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熱播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男主韓商言的人設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4 12:55:18

1樓:極品娛樂

近期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一度引起了熱烈的關注,這部劇作是根據著名作家墨寶非寶的**《蜜汁燉魷魚》改編而成,為了讓劇情符合原著,作家墨寶非寶更是親自監督本劇拍攝,該劇能成為暑期熱播大劇,不僅僅是因為其勵志般的劇情,男女主角甜蜜愛戀也酥炸人心。

《親愛的,熱愛的》講述了學霸少女佟年一次偶然對熱血霸道青年韓商言一見鐘情,於是經過千辛萬苦二人終成眷屬,一路的磕磕絆絆和甜蜜撒糖,不僅呈現了一出夢幻愛情故事,也彼此鼓勵。演員李現憑藉飾演韓商言這個角色,俘獲了不少迷妹的心,其人設細細推敲,發現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亮點。

劇中的韓商言高冷脾氣倔,對於夢想有著一腔熱血。然而通過劇情我們發現,他其實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年輕的時候韓商言曾經是有名的「索羅戰隊」的槍神,然而在一次比賽後其宣布退役,隨後在挪威成立了戰隊kk,然後帶領隊伍回到中國參加網路安全比賽(**中是電競比賽)。

他冷酷話不多,然而看起來不好接觸的外表之下其實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首先他特別的重情,通過劇情我們發現,他回國成立kk戰隊以後,不僅找回了曾經照顧他們的阿姨重新僱傭回來做保姆,也一度去尋找他曾經的好隊友小公尺請求加入戰隊,面對小公尺的退役,他甚至邀請對方來當自己團隊的領隊。其次,這是乙個外冷內熱的人設,他對於佟年表現出一種不以為然,其實他深知佟年的喜好,體貼而霸道。尤其是面對經營公司的壓力,他從來沒有對外人講,一直乙個人默默的承擔,不得不說韓商言確實是乙個好男人。

在劇中,韓商言和佟年有過兩次分手,第一次分手是二人還不了解對方,假裝情侶。第二次分手是因為佟年的媽媽阻攔。面對佟年的未來和自己事業的不穩定,有那麼一瞬間韓商言是害怕自己給不了佟年未來的,所以才採用冷暴力,提出了分手。

整部劇佟年和韓商言最大的不同就是二人的生活環境和成長經歷,佟年從小生長在乙個有愛的家庭,她的每一步人生規劃都是穩定很有規劃的。可是韓商言不同,他父親不幸離世,後媽養育他長大,乙個人擔負起了乙份事業,同時這份事業始終飽受著家人的質疑,跟佟年相比,韓商言內心始終是自卑的,他試圖想去證明自己,所以一路走來特別的孤獨也艱難。

不過可喜的是,佟年的出現就彷彿韓商言世界的一束光,她溫暖善良始終不離不棄的給予他力量。這種充滿激勵的故事情節尤為的打動人心。《親愛的,熱愛的》是一部較為難得的青春勵志劇作,其不僅呈現了專一而真摯的熱戀,也體現了青年男女為了夢想的逐夢之行,或許每個女孩都會遇到自己的韓商言,而每個男孩背後則都需要一直鼓勵自己的佟年吧。

2樓:

暑期大熱的青春偶像劇《親愛的,熱愛的》中,九零後青年演員李現所飾演的高冷帥氣的男主韓商言,可以說是擊中了無數少女心,他有錢,有顏,有才華,有志氣,有擔當,還重情重義雖然寡言少語貌似冷酷,但是內心極為細膩柔軟。少年時堅毅果敢,選擇了一條當時不被大多數人認可的路,最後歷經十年披荊斬棘,終成一代行業大神,到了劇中出場的年紀,已經是乙個成熟穩重的男神形象。要說韓商言的人設,前面句句都是他的人設,接下來,我們分條詳細說一下。

1、高顏值高智商事業有成但過去有傷,內心渴望溫暖愛情

韓商言出場的時候已經是個完美男神,身材好,長得帥,智商高,事業有成,又經過了許多風雨的錘煉變的沉穩堅韌,雖然粉絲眾多,但是不愛沾惹是非,幾乎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但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也可以知道他的過去就不那麼順暢了,在第21集中,佟年的媽媽找韓商言談話,就曾直接說出「但凡了解你從小到大經歷的人,都不會放心把女兒交給你」這樣的台詞,也在其他的劇情中逐漸點出了韓商言不完整的家庭和曾經遭遇隊友背叛的過去。這個人物,外表雖然完美得無懈可擊,但是在內心深處,仍然是渴望甜蜜的愛情和親情的,這也為故事後續的發展留下了足夠的空間。

2、外表高冷但是內心柔軟而善良,重情義有擔當

韓商言是個不苟言笑的人,看上去很嚴肅,加上李現的刻意演繹,讓這個人物顯得十分高冷,似乎是很難接近的感覺。但我們隨著劇情的,尤其是他幾次對尚未心動的佟年的關心也可以知道,他的內心是非常善良柔軟的。他和佟年第一次在網咖相遇,他就有擔心佟年乙個小姑娘在網咖上夜班的安全,後來在網上遇到,他乙個遊戲大神,也完全沒有因為佟年是菜鳥新手而嫌棄嘲笑對方,還熱情地帶她一起玩,再後來誤會佟年是沈哲欺騙的小姑娘的時候,他也義無反顧地伸出了援手。

之後還有對小貓的愛撫,回國後重新找回以前的保姆和隊友等等,也都說明他是個非常重情義的善良正直人,人品是沒話說的。

就是這樣完美的韓商言,因為過分美好,讓佟年一見鐘情不可自拔;也是這樣遭遇過許多背叛帶著內心深處的傷痕的韓商言,讓佟年有機會給他乙個溫柔的懷抱

,也讓觀眾可以跟著一起心疼他。

3樓:溫忘之

《親愛的熱愛的》是根據**《蜜汁燉魷魚》改編的電視劇集,男女主角韓商言、佟年分別由新生代演員李現、楊紫出演。該劇一經播出就頻頻登上熱搜,曾經憑藉河神紅極一時的李現又再度翻紅出新高度,回歸大眾視野。那他飾演的韓商言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韓商言是電競大神,後來組建了俱樂部k&k成為老闆。以往的影視作品裡對,只要提到霸道總裁,就是香車美酒、別墅佳人,而韓商言的生活裡是沒有時間談情說愛、逛街旅行的。面對小自己十歲的蘿莉女友,自己直言:

我不喜歡浪漫,我沒時間約會。

這樣忙的腳不沾地的老闆形象讓觀眾覺得更加貼近生活——有錢人之所以有錢是因為他們比普通人更努力。一旦接受了這個設定,韓商言認真努力的性格就立住了。

在年齡設定上,佟年19歲,而韓商言28歲。十歲的年齡差和社會閱歷、地位的差距,很容易讓人覺得韓商言應當是不苟言笑的冰山臉男友,或者溫柔慈愛的「兄長式」男友。但其實他只是乙個不擅長談戀愛卻小心翼翼學著呵護女朋友的大男孩。

韓商言的目標是要帶領k&k戰隊為中國拿下冠軍,所以在面對隊員的訓練和對外界的質疑時,他確實不敢放鬆半分,時常眉頭緊蹙。但是面對佟年的時候卻截然不同。他會對佟年撒嬌做鬼臉;會記得佟年喜歡吃士多啤梨而在蛋糕上擺滿士多啤梨;會十分生硬的對佟年摸頭殺......

這樣與高冷總裁身份強烈反差的呆萌男友,誰不愛呢。

是誰說,男人至死是少年。而韓商言就是有這麼一腔熱血。韓商言曾是最著名戰隊的選手兼投資人,他曾砍下兩位數的國際賽事冠軍,坐擁百萬數量級粉絲,擁有自己名字命名的滑鼠鍵盤和連鎖網咖。

作為乙個電競選手來說,他已經登頂了,名利雙收。但是他為什麼還把自己搞得天天疲於奔命,無暇享受生活呢?

因為夢想。他熱愛遊戲,他想讓大家明白,遊戲不是很多人眼裡的玩物喪志,它也是可以為國爭光的。於是懷揣著這個夢想,他從未懈怠。

他不僅知道自己擁有了什麼,他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樣的韓商言,會發光。

以上就是對於韓商言這個角色的分析,希望對題主有幫助。另外提一句,李現的形象氣質和韓商言很貼合,所以**的感覺還不錯,推薦題主去看~

看熱播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我們從中悟出了哪些愛情的真諦

親愛的,熱愛的 作為一部高甜偶像劇,裡邊的講述的主角們的愛情感動了很多人。我們看一部劇,如果能夠在其中獲得一些感悟,就是很好的回饋了。從男女主角的愛情發展來看,我覺得勇敢是愛情裡非常重要的因素。我們都渴望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長相廝守,但現實卻並不是這樣。我們可能遇不到那個非常優秀的...

最近超火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主題曲你喜歡嗎

聽過的歌有許多,不知道你還記得多少,能想起還有多少,對你影響深刻的嗨喲普多少,或許也還記得是怎麼知道它的,或許是從某個 軟體,或許是電視劇集,或許是別餓節目,總之,就這樣,你們相識了,然後就後來你越來越喜歡它,喜歡到不管在任何時刻都想要去聽,或許這就是最單純的喜歡,不夾雜任何功利,或者是任何目的,只...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電視劇集 的演員

舜乃 wayne szalinski是乙個通常意義上的 瘋狂的 科學家,他發明了一台極機密的能夠 將物體變小的機器,在興奮之餘卻忘記警告家人當心它。當窗外的鄰居小孩不小心將棒 迪斯尼電影 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 honey,i shrunk the kids 當初在1989年推出,獲得很大的成功,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