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新追回前男友可他說我們不合適我可以感覺到他心裡是有我的我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3:12:59

1樓:w愛不將就

你感覺到他心裡有你那只是你的感覺、你只是不願走出之前的回憶而已、不要因為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2樓:啊裡吧吧一起來

不管別人怎麼說 只要你認定你就可以追

3樓:妙法以竞然

覺得有就繼續努力追,如果多次被拒絕,可能是你感覺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追了。你們曾經已經分手了,就說明你們的感情有乙個很大的傷疤,你們在一起有時也會想起這個傷疤,會影響感情的~如果你真的還在乎他,他心裡也有你,那就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吧~可以談心,可以聊天,也算是一種擁有~

5樓:來自石門澗貌比潘安 的紅太狼

你的心怎麼想,失敗也不要後悔 ,行動吧i

6樓:凌浩宇

他心裡有你就會追回你更不可能拒絕你

7樓:在畫廊擰瓶蓋的蒼鷹

沒希望了,放了吧,要不你累,人家也累。既然已經放下,何必又要提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放手了就沒必要追回

9樓:有一種堅強、叫自我欣賞

心裡有你還會不答應嗎?該醒啦

10樓:淺顏旋龍

說說你怎麼感覺他心裡有你,還有就是你們為什麼分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比他好的多得是

12樓:異想天開想知道

好馬不吃回頭草!世上好男人多的是!

13樓:1956東方雄獅

那你們是因為什麼要分手的?

14樓:莘福仔

你們之前分手是為什麼?

我前男友和他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適,沒法走長久,他覺得性格很難改變,但是他對我還有感情,那麼他還會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相對來說比較愛面子,只要你還愛他,不妨給他乙個台階下,給他留足面子,如果你能主動一些,讓他知道你還很愛他,畢竟他深愛過你,你們之間很容易和好的!成功指數99%,剩下的1%就看你怎麼表現啦!

16樓:考拉

這證明你前男友思想成熟而且很理智的乙個人、就知道性格不和、以後會經常吵鬧,他做出這一步證明他已經放棄了,這放棄也是思考很久了,和好他應該不會了、但我覺得他還會跟你是朋友般的好!

17樓:哈哈

互相謙讓,互相給對方台階下,有的時候女生得捨下臉,不能總等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眼望去,好大一片森林!

19樓:若有悔別用情至深

只要有心,何不主動一步,追尋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知道他還愛你?要是愛你,性格算個毛,根本就不是事

21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他心中有你他不想就這樣放棄

22樓:焱火無情

愛你又為何分開,分開了又何必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吧,有時候男的挺現實的

我想和前男友復合,我問他還有可能嗎?他說不可能,因為性格不怎麼合適,我也知道,可是我還是喜歡,怎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要說出來的分手一般就是真的不喜歡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對你有感情麼?沒有適不適合,只看兩個人相處願不願意為對方改變,感情深淺!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不要你了,還熱臉貼冷屁股

那麼多男人都死光了嗎

拿得起放不下,別糾結了

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別倒貼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勉強沒幸福的,你這只是留戀你們以前的感情沒真正解脫出來而已,放棄他吧,相信未來會有愛你的物件出現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這種狀況,比如說我吧,也是有一段戀情放不下,我的解決辦法就是,慢慢適應我自己乙個人的生活,雖然忘記的不徹底,但是不會左右我的生活,不合適,就算復合了,他不喜歡你了,一樣,最後也是分開。

29樓:喜歡你

時間會慢慢地讓你淡忘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多想了,分了就分了,時間會沖淡一切,以後會找到更好的。祝您好運!

我想從新鄉,去開封,洛陽,焦作雲臺山,玩星期,時間夠嗎

蝸蝸兒盪鞦韆 那看你要怎麼玩了,不過想一下子去這麼多地方挺累的哈,焦作的青天河,雲臺山,神農山,開封的宋都御街 清明上河園 龍亭 開封府 鐵塔 繁塔 大相國寺 包公祠等離得都很近,都挺新鮮的,要是路線吧建議先去洛陽開封再去焦作,遊山是體力活,得保持體力啊,費用吧,除了各地的門票車費住宿,其他也花不了...

我想從新裝修一下酒店有誰能給個好建議

工裝之家裝修網 西安酒店裝修設計需要注意的幾個基本點 度假酒店設計和其他生態酒店 會所所面臨的基本難點一致 綠色文化的確立與節能生態成本瓶頸問題。基於這樣的判斷,在度假酒店設計確立的基本戰略為 建議開發機構超越傳統的單純拼戶型 拼立面 拼景觀的競爭模式,引人生態理念,以 綠色 內涵營造具有清新形象,...

追回一年前的他,我還可以嗎

試試吧!祝你們幸福!人是可以追回來 心呢追回來的,還是不是你想要的他?別人剛分手,你就去追,會不會有點乘虛而入?你不怕他把你當他的療傷港或者逃避的地方嗎 也許你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角色都不介意。你會等他,等他再愛你的一天.但是這條路很辛苦.不要在去了 我知道你什麼感覺 你和他分手了,後頭你一想 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