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我說我們可以談談嗎她說可以說不要我去她們公司門口讓我找個地方等她

時間 2021-06-18 22:41:04

1樓:驍勇的小螃蟹

聽朋友講過,他自己的親身經歷。

剛結婚那幾年,生意做的還不錯,當時對他誇讚與認可最多的,是妻子那邊的親戚,包括那邊親戚在背後聊天,話題大多也圍繞著他。

如果去誰家裡做客,對他的熱情和親熱更是沒法兒用詞語形容。

甚至,當誰家裡遇到了事情時,比如去**買房,孩子去**上學,都會先來詢問他的意見,可是到現在,那些曾對他讚不絕口的親戚,紛紛與他劃清界限,就算碰了面也頂多客套地打聲招呼,就因為這兩年他的生意敗落了。

每當聊到此處,他就好像是被開啟了話匣子,繞不開“現實”兩個字。

其實從本質上來講,人都是現實的,無論是親戚關係、朋友關係,以及夫妻關係,能讓人主動且願意去維護的動力,是價值。 價值的失去,就是動力的喪失,而一個人的動力源泉,是利益。

也可以說,是利益驅動了一個人的一切行為。

馬克思說過: 人的一切行為,都是為了利益的獲取。 所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說到底就是利益關係,根本就不是那麼崇高和偉大的,因為什麼?

因為我們也都不是絕對無私的人,人性中就摻雜著黑暗的一面。

偏偏人性,永遠不能被改變,也無法被改變,歸根究底人也不過是高階動物。

人的積極性從**來?想想就能明白的,根本就是利益,只不過這個利益不一定是錢。

2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什麼樣的心態,活**生什麼樣的經歷,看人間這一片煙波風景,經歷這一場煩惱起伏,生命的方式在於送遠過往,生命的方向在於能夠擁有信念去瞻望,可以痛的滿面流淚,可以傷的驚心動魄,生命就在經歷每一刻,能夠運用好心地,雕刻時光,善待一切。

心若安,可步步生蓮。心清一切明,心濁一切暗;心痴一切迷,心悟一切禪。心是人生戲的導演,念是人生境的底片。

一切的根源皆在內心,痴與執、怨與恨,只會讓心翻滾、讓人不安。只有放下它們,才能輕鬆自然。智慧愚痴心之隔,天堂地獄一念間。

煩惱放下成菩提,心情轉念即晴天。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了,即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早晚會毀掉一切。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心態不同,人生的境遇便會天差地別,請記住:

脾氣永遠不要大於本事。

生活又不過就是這樣,當你覺得走投無路時,他會輕輕拉你一把,讓你覺得其實一切沒有那麼糟;而當你以為,生活終於對你報以笑臉時,它又毫不留情地迎頭一擊。當我們撕破臉皮,指責彼此背叛時,生活正躲在角落裡,偷笑。

人間佛教:人生需要用自己的謙卑,化解成見。用自己的真誠,培養信任。用自己的幽默,以對誤解。用自己的今天,奠基明天。

3樓:快樂公子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你們不合適,還能怎麼辦,人家說不合適只有兩種可能一,真的不合適,三觀或者性格之類的,生活作息等等不合適,讓她覺得未來沒有希望

二,分手的藉口,可能不愛了或者對你失望

無論怎樣最後還是分手。

但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她分手的決心也沒那麼強,你可以嘗試挽留,互相磨合。

我覺得既然她有了這種心態想好好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可能了。希望你們能好好在一起吧,也不要強人所難。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可能真的覺得不合適,不要浪費彼此時間,說清楚是最好的選擇。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我問她**不合適,她說感覺不對,我該怎麼對她說?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我都已經問了她,還有機會嗎?我改,她說沒有,我還有必要過段時間再去說一次嗎

6樓:紫色星雨羅

沒必要,一個人想要離開你必定不是突發之想,肯定是想了很久之後才決定告訴你,既然你再次問了她還是說沒機會,那就真的沒機會了,她之前肯定也想過你們之前的好,快樂,但是最終還是覺定離開,那你再去說也沒用了

7樓:安逆

既然她那麼決絕的告訴你說沒有機會了,你再找也沒用,

女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適 生活方式也不同我要怎麼跟她說

8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這是一種委婉的託詞,是在告訴你不能再繼續發展下去了。

你覺得可以繼續發展,就把你認為的雙方共同點,興趣愛好,思維方式,待人接物等告訴她,以取得她的理解和認可。

9樓:一喵一耳光

其實你一直是我的小三。

女朋友心情不好時,說我們不合適。我說誰說的?她說別人都這樣說。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想bai讓你更在乎她,還有一du

種是想和你分zhi手,說明dao她對你還有不

滿意的回地方,比如覺得你收入不答夠高,不能帶給她虛榮的滿足等等,你要好好努力,儘量讓她保持好心情!平時多付出,讓她感覺你真心對她好,嫁給你她會幸福,只有從內心深處讓她有這種感覺,她就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了!女人並不在乎別人的說法,只在乎自己內心的感受,她這麼說表示內心對你還沒有徹底接受,所以你要好好努力!

女朋友說她不優秀,她說我身邊的個個都比他好,她很自卑,她說我們不合適,想讓我找比他更好的,可是我

11樓:木易

她們好,那是她們的事,不關自己的事,我只要你……!

12樓:幸福作祟

你就這樣說,雖然他們在你眼裡覺得優秀,可是你在我眼裡才是優秀的呀,然後接著給一個擁抱。

13樓:曼珠沙華

你多誇誇她漂亮,給點自信

14樓:孤狼

你得在你朋友面前證明你是多麼的愛她,讓她感覺自己在你心裡誰也代替不了她

15樓:狂亂飛沙

在我眼裡你才是最好的,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16樓:養豬仙仙

那就不分,在乎別人幹嘛

我女朋友昨晚跟我說我們不合適,我說今天我去找她,她說不用了,就是我去了也不見我,他還說;

17樓:月玲幽

逆流而上 外界的環境並不能影響你什麼 可就怕的是自己不是苦心人

自己放棄了 一切就都結束了 毫無意義可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慣著她了,他喜歡你有男子氣概。還有女人多是這樣的動物,一旦變心休想回頭,跟男人不一樣,女人求求就軟,大多女人變心了或者斷就很強硬的

19樓:幸福_祕密

就是,她覺得你阻礙到她了吧.....就放手讓她自由

不然...到頭來,大家都只會累呀....

20樓:花語幽魂

是心裡做怪,讓她受點小挫折,然後給她安全感,表白你的心跡,讓她能想象的到你們在一起的未來,一直都要相信她的幸福只有你能給,試著用這種心態去愛她。

21樓:艹尼瑪

這是一首歌(倔強),你在幾去聽吧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我們不合適,我應該怎麼辦

22樓:移花難接木

忘了吧,女人變心了很難找得回,除非你做了一件讓她很感動的事

23樓:妖丶姚曉

分手是說的什麼理由?可以試著跟她大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她,你可以想想你如果和她說我們不合適時是什麼情況,他大概和你一樣吧。

女人說我們不合適分手吧,女人說 「我們不合適,我們分手吧!」

郭敬明公積金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 我們分手吧!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 寶貝,我愛你!別走!等...

女友總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我怎麼辦!

看來你這種情況是你女朋友心裡深處有輕微的受虐心理,你可以慢慢的摸索一下,依我看你的自身條件還可以,她也覺得挺合適的,但是在戀愛中她自己都沒發現自己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她內心深處不希望你放棄她,我覺得你還沒把她拿下,你應該大膽的把她拿下,她心裡才有安全感,我舉個不太好聽的例子,可能是真的不好聽,在日常...

男友說我們不合適,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該怎麼辦。

良藥苦口,儘管可能這個答案你不喜歡,但從局外人的角度,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蓓蓓凌楓 給我感覺是他在逃避。可以猜到。這個事處理完後。你們也差不多走到這了。這個男人不值得。所以。找乙個愛你的。懷孕的事。處理了吧。免得讓自己的生活更難過。我的話很不中聽。但請你好好的想想。祝你幸福! 叮叮噹噹 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