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嚴重失眠多月了,有點抑鬱,我已經嚴重失眠乙個多月了,有點抑鬱

時間 2021-05-05 13:11:58

1樓:發明正能量

按時睡覺,早睡早起。白天生活充實、豐富,適當戶外活動、運動,多與他人交往、聊天,適當擁有一些有益身心的興趣、愛好,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睡前,不要與人熱烈交談,不要過度思考問題,可以用溫水洗澡(洗澡後要將頭髮擦乾)或熱水泡腳,自然放鬆一下。

晚飯不要吃得太飽,睡前不要大量飲水,但可以適量喝一點熱牛奶。室內環境應舒適、整潔,可以將桔、橙之類的水果,放置床頭,以果香幫助睡眠。

偶爾失眠是正常現象,不必過於煩惱。經常失眠的話,建議看看神經科醫生,適當用藥。對於臟器虛弱、火旺或不調者,建議看看中醫,區分體質,配藥調理。

抑鬱的話,還可以看看心理科醫生(心理醫生)。

2樓:南京腦康中醫院精神科

1、失眠的朋友睡前可以泡個澡,這樣做可以提高體溫,可使精神放鬆,並讓人產生困倦感,通常水溫應保持在40-45度之間為宜,以身體耐受且有一些熱為準。

2、睡前還可以喝一點熱牛奶,牛奶當中的鈣質具有鎮靜作用,並能讓人體放鬆,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患者還可選擇用百香果和蜂蜜沖水喝,也可起到鎮定作用。

3、睡眠不要做劇烈運動,不要看刺激性畫面,更不要生氣,保持冷靜、平和的心態,患者可選擇靜坐,也可聽一些節奏舒緩的**,讓精神放鬆下來,這些都可以幫助您更好的進入睡眠。

4、雖然酒精會使人體感到興奮,甚至加重失眠症狀,但少喝一點葡萄酒可以幫助睡眠,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睡前喝一點紅葡萄酒還可起到美容作用,患者可針對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緩解失眠的方法。

5、用熱水泡腳也能起到緩解失眠的作用,水溫以患者耐受為準,泡腳時應適當的加入熱水,以保證溫度,泡腳應泡到身體微微出汗為宜,如此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更能有效緩解失眠。

如果您的失眠症狀非常嚴重,甚至已經影響到了您的學習或工作,建議盡早到醫院查明**,排除失眠是否因軀體疾病所引起,並因針對檢查結果來進行調理和**,這樣才能從根本擺脫失眠的糾纏,提公升您的睡眠質量。

我抑鬱症很多年了,感覺最近越來越嚴重了,現在整天整夜失眠很久了,

3樓:成都西南**諮詢

失眠不等同於抑鬱。失眠的定義是臥床休息20分鐘以上還是睡不著,或者夜裡多夢易醒,或者後半夜醒的早。人在這一輩子的生活當中,不可能每個晚上都睡得踏踏實實的,比如環境吵鬧、身體不舒服、生活當中偶爾有一點點波折,或者工作、生活中有些壓力或者思慮過多的時候,偶爾出現一次、兩次的夜裡睡覺不好,這不是抑鬱症。

失眠是正常人可以出現的,但要是連續的失眠超出2-3個星期,同時也伴有白天的精神、情緒都不好,比如心煩、易怒、容易擔心害怕,或者是情緒消極、沮喪、一天到晚高興不起來,這種情況要考慮是不是得了抑鬱障礙。

4樓:河山如畫

辦法是有,但需要毅力與付出!

不論如何,就算再睏。白天不要睡覺,或少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我是輕度抑鬱症大腦神經導致失眠。長期嚴重失眠

6樓:田田田叉拉黑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發的,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醫院收費沒那麼貴,相對於你來說,一點也不貴,因為你自己才是最珍貴的。

14歲失眠怎麼半啊!有多月了,我是心裡問題引起的。難入睡 易醒 醒後難入睡。能治好嗎

czj追風少年 不要把自己的生活理想化 從實際出發 要以一種好的心態的面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微笑面對所有的事 要適當的處理好自己心中的壓抑情緒 白天做好分內的事 晚上安心的休息 相信我,生活會以你的笑更美好 o o謝謝,希望採納 絕夢幻噒 首先,要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你為什麼睡不著覺,心裡麵藏了什...

失眠已經多月了,醫生說患了抑鬱症,八點多就睡了,晚上到一二點鐘就醒了,醒了就睡不著了

喃姆喏娜 不要動不動就抑鬱症,抑鬱症不是那麼容易得的,你應該是神經衰弱,最好是吃一點中藥調理一下,不要依賴西藥安眠藥。失眠中醫分很多態,有肝鬱,有火旺,有心虛,有膽怯,最好諮詢中醫,對症下藥。 身心靈健康推手 是找不到生活的動力吧,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那麼早睡正常人都會醒那麼早啊,睡5,6個小時時間...

我和他分手已經有多月了,我才幾天沒有看到他我就很想很想他了,特別是晚上,我一想他就發資訊給他

倒吊 患得患失這種感覺很正常,如果你不確定他到底現在對你什麼感覺。你覺得什麼方法能讓你更舒服些那?但是既然你們分手了已經,你覺得你這樣好嗎?換句話說你現在是想跟他和好還是怎麼樣速度的行動。別想不想的。 辛豆毛蟲 分手肯定會讓人不舒服,尤其女孩子依賴感更強一點,忍忍就過去了,不要過於糾纏,否則不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