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中韓商言是做了什麼最終成為了眾女生心中男神的

時間 2021-05-05 13:10:57

1樓:一樹夏語

李現自從飾演了《親愛的熱愛的》中的韓商言義絕以後就徹底的火了,為什麼李現有這樣大的能力,在這部劇以後就成了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和「老公」?

首先就是李現自身的能力跟演技,他在演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特別的有感覺。而且在看了那部**以後,都知道韓商言這個男主的性格。他也完全的把韓商演這個人物形象演活了。

最難演的不是嘻嘻哈哈的搞笑,而是一本正經的耍帥。當然李現就做到了,人家這樣的帥氣叫冷酷。

李現的演技也是沉澱和積累了這麼多年的,在這部劇中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完全沒有注水。而且他在之前飾演的《河神》裡面也特別的棒。我覺得李現走向成功是必然的,畢竟乙個努力的人是有回報的。

第二個就是李現本身就這麼帥氣,很多女孩子都喜歡那些特別帥的男生了。而且我也特別的喜歡李現,雖然平時我不怎麼追星,我也不怎麼喜歡那些小鮮肉,但是我覺得李現跟那些小鮮肉完全是兩個型別。

其實這部劇也把李現塑造成了乙個完美的男人形象。雖然是佟年倒追韓商言,但是最後韓商言也很愛佟年,兩個人並且最終的幸福的走到了一起。他們在這部劇中特別的甜蜜,這也是每個人都期待的愛情。

而且韓商言在這部劇中的形象也是很男人的,當韓商言帶著佟年去年年家拜見父母的時候,完全沒有膽怯。反正他就是特別的完美,已經成了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是第一,女生對好看的男生都沒有抵抗力,可重點是他長得帥還有錢,再者,他長得帥還不花心,他還不像很多社會上的男生那麼追求功利和名義,打遊戲,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是很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長得又帥,有時電競高手,現在的女孩子就喜歡這種男生。

4樓:假蘇更生

主要是人長得帥,性格外冷內熱,有種霸道總裁的既視感。

5樓:幽蘭

首先韓商言的扮演者李現長的非常帥。韓商言又是他們這個行業裡的頂級人物。又何況他自己出錢組建了俱樂部為國爭光。所以他成了眾多女生的男神。

6樓:

因為這部戲演的太好了,走近人的心裡,和現實一樣太好看了。

7樓:乙隻帥氣的妮子醬

就是很霸道,隨時來個壁咚啥的。然後跟**的那個角色很貼合。

8樓:後語苼

首先就是李現自身的能力跟演技,他在演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特別的有感覺。而且在看了那部**以後,都知道韓商言這個男主的性格。他也完周全的把韓商演這個人物形象演活了。

因為他是劇本的主一號,是網路界的龍頭老大帶的隊友也全是精英,本人又長得帥,所以眾女生都喜歡他

9樓:

感覺。而且在看了那部**以後,都知道韓商言這個男主

10樓:拱永壽

每個女孩子心中都有乙個這樣的夢,於是他成功了

11樓:暖木阡

網路安全,是一種新興的行業,和電競差不多吧。因為他是開創者並一直為中國爭光所以很多人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做啥,站在那都覺得帥就行了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是不是每個女生心裡都住著乙個韓商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正在火熱上映的電視劇集講述的是女主佟年對男主韓商言一見鐘情,最後甜蜜戀愛的故事。這部電視劇集我也一直在追,劇中的每個角色都是非常具有魅力的,尤其是劇中的「霸道總裁」韓商言,把每乙個追劇的粉絲都深深吸引著。

每個女生的心裡應該都是住著乙個屬於自己的」韓商言「,雖然表面冷酷,但是對自己卻是十分寵溺,這樣的愛情故事是每乙個女生都憧憬嚮往的。擁有甜蜜的愛情,還有一堆知心幽默的朋友,大概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了吧。現在不管是在朋友圈還是在微博中,每天都會看到好多人表示想要乙個韓商言這樣的既溫柔又霸道的男朋友,可見韓商言這樣的男生是多麼有魅力。

相信在追《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的大多數人應該都是一邊微笑一邊**的,有人說,看到佟年和韓商言之間的相處模式,突然想要戀愛了。像韓商言這種表面高冷,實際細心溫柔的男人,不動心則已,一旦動心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在剛剛更新的這些集,看到韓商言和佟年的甜蜜愛情故事,相信大多觀眾應該都被甜甜的味道」齁「到了,也都在幻想著自己的」韓商言「。其實每個女生的心裡都會有像劇中韓商言這樣的人。

14樓:愛好是個悲催

我覺得是,因為每個女孩都憧憬愛情的來臨,白馬王子永遠是他們的最愛。

15樓:抉擇誰吧

每個女生她們心裡面都有這樣的人因為他也希望有乙個人能夠陪伴他們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確實是這樣,因為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乙個白馬王子呀。

17樓:半醉

每個女孩子心裡都住著乙個韓商言,就像男孩子心裡住著乙個白雪公主

18樓:詩筱沫

估計是的,畢竟這麼帥氣又體貼的男友誰不想要。

19樓:追風箏的人

當然是了,那是所有女生的夢想,顏值高還會照顧人。

20樓:來了大胸嘚

畢竟是主角,所以作者把他寫的完美了一點。

21樓:wu就是這麼無聊

因為導演將這個人物設定的非常的獨特,而且受人歡迎。

22樓:代號n大神

簡直符合心中白馬王子的形象了,我也很喜歡

親愛的熱愛的 佟年求婚韓商言,女生們會主動求婚嘛

會的。在戀愛時間很久之後,女孩子更加希望可以盡快結婚。一方面是女孩子家庭觀念比較強,另一方面是擔心男生離開自己,想要緊緊抓住男孩,現在社會講的都是男女平等,以前也許會有人說女生追男生是倒貼,但是現在人們都不會這樣說了,遇見自己心動的就要為了自己的愛情,為了自己的幸福女生大膽其實也是對自己負責任,畢竟...

最近的熱播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男主韓商言的人設是怎樣的

極品娛樂 近期電視劇集 親愛的,熱愛的 一度引起了熱烈的關注,這部劇作是根據著名作家墨寶非寶的 蜜汁燉魷魚 改編而成,為了讓劇情符合原著,作家墨寶非寶更是親自監督本劇拍攝,該劇能成為暑期熱播大劇,不僅僅是因為其勵志般的劇情,男女主角甜蜜愛戀也酥炸人心。親愛的,熱愛的 講述了學霸少女佟年一次偶然對熱血...

《親愛的,熱愛的》你有沒注意到韓商言和佟年是同星座

啊,首先看過親愛的熱愛的 中,大家都知道韓商言是乙個2月14號生日的男生,所以他並不是雙魚座的男生。而是乙個水瓶座的乙個男生。所以親愛的熱愛中的男女主,他們的星座並不是都是雙魚座。雖然他們兩個人的星座都不是雙魚座,但是他們兩個人的愛情真的是讓我們為之所傾倒。為之所著迷。真的,他們兩個人的愛情實在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