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合適,不分手心裡膈應,分還是不分

時間 2021-07-24 16:3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心裡一直還有她前男友,只是選擇了用另一段感情來代替,也一直在騙自己,這樣對你來說確實很不公平

現在的情況確實分手不合適,分手的話對她不負責,不分手自己心裡又一直有個坎

還是問問她的意見吧,問問她究竟有沒有愛過你,問問他是不是真的願意和你在一起,是否真的想要這個孩子

作為男人,這是你最起碼的責任,是你的孩子,所以你不能自己乙個人決定,問她,如果她選擇生下這個孩子,那就算是為了給孩子乙個幸福的家,該過去的就讓她過去,當你看著你的孩子天真爛漫的時候,其他都不重要了,如果她不想要,那也尊重她,畢竟你內心也過不去這道坎

2樓:殘葉驚鴻

首先對你表示同情。

接下來說說我的建議和想法吧。

婚姻是什麼?是愛情變為親情、友情、責任等等複雜的情感牽絆,然後一起走到生命的終點。

前男友結婚了,她去鬧,無非是不甘心、餘情未了或者純粹的情緒發洩。她通常的不知道,糾結的本性,如果把選擇權給她,估計到結婚的那一天,她也說不出個一二三來。

所以,建議你拋開她的所有行為和想法,只去想想你自己想要什麼?有多少的成功率?

你和她過日子還是演偶像劇?過日子不需要百分之百的愛,需要愛、責任感、想要過下去的願望,一起到老的勇氣。偶像劇,那只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不計後果。

不要識別她的情感,而是識別她的為人。就像《非誠勿擾》**的角色不也是餘情未了就答應了葛優,看看葛優是怎麼做的。在**歇斯底里的時候,能夠陪伴,關心,幫助她走出上一段情感,而不是在這個時候去逼她理清自己的情緒。

識別自己的情感和情緒。你心裡膈應的情緒能否清除?如果,你自知這會成為你心裡的一根刺,那麼輕推翻以上兩條,順應自己內心。

因為要想得到「**」你就必須是內心強大的「葛大爺」。自信自己能幫她走出來,這樣才能成立。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首先祝你們冷戰一週年不快樂(對不起好像有點奇怪),我現在想問你幾個問題:

孩子生了嗎?

你們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要孩子的(無意還是有意)?

你們認識多久要孩子的?

你了解她嗎?

她的性格是怎樣的?

前男友的現女友好看嗎?

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

好吧,還有就是你的心脆弱嗎?不要勉強自己,這樣的話不如分了吧,你們都值得更好的!!還有就是,我這個人真的特別反感未婚先孕的,我媽媽生我的時候(包括很多親戚朋友準備生孩子),都是婚後一二年經濟條件穩定才會決定的,而且還會吃葉酸,這已經是生活常理了,就算我們不說現在的什麼計畫生育,但未婚先有孩子真的不好。

望採納,謝謝~

4樓:愛不再迷茫

現在分手的確不合適。你可以和她好好談談,弄清楚她到底愛不愛你,如果她還是愛你的,那麼就在一起好好過日子。如果她並不愛你,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其他原因,那麼可以協商分手。

但是要分手的話,孩子就保不住了。的確很讓人糾結。能避棄前嫌,在一起好好過下去是最好的選擇。

5樓:兇不點平行

不太了解這個具體情況。好好交流才好。 只能說,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有什麼不滿說清楚,為什麼當面了結~ 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 如果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6樓:匡寒雲

我覺得你女朋友還放不下前段感情,要不然她也不會去鬧前男友婚禮,如果你女朋友不能安心的和你在一起我覺得還分了好,拖著對方既浪費時間又影響心情。

7樓:伊之莎

這樣結婚肯定不合適的,因為她連為什麼去鬧婚都說不出來,那肯定沒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你們勉強這樣結婚,以後還會出問題的,看在孩子的份上,起碼現在結婚是不合適的,估計你們得把問題先攤開說清楚,到底她怎麼看待現在這份感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孩子流產,心裡沒有你,以後結婚也是離婚。分手,用半年調整,以後各自戀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不翻這件事,也能接受女方的心不在你這,那你可以考慮結婚,如果不結,一,孩子打掉,二生下來你接回來自己養,或者女方養,你給撫養費,

10樓:林曼的濤兒

不能結婚 孩子得歸你養 因為是你讓她懷了孕 所以你要負責

11樓:仁愛診療

這個還得自己考慮清楚自己拿主意

12樓:鞏星雨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得慎重,自己好好想想

13樓:狂躁的太遠

分手吧,這樣結婚了也不幸福了,以後心裡總會膈應

女人說我們不合適分手吧,女人說 「我們不合適,我們分手吧!」

郭敬明公積金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 我們分手吧!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 寶貝,我愛你!別走!等...

女友要跟我分手說不合適她,性格不合適,我比較內向型的,還能挽回嗎

盡你最大努力去挽留她 問問她是不是真的覺得你們2個不合適,還是她另看中他人了 那傷來不及 不合只是藉口罷了,挽回又怎樣和一個對自己沒感覺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因為你性格較內向這樣在一起就更沒話題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可能性不大,既然是她主動提出來的 證明她的心已經變了,在說你是內向的性格,所以可能性不...

分手後,男朋友還是對我很好 卻說著不合適

我按照自己的理解給你說一說吧我的認為的幾種可能 1 往好的方向猜測,他在逃避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不管什麼原因,也許他是愛你的,但是害怕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或者他想要給你的生活,也可能是覺得你太優秀他感覺配不上你,總之原因很多。2,不太樂觀的的猜測,人都有虛榮心,誰都喜歡身邊很多異性關注自己,不僅女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