媽第一次來一般要幾天?走的話有什麼特徵?

時間 2021-07-24 16:3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初潮是女性卵巢發育的體現,一般月經初潮在三到七天都是正常的。

因為卵巢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所以很可能會出現月經週期不規律的情況,一般兩到四年,月經才能正常。

另外如果有經期痛經的症狀,建議服用金巢安調理,可以起到緩解痛經的作用,另外注意保暖,可以適當喝些紅糖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由於青春期女性的第二性徵還沒有發育完善,可能會出現月經不調,一般兩年左右可以恢復到正常,您女兒的情況建議您先觀察,如果每次月經都是要十幾天才能乾淨,那麼需要您帶她到**檢查一下。

祝您健康!

3樓:小迷糊星兒

沒準確,個人都不一樣,有的倆三天,有的四五天有的十天半月,而且有的一個月來倆次或則幾個月來一次。這是月經出潮期,木有固定時間。看個人,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要走的時候就會慢慢少了一點點的完了。

4樓:開心兩輩子

一個星期吧,第二到三天量最多,一點一點、就少了,慢慢就沒有了

5樓:bigbang_嗷

這個不一定哦,主要看女生的身體狀況,4至12天都是有可能的,畢竟是第一次,所以應該多注意一下身體,不能做的事就最好不要做

6樓:

一般情況下3-7天月經就結束了

7樓:zhy孤鶩

3-7天,就逐漸量少了唄

8樓:黃色的草闖天涯

插一下就行。那樣就不會有大姨媽了。

9樓:大眼妹哇

看個人的呢,4-6天的

女生的第一次有多重要,女生第一次有多重要

婚姻保溫站 女人的 第一次 重要嗎? 這個問題,我想在舊社會,應該很重要。就當今社會而言,應該不算很重要的啦!但我希望,女孩的第一次一定要值得回憶,不要隨便給了別人。現在社會很多男孩已不在乎對方是不 只要有愛情,那就一樣會幸福!本人男,25 蠻重要的 不能隨便給 要是以後結婚你老公知道你不是處的話 ...

我今年13歲,女生,第一次來月經有點痛,以後還會一直痛嗎?而且為什麼我的經血是褐色的qAq

羿辰一一勢攔 這個怎麼說呢?來月經痛一般因人而義,第一次來月經有點痛沒關係,喝點紅糖薑水,薑是去寒的,一般來月經痛涼著情況比較多,平時少吃些涼的東西,由期來月經頭幾天勁量不吃涼的東西,這樣來月經肚子就不會痛了。再第一次來月經是褐色,那是因為你是第一次來事,以後再來事就會正常的,不用太擔心。 伊人悅己...

女生第一次來月經後,間隔多長時間第二次

一般是28天 45天。但也 因人而異,你第一次來了很多,8天也很正常的,剛來也月經時間不準也是很正常的,小妹妹不要亂吃藥,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一般月經要來了兩三年時間才基本穩定。 韶陽 正常,一般女人月經初潮後在1 2年內月經可或遲或早,或多或少,或閉經幾月等均屬生理現象,一直到月經可規律出現,最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