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播出之後,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韓商言呢

時間 2022-01-10 17:50:08

1樓:乙個小淑女啊

韓商言雖然表面冷酷,但是對佟年卻非常的暖,試想乙個男生對所有人都高冷,只對你乙個人暖,你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嗎?韓商言有理想,有追求,有責任,人品好,高大帥氣,專一忠貞,會做飯,會做家務,能全心替對方考慮,對愛慕自己的第三者的做法,更是讓女人有安全感。

韓商言還是乙個三觀很正的男神,他對佟年所做的事情都是秉持著負責的態度。他介紹自己職業的時候,只說自己是個玩電腦的,對於外行人來說,玩電腦等同於不務正業,但是不在乎,反而佟年為他辯解的時候,韓商言還把佟年責怪了一番,說她幫倒忙。不難看出他是乙個三觀很正的人,懂得尊重關心女性,對於自己的人給予霸道的保護,不論對自己對別人都抱著負責任的態度,不喜歡,不曖昧;有涵養,有溫度。

綜上所述,韓商言被這麼多人喜歡是乙個必然的事情,他擁有的這些品質讓人不得不愛上他。

2樓:貪圖小利

可能是因為演員李現比起現在很多偶像劇裡面的所謂的小鮮肉更有男性荷爾蒙,看起來來更像個男的,也是大眾審美觀念從盲目的花美男向酷冷男轉變。

3樓:胖娜

陽光帥氣充滿正能量,對待感情認真,負責。給人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4樓:泥公子

因為顏值高,有魅力,很優秀!還是冠軍,值得很多人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因為韓商言是由李現主演的李現的顏值太高,並且有樣有貌又有身材又有身高。所以受到很多女粉絲,以及男粉的青睞與愛戴。一部劇的爆紅會帶動演員爆紅

6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他對喜歡的女生非常專情,這樣專情的男生在現在很少見了。

7樓:紫俠狼丶

因為很多人喜歡都是始於顏值,看到那麼帥的人肯定把持不住。

8樓:酸的柚子茶

《親愛的,熱愛的》播出之後,很多人喜歡韓商言,韓商言十足的高冷霸道總裁範兒,深受迷妹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對感情很專一,確定好自己的心意之後,對佟年那個寵啊,但對別人一點機會都不給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演技不錯 演出了心動的感覺 給角色增添了很大的魅力

11樓:你莫走

因為女生比較喜歡酷酷疼人,專一的男生吧

12樓:石雲高山流水雲

這部劇的題材很好,有看點勵志、愛情、百孝為先等,都在這部劇中被演員體現的淋淋盡致,演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起戀愛來簡直帥的不要不要的 撩妹技術100分

14樓:才貞禕

因為李現演活了韓尚言

15樓:

顏值高肯定是主要的,還有他在戲裡都是女孩的ld理想型的

《親愛的,熱愛的》怎麼看待韓商言的人設?

16樓:小穎學姐

對於韓商言的人設,我覺得可以說是非常復合原著,完全的設計到了女生的心坎兒中。像他這種長得又帥、又多金、還懷揣偉大夢想,並且不會對女生亂放電的男生,實在是魅力無邊。

和老公一起看《親愛的,熱愛的》的這部劇,時老公就會問我說。韓商言這個男人整天板著一張臭臉,不知道你們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他。對於男生來說韓商言也可能是乙個很奇葩的存在。

因為他總是板著臉對待有小魚也是冷冰冰的,但是在女生看來真的是無法抵擋這樣的男生。

在原著中韓商言本來就是乙個高冷範兒的男生,他帥氣多金但是心裡面隱藏著很多的心事。眉頭也總是皺著,而遇到有小魚之後他才開啟了心結。從往事中走了出來。

有很多人說是李現演的韓商言演的太失敗了,覺得他總是板著一張臉面無表情。念台詞也是一字一字的,但看過原著的人都知道韓商言本來就是這個人設。他本來就是這麼乙個冷冰冰面無表情的大魔王,只有佟年才能融化他。

這就是他的人設,如果你也覺得他冷,那麼正說明他演的好。

當然前期的時候韓商言就是這就是這樣一幅誰都欠了她幾百萬的表情,這種高冷人設。但是到了後期,他跟魷小魚確定關係在一起之後。他徹底改變了,從乙個高冷男神瞬間變成了乙個戀愛中的人,笑容多起來了,人也陽光了不少,可見能讓乙個人發生巨大轉變的,一定就是愛情。

17樓:君子十二

就是腹黑又悶騷,一旦動情比誰都會撩,大部分偶像劇都是這樣的。

18樓:鄭慧東律師

雖然高冷,但是不乏溫暖的細節,說明這是乙個外冷內熱的人,很多女孩都挺喜歡吧。

19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他人設沒問題,這不就是典型的高冷總裁範兒嗎?不論是電視劇集還是**,都是挺常用的。

20樓:氣子孩

覺得有點怪怪的,當然更多是劇情需要才會有這個人設。

21樓:多肉

這個人設真的有點奇葩,我是接受不了的,完全不合常理。

22樓:**兒子

作為隊長這個男人還是比較帥的,演技也是非常到位。

23樓:靜好

好像是很多偶像劇的人設,比較高冷腹黑霸道的人設吧。

2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他作為電子競技的隊長,感覺還真的挺高冷的,不過看上去也是挺帥的。

25樓:假蘇更生

畢竟是偶像劇,跟現實生活肯定不一樣的,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

為什麼《親愛的,熱愛的》播完之後,李現人氣迅速下降?

26樓:積木魚

每部電視劇集都是一樣的,它可以把乙個明星在一段時間內迅速碰紅,但是熱度過了以後,明星的名氣就會下降。隨著《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集的火爆上映,在全集**之後,還是有其他的影視作品上映的,所以說李現的熱度就會逐漸的被降下來,隨之而來的,就是其他明星的熱度迅速上公升,

這也是娛樂圈乙個更新換代的中正常現象。但是我自我感覺,李現人氣下降的速度並不快,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李現和支援李現了。之前因為這部電視劇集的爆火,其實是因為很多年輕的觀眾邊追劇邊發微博,把他們倆個人的熱度刷出來的,因為電視劇集一天兩集,讓大家看得十分不過癮,大家都會發微博,共同討論吐槽,順便花痴一下李現的容顏,

所以說《親愛的,熱愛的》熱度開播之後可以說是迅速上公升了,而李現也是頻頻的上熱搜,粉絲以上百萬的速度上長著,但是前段時間《親愛的,熱愛的》全集被**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不光電視劇集收視率下降,而且關於男主和女主的熱搜也是越來越少了,沒有那種熱度了,

27樓:餘馳

並不是迅速下降吧,那是因為一部戲過後需要段時間,不管是他自己還是觀眾,需要時間去琢磨思考,他怎麼才能演更好,觀眾又期待他的新作品。

28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因為本身許多人喜歡是因為喜歡韓商言,而這部劇播出之後,自然播出之後韓商言人氣也就下降了,所以李現人氣也急劇下降。

29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因為他本身就是隨著親愛的熱愛的這一部劇而火的,當時這部電視劇集使她一夜爆火。然後粉絲們在追劇的時候,然後買他代言的一些東西,尋找他的足跡,但如今不玩了,他的人氣就會下降。

30樓:蕎哈哈

當時喜歡李現也是因為這部劇,因為這部劇中的韓商言的角色讓許多女生都很喜歡,但是大部分都是一些劇粉,後來電視劇集播完了,熱度也就下來了。

31樓:

這是娛樂圈中的正常現象,剛開始這部電視劇集是在熱播階段,所以很多人都會去看,甚至買東西都會買李現代言的,而現在電視劇集播完了,當時追劇的那種熱情自然也就沒了。

32樓:

我認為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因為每一部大火的劇呢,那一段時間都是上熱搜的,那麼可能這一部的風頭過去了,人氣就自然會下降。

33樓:甜蜜的愛

沒覺得他人氣下降了,至少我覺得他是越來越好,越看越喜歡

為什麼那麼多人黑大火的《親愛的,熱愛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熱愛的》,先開始播出的時候並沒有大火,是隨著劇情的,逐漸吸引觀眾的,就和的男主人公韓商言一樣,是慢熱型的,慢慢開始發燒的。其中比較有爭議的是有些網友說韓商言角色定位有問題。演得不是高冷而是面癱,一點表情都沒有。

不過有些觀眾並不認同,因為韓商言這個角色本身是孤獨的,在他的職業生涯裡,他的眼裡看到的,是世界冠軍夢,還有戰隊的隊友,但是隊長王浩和艾情,使他的理想徹底毀滅,讓他傷透了心。他的憤怒和孤獨,是長期存在的,別人根本不了解他的內心孤獨無助。而這個角色表演李現表演非常到位,劇中的表情動作 把這種孤獨無助表演的入木三分,是非常成功的。

另外乙個吐槽的就是回憶太多,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四十集電視劇集,只不過是一部中篇**改編的而已,當然,要增加很多情節,而且愛情戲比較單純,不可能出現三角戀四角戀這些,就是愛情事業各佔一半。不可避免的出現一些回憶的鏡頭,就是還有一些劇本人物,沒有交待清楚最後的結局。比如吳白和艾情到底有什麼故事?

亞亞和小公尺結婚沒有?韓商言還錢沒有?這些都沒有答案,有些遺憾。

這部劇調動了觀眾的情緒,吸引了眾多人的關注,也是非常成功的,這麼多人吐槽關注它,也是它成功所在。

35樓:星期一中年

人紅是非多,電視劇集也是乙個樣子。如果不火的話,也沒有人會去黑。

3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這麼說,主要是因為這個作品呢,真的是太肥皂劇了,不怎麼喜歡呀。

37樓:多肉

可能就是覺得這一種愛情劇不應該被大眾喜愛吧。

38樓:亦詩明明

誰知道那些人是什麼心理吧,電視劇集不是用來消遣時光的嘛,就是娛樂作用而已,幹嘛要吹毛求疵。

39樓:女未啦啦啦

一開始這部劇被黑是因為楊紫的服裝太醜,而後來是因為他們竟然把中國地圖都搞錯了。

40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他們覺得李現真的太火了,有過度營銷的嫌疑。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了,有捧的,就有黑的。

4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可能是因為這部劇的很多情節都被大家認可吧。

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同時播出了《親愛的熱愛的》,哪個後期剪輯更好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是非常好的,非常深受廣大的喜愛,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甜甜的劇情,並不喜歡像以前那樣虐的劇情,或者是那些家庭倫理劇,雖說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很火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而這部劇的上映全交給了,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兩大電視臺,這樣對於節目組以及兩大電視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東方衛視和浙...

甜寵劇《親愛的熱愛的》,為什麼觀眾口碑那麼好?

本身題材輕鬆,簡單,很甜,有強大的閱讀基礎,也就是說原著黨很多。在影視化的基礎上又有高顏值男女主角的加持,弘揚積極向上的精神風氣怎麼能不火?忠於原著電視劇集的改編很好,忠於原著,劇情輕鬆詼諧,緊湊不拖沓,有笑有淚,有甜蜜,有感動,有友情,有夢想,不同於一般 傻白甜 和 霸道總裁 的故事,也沒有狗血劇...

《親愛的,熱愛的》李現是留美華僑麼,為什麼說話那麼難受,是不是演技用力過猛

這個說話口音是李現特意設計的。因為他覺得韓商言是乙個比較高冷無聊的人。所以會給他這樣的說話設計。李現是對角色有思考的人。他自己也承認自己的台詞功底需要加強。我覺得他這樣的態度就很好啊。沒有說,乙個勁兒是認為自己是對的。不好的就要改。認錯態度良好。而且我覺得韓商言的口音不是什麼大問題。他能演出那種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