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為什麼胡一天會比李現戲份少

時間 2021-07-18 14:01:28

1樓:窗外的社會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人物的設定,以及劇情主線的要求來確定的。

在當前小鮮肉比較流行的形勢下,胡一天雖然在年齡上比較下,但是在顏值上面還是比較帥氣、陽光的內型。也是可以從多方面吸引粉絲們的關注。可能在這裡就有很多的觀眾覺得,為什麼這麼紅,在劇中還是演男二號呢?

而且論人氣,胡一天也是比李現的人氣高。

那其實出現這些現象的原因,其實還是得從他們自身方面去探索,記得胡一天是在出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部劇中才慢慢火氣來的,那顯而易見時間肯定比李現要早一些,那在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中擔任男主的,卻不是胡一天。

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李現是最貼近人物的形象和人物的特徵,有高冷的帥氣,也有暖男的愛心。相反胡一天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有這一股天真、一點可愛、一點秀氣的感覺,即使沒有通過語言的交流和溝通,胡一天站在**就是一副高冷的形象。同時還有一部份的網友認為,在這部劇中胡一天只是友情出演,所以說在劇情上就不用安排的那麼多。

2樓:小德瑟

**裡胡一天飾演的吳白戲份就少,這部劇還挺接近原著的,**裡很多場景和臺詞都在,

3樓:來自貓兒山才高八斗的史努比

因為李現是領銜主演啊

4樓:從此煙雨落濱城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裡,胡一天比李現戲份少的原因是李現比較紅,粉絲基數大!

5樓:嘿哈啦嘍摩托

因為李現飾演的角色是韓商言啊,他是男主角啊,胡一天的戲份自然要比李現少,李現也是因為這部劇,得到了大家認可。

6樓:略略略

原著裡面這本**胡一天飾演的角色本來戲份就少 戲份其實男二都算不上 在另外一本原著裡面吳白是主角的戲份多

胡一天為什麼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淪為楊紫李現的背景

因為角色需要。親愛的,熱愛的 主角李現比較符合男主角的人設和形象。胡一天則比較適合演一個沉默寡言 高冷的角色。因此雖然胡一天名氣很大,但是在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劇中,也淪為楊紫李現的背景板。前幾年,憑藉紮實的演技以及出眾的顏值,胡一天在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夏至未至 絕代雙驕 等劇驚喜出演,而且這...

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集在海邊跑步是幾集

第17集 周姍盛情邀請佟年一起吃飯,佟年再三推辭失敗只好應付,吃飯期間周姍各種炫耀自己多麼了解韓商言多麼能夠幫助到韓商言的事業。佟年也不示弱,表示雙方都見過家長了,而且雙方家長一起吃的年夜飯。韓商言牽掛佟年,根據手機定位找到佟年,正好撞見周姍在擠兌佟年,韓商言出手幫忙佟年扳回一局,周姍悻悻離開。韓商...

《親愛的熱愛的》劇中除了李現胡一天,還有哪些可鹽可甜的寶藏男孩呢

昏昏線 暑假期間 親愛的熱愛的 一直處於霸屏狀態,成為網路上的焦點,李現作為男主也因此大火了一番,很多粉絲直呼自己也想擁有劇中同款 現男友 除了他以外對於劇中的胡一天粉絲反響同樣熱烈,長腿男神一直都是非常的吸睛,很多粉絲為之傾倒。當然這部劇除了兩大男主以外,還有許多寶藏男孩的存在,一樣為這部劇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