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同時播出了《親愛的熱愛的》,哪個後期剪輯更好

時間 2021-06-09 22:05:57

1樓: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是非常好的,非常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甜甜的劇情,並不喜歡像以前那樣虐的劇情,或者是那些家庭倫理劇,雖說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很火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而這部劇的上映全交給了,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兩大電視臺,這樣對於節目組以及兩大電視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都是非常有名的電視臺,裡面播出了很多非常火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就是其中一個,通過這一部劇的播出,相信東方衛視和浙江衛視會變得更有知名度,但是在這部劇的剪輯過程中,每個電視臺肯定都是不一樣,浙江衛視在剪輯的過程中就設定了太多的懸念,會讓人們覺得太吊胃口,這種方式如果只有一個的話,肯定是很合適的,但是不只是一個電視臺在廣播,所以這種方式會讓很多觀眾轉向另一個電視臺**。

2樓:盡力而為

兩個平臺播出的是同一個電視,所以說沒太大的區別,也沒太大的差異,雖然我一直都是看湖南衛視的,所以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同,感覺都差不多一樣。

3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是東方衛視的《親愛的,熱愛的》的剪輯是比較好的,因為它沒有刪掉一些比較細節的東西,浙江衛視刪減還是比較多的。

4樓:

東方衛視的剪輯更好一點。因為浙江衛視的剪輯太過分了,有很多有趣、搞笑的鏡頭都被刪減了。因此,浙江衛視也遭到了觀眾們的嫌棄,都轉到東方衛視**《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

5樓:曦之所往

我覺得東方衛視剪輯的好一點,浙江衛視把這部劇的片段剪得太狠了,導致很多精彩的畫面不能讓觀眾看到,東方衛視比較全面。

6樓:

我認為在浙江衛視播出的親愛的熱愛的,他的後期剪輯更好一些,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他的畫面啊,這些都相對於東方衛視來說是比較清晰的。

7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還是東方衛視吧,而且東方衛視提前劇透了很多場景,讓我們這些人吊足了胃口,就會死守再東方衛視前。

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還是東方衛視的剪輯比較好一些,因為浙江衛視總會給人留下太多的懸念。東方衛視透露的劇情多一些。

親愛的熱愛的在浙江衛視播出刪減了哪一集的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週5在電視上播出的第6第7集吧,聽說是為了讓位跑男所以刪除了很多片段!

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

10樓:最美的承諾

今年《親愛的熱愛的》在2023年7月9日在浙江衛視已經播出了。這部劇由楊紫、李現、李鴻其、李澤鋒等主演,胡一天還會在劇中特別出演,這是一部勵志劇,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高智商女學霸佟年,偶遇熱血青年韓商言,被其對夢想的執著和對團隊年輕人的責任感深深吸引。韓商言一直懷有帶領團隊為國家爭奪冠軍的理想,而佟年不僅始終給予韓商言支援與理解,更在他的鼓勵下重新加入校隊,參加acm世界程式設計大賽。二人在各自通往冠軍夢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相互鼓勵,也互相成為對方追夢的精神動力。

而二人追夢路上展現出的為國爭光的不懈信念,也詮釋出了當代青年人身上熊熊燃燒的愛國力量。

從日劇、港劇、臺劇、韓劇到陸劇一路看過來,對於《親愛的,熱愛的》這類劇不得不承認不管大媽或少女,我的大學講師老友和十八年華外甥女們都愛這味。管它故事裡什麼四海八荒、國仇家恨或職場現形都是為了開展一段段讓觀眾心癢癢的愛情。至於劇的品質和內容都是次要或可以略過不計的。

言情**在圖書館是出借率極高的書種,但是其文學養分肯定有限。

不得不說這樣小情小愛的劇情,真是沁入人心啊,看著他倆甜蜜,一直不知所謂的傻笑,但笑過之後真心感受那是發自內心的開心,特別純淨。佟年能和韓商言在一起絕對不僅僅正中韓商言喜歡粘人可愛乖巧的女孩兒,高智商優秀的佟年是韓商言傾慕引以為傲的理想伴侶,真是期待他們的演技呢。

11樓:甜小妞娛樂

《親愛的熱愛的》2023年7月9日的時候播出的。

12樓:

2023年7月9日在浙江衛視播出,當時看的很上癮!

13樓:璇子

2023年7月9日在浙江衛視播出的

14樓:情感分析姐姐

《親愛的熱愛的》是在2023年7月9日在浙江衛視播出。

15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好像是2023年7月。

16樓:奧特曼會跳舞

《親愛的熱愛的》2023年7月9日在浙江衛視播出。

浙江衛視放完親愛的熱愛的接下來放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讓我瞎譁來解答你的提問吧。僅供參考。

★浙江衛視放完《親愛的,回熱愛的》接下來放電視劇《小歡喜》答。浙江衛視2023年7月31日起稿衝 每晚19:32播出。

★浙江衛視2023年7月31日節目預告如下。

★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電視劇《小歡喜》未來一週節目預告。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熱愛的已經播了一遍了,現在又播了一遍,下一個為什麼不能播愛情公寓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