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熱播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我們從中悟出了哪些愛情的真諦

時間 2022-01-10 17:50:07

1樓:淋漆魚

《親愛的,熱愛的》作為一部高甜偶像劇,裡邊的講述的主角們的愛情感動了很多人。我們看一部劇,如果能夠在其中獲得一些感悟,就是很好的回饋了。

從男女主角的愛情發展來看,我覺得勇敢是愛情裡非常重要的因素。我們都渴望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長相廝守,但現實卻並不是這樣。我們可能遇不到那個非常優秀的韓商言,就算遇到了,也沒有上前靠近的勇氣。

每乙個女生可能都渴望有乙個韓商言那樣的男朋友,希望能夠被對方喜歡,但永遠都止於靠近他的那一步。韓商言是乙個將心放在事業上,性格有些冷漠,並且還有點恐女症的男人,他成熟有魅力,有的時候可愛又腹黑,但很多人都只能夠看到他冷漠的表現,沒有機會看到他的可愛。

如果女主角沒有飛蛾撲火般的奔到他面前,沒有熱情的靠近他,溫暖他,我們也看不到這麼美好的故事。我們一心想要擁有如偶像劇版的愛情,但在生活中卻畏畏縮縮,平時留在自己的圈子裡,從不會主動接近別人,就算遇到了有好感的人,也只會等待對方的主動,自己因為害羞、矜持等種種原因,錯過了很多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將喜歡公之於眾的勇氣,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投入,所以我們羨慕偶像劇中的主人公,卻難以收穫這樣浪漫的愛情。

勇敢、守候,是這部劇給我的關於愛情的感悟,如果下一次有了喜歡的人,也要堅定一些,勇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2樓:君子十二

就最近比較火的一句話,最好的愛情不是天長地久,而是「彼此成全」。

3樓:鄭慧東律師

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一點,不然錯過了就在也沒有機會了,有多少人因為缺乏勇氣和愛情擦肩而過啊!

4樓:星期一中年

兩個人的感情想要長久,還是得不拋棄不放棄才行。

5樓:幸福之家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現金社會,佟年會被韓商言玩壞。

6樓:韓商言的彪馬

只有你足夠優秀,才能找到和你同樣優秀的人

7樓:**兒子

兩個人如果真心喜歡的話就一定要早早表白。

8樓:袋鼠媽媽

結婚就是為了天天在一起,永遠不分手!這句台詞才是婚姻原來應該有的樣子!此劇中傳播了很多正能量,為親愛的熱愛的點讚

最近的熱播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男主韓商言的人設是怎樣的

極品娛樂 近期電視劇集 親愛的,熱愛的 一度引起了熱烈的關注,這部劇作是根據著名作家墨寶非寶的 蜜汁燉魷魚 改編而成,為了讓劇情符合原著,作家墨寶非寶更是親自監督本劇拍攝,該劇能成為暑期熱播大劇,不僅僅是因為其勵志般的劇情,男女主角甜蜜愛戀也酥炸人心。親愛的,熱愛的 講述了學霸少女佟年一次偶然對熱血...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集在海邊跑步是幾集

第17集 周姍盛情邀請佟年一起吃飯,佟年再三推辭失敗只好應付,吃飯期間周姍各種炫耀自己多麼了解韓商言多麼能夠幫助到韓商言的事業。佟年也不示弱,表示雙方都見過家長了,而且雙方家長一起吃的年夜飯。韓商言牽掛佟年,根據手機定位找到佟年,正好撞見周姍在擠兌佟年,韓商言出手幫忙佟年扳回一局,周姍悻悻離開。韓商...

你還知道哪些類似於《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

三藝花坊 我覺得 歡樂頌 也是同 親愛的,熱愛的 一樣是一部言情劇,也挺好看的。講的是一直在外打拼非常成功的安迪,按照好友譚宗明的建議,回到祖籍上海尋找身世之謎。通過這一線索,引出了曲折動人的情感故事 歡樂頌 講了從外地來上海打拼的樊勝美 關雎爾 邱瑩瑩三個女生合租一套房,與高智商海歸金領安迪 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