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她說我們不合適 是不是她不喜歡我

時間 2023-04-26 10:33:04

1樓:austin_汀

嗯,她不喜歡你了的可能性很大了,既然這樣你就放棄吧,重新找乙個。勉強在一起也沒意思,強扭的瓜不甜這個道理你懂吧?

2樓:追逐與天邊

也許真的不合適。

也許她有別的想法。

也許她會後悔。

也許你不應該提這個問題。

因為你有別的更重要的事。

記住昨天 把握今天。

迎接明天。

3樓:來自火星

那也要看她是在什麼情況下和你說分手的。

不合適也分很多種。

比如家庭方面,還有生活習慣,交友等等方面。

你倆之間的事你最清楚,直接問清楚好了。

4樓:度安禎

曾經喜歡過,現可能已經不喜歡了。因彼此太了解對方了,發現很多瑕疵。不能接受,故說不合適,抑或另有他人了。

5樓:瑞代杉

可能是她喜歡上別人了吧,這樣三心二意的女生你就放棄吧,找乙個單純的女孩,因為這種女孩子不會先背叛別人。祝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6樓:寫出的心酸

都分手了,知道原因有什麼用呢。既然是準備分手,說的再好聽也不能改變什麼。安哈,放開手,說不定你會更開心的。

7樓:齊創精品二手車

也許是真的不願意在一起,感情這種事是,強求不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不合適大多數都是藉口。

9樓:龔薦胭

如果愛。什麼都不是理由。你也懂的。

10樓:auto_曼

都要分手了 你說他喜不喜歡你-.-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要分手怎麼辦?

11樓:李王大大

回答親,如果女朋友會和您主動說不喜歡您了,那就說明對您失去新鮮感,不想和您在一起,這種情況建議您通過對她好,製造浪漫,來感動她歐。

希望對您有幫助歐[比心]

提問我對他一直都很好,有時候也給他浪漫。

可是還是不行。

我就是有點粘她。

提問我該怎麼辦呢?

回答親,這種情況下您一定不能直接去挽回她,求著他,說一直對她好,不然她會反感您的,您可以先等她冷靜一段時間,女孩子都是您對她好,她過一段時間感受不到您的好之後,她會後悔的。

12樓:浮清韻

既然對方有這樣的乙個說法,那說明你的女朋友就是不喜歡你了吧,或者你們兩個人之間產生了一種這麼不好的感情,所以才會直接選擇分手的,但是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應該直接去拒絕你女朋友的這種說法的,還是要好好的去挽回一下。

13樓:上岸啦你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你要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談一談,看看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出在哪,其次,可以出去玩玩,散心,好好冷靜一下。如果是真的沒有感情了,那最好還是好聚好散。有更好的人在等你。

總有乙個人是為你而來的。

14樓:花開花謝

那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了,感情不能勉強,該放手就放手,如果你喜歡她就成全她。

15樓:情感導師夕子

如果是很經常說分手的話,可能女朋友只是想讓你哄哄她。你可以試著逗她開心。

16樓:小萌老師

你的女朋友既然對你沒有了這種感情,我認為你還是應該直接和你的女朋友分手的,因為你們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了,因為對方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還是適合的放手吧。

17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時候要看女朋友是不是真的不喜歡你了,有的時候是一時的氣話,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分手,如果是實在是不喜歡你實在是沒辦法了,分手的話你也坦然的接受。

18樓:來自六洞山勇敢的哪吒

分就分唄,愛情不是強求的,既然她不喜歡你了,她一定是喜歡上別人,和她分手,重新再找乙個喜歡你的人。

19樓:小鴨過河

你好,我個人認為,你可以挽留對方,然後給對方說你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會奮鬥努力。

20樓:網友

聽到這一番話後應保持冷靜的態度,不要對女生做出過於衝動的行為,和女朋友及時的溝通,可以詢問原因,了解其中的細節,看看能否改正。

21樓:灰色的菓實

你應該做到的是以冷靜的方式和女朋友做出及時的溝通,可以詢問女朋友不喜歡自己的原因,了解其中的細節,看看是否自己在這段關係中做了什麼女朋友不能接受的事情。

22樓:城市之光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努力去爭取,去繼續的關心她關愛她,用你的真心誠意去贏得他的喜歡,讓他重新看到你的能力素質和優點,讓他重新萌發和你在一起的決心和信心。

23樓:禍禍家

你的女朋友既然不喜歡你了,說明他現在的心已經在別人那裡,你就現在選擇分手,沒有其他的選擇,你如果繼續跟你的女朋友糾纏,你的女朋友有可能會告訴你身邊的人你的行為。

24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可以靜下心來想一下女友說分手的原因,為什麼會這麼說?是不是自己平常對她疏於關心。

也許是對自己會有些失望,又或者是確實沒有感情了,所以要好好的溝通了解清楚真正的原因。

25樓:耙耙駕

如果你們交往沒幾個月的話,多半是你的女朋友不愛你了,更重要的是她對你的新鮮感已經消失不見了,所以她會提出分手這個決定,你也應該往前看。

26樓:怒凝潤

覺得如果對方已經下定了決心,想和你分手的話,你也沒有必要繼續堅持,如果兩個人不喜歡的話,分手可能是乙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27樓:奔跑的小牛隊

女朋友說不喜歡你了,又跟你分手,其實喜歡就是一種感覺,當這種感覺消失了之後,就很難找到了,只能是在這個基礎上變成愛,才能讓兩個人更長久的在一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要分手,我覺得既然不喜歡了,就說明不愛了,也沒有必要強求在一起。

29樓:06560249鄭州

兩個人在一起次肯定有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這些回憶就不斷的在腦海中浮現。要想辦法讓對方回憶,引起雙方共鳴。

女朋友說不合適該分手嗎?

30樓:曲秋梵歌

你好,你女朋友這樣的說法是不對的,既然你們在一起了,那就好的珍惜,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要和她一起去承擔。你女朋友說的不合適是因為她不愛你了嗎?如果你女朋友不愛你了,你們在一起也是不合適的,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好的談一談,看她是不是還愛著你,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你們在一起也是不合適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分手,重新找下乙個。

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了,要分手,為什麼?怎麼辦?

32樓:婷爺

感情這事強求不來,人嘛總有一種新鮮感,但別人總說新鮮感的時間是三個月,但是我覺得乙個人的新鮮感並不是有準確的時間的,是按照他個人的時間來的,新鮮感過了,可能他說不愛你就會不愛你,但有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但是這種很少有其他原因的話,他會坦白跟你講,但如果沒有的話很普通的就是不愛了,分手了就分手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吧,每個人都會經歷分手,因為感情這種事情就是有聚有散,經歷的多了就會想得開了。下乙個會更好,更乖更愛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夠了就分手唄,觀察一下,看她是不是有新人了,如果真是這樣,你倆還沒分手她就有別人了,趕快分開吧沒什麼好留戀的,說明她是乙個見異思遷的人!

34樓:花風瞿旎旎

分!分了還有復合的可能,大不了重新來,拖著就是一直都不喜歡你了。

35樓:才華橫溢的妖姬

要麼遇到更好的了,要麼就是對你失望了。

女朋友說不合適,我應該分手嗎?

36樓:不知名

這個要看你對他的感情了,如果你是特別的愛他,那你應該爭取一下,如果你也認為不合適,那就選擇放手吧,畢竟愛情是互相自願的。

我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我說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37樓:

我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我說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說,有什麼不合適的,我可以改。

不要輕易提出分手。

我們認識相處大半年了,小時候都認識,是乙個同大隊的你和他說,要珍惜這段緣分,有什麼不滿意的,我可以改。我真的很喜歡你她之前對你怎麼樣?

有可能找到乙個更好的。

我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我說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38樓:

摘要。您好,這個問題好辦,關鍵是看你喜歡不喜歡她,如果你喜歡她就繼續追她,想辦法繼續接近她討好她,時間長了她一感動事情就好辦了。

我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我說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您好,這個問題好辦,關鍵是看你喜歡不喜歡她,如果你喜歡她就繼續追她,想辦法繼續接近她討好她,時間長了她一感動事情就好辦了。

當然,如果你也不是太喜歡她那就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大家好說好散,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就好了!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祝你幸福!

分手後女朋友說不喜歡我但是還在跟我談

39樓:

您好親,女朋友說不喜歡您還繼續跟您談有一下原因1.缺愛如果是那種非常缺愛的女生,她喜歡被人愛著的感覺,但是由於不愛你所以又不願意接受你。這也可以說是渣女的一種, 一邊享受著男人對自己的好,一邊還標榜著自己的清高。

她覺得被乙個人寵愛著的那種感覺是非常好的,但是從來沒有考慮過那個喜歡自己的男生是什麼感覺。如果你遇到是這樣的缺愛女生,那我建議還是算了吧。就算她接受了你,不是因為愛,遲早也會因為會因為遇到真愛放棄你。

2、把你當備胎有的女生會同時和多個男生保持著曖昧聯絡,也不是因為多愛這些男生,只是想從裡面找到乙個更好的伴侶。她暫時不會和你確立關係,你追她她只會說還不喜歡你,但是又天天和你聊天吊著你,不希望你就此放棄追求她。這種情況的話,如果你願意等到從備胎轉正,那麼就可以試試等待。

如果你不願意成為眾備胎的一員,那麼就及早抽身。

女友總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我怎麼辦!

看來你這種情況是你女朋友心裡深處有輕微的受虐心理,你可以慢慢的摸索一下,依我看你的自身條件還可以,她也覺得挺合適的,但是在戀愛中她自己都沒發現自己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她內心深處不希望你放棄她,我覺得你還沒把她拿下,你應該大膽的把她拿下,她心裡才有安全感,我舉個不太好聽的例子,可能是真的不好聽,在日常...

我們是異地戀,她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原因就說我不努力,她沒有看到她想要的東西,怎麼解釋都沒用,我很

如果你不想放棄,你只需做兩件事,一告訴她給你乙個機會或者一段時間,二在今後的日子裡努力全力改變自己 提公升自己,怎麼做是你的事,要讓她看到你的變化,要讓她覺得你是可以接受的。這些不光要說,更要有行動,如果你做到了,允許她會接受你的,即使她沒有接受你,你會發現你進步巨大,到那時允許會有更好的姑娘出現。...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我說我們可以談談嗎她說可以說不要我去她們公司門口讓我找個地方等她

驍勇的小螃蟹 聽朋友講過,他自己的親身經歷。剛結婚那幾年,生意做的還不錯,當時對他誇讚與認可最多的,是妻子那邊的親戚,包括那邊親戚在背後聊天,話題大多也圍繞著他。如果去誰家裡做客,對他的熱情和親熱更是沒法兒用詞語形容。甚至,當誰家裡遇到了事情時,比如去 買房,孩子去 上學,都會先來詢問他的意見,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