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衛視最近晚上十一點多放的電視劇是

時間 2021-06-09 22:06:59

1樓:永恆的梅阿查

《幸福一定強》

尹定強(明道飾)原和喬雨蓓(牛萌萌飾)是一對情侶,在定強一心投入工作之下,雨蓓決定放棄這段感情,遠離他鄉。

多年後,定強在不堪工作負荷下為自己安排了一個假期,想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但定強為躲避富家女糾纏,情急中強行拉著素不相識的潘曉諾(陳庭妮飾)幫忙脫身,曉諾一頭霧水闖入定強的生活中。

發現定強溫和善良的一面,又得知雨蓓為定強的前女友,曉諾才極力撮合定強和雨蓓,但雨蓓卻愛慕青年設計師陸森(李易峰飾)。

陸森對雨蓓頗有好感,又因曾患癌症,害怕病情**帶給雨蓓痛苦,故而將對雨蓓的深情隱藏在內心深處。

定強幾番尋覓,方知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深深愛上曉諾,陸森也在定強和曉諾的鼓勵下勇敢地面對雨蓓。

四個年青人最終均能勇敢地面對一切,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唚心淚

《幸福一定強》安徽衛視自制青春偶像劇

不過現在應該買不到碟哦~~~每晚兩集 都是首播啊~~的確是不錯的劇 o(∩_∩)o~

3樓:小花豬

《幸福一定強》

主演 明道 陳婷妮 李易峰 牛萌萌

安徽衛視自制大劇 取景於美麗的廈門和臺灣

兩岸人氣偶像聯手演繹一段浪漫的四角戀~

每晚安徽衛視22:15獨播劇場 每天兩集~很好看的偶像劇~

尤其是男二號陸森 乾淨帥氣又有氣質~

果然是360度無死角的國民校草~

迷死人不償命的天才美男~

2020安徽衛視晚上十點播出什麼泰國電視劇?

4樓:甫思佳

偷心俏冤家(電視劇)

主演:蘇格拉瓦·卡那諾 皮查雅·瓦塔那蒙迪裡 kratip 編劇:weir min

導演:weir min 集數:22集

年份:2023年地區:泰國類別:電視劇 喜劇 愛情

安徽衛視前幾年**過的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古代武俠片的話,是不可能有恐龍這個東西的,你是不是記錯了,是不是說后羿拉弓射太陽的那個電視劇,還有嫦娥在裡面

安徽衛視現在每天晚上7點半放的是什麼電視啊?

6樓:張峘

親它是《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又名:奮囧)是內一部由容程力棟、黃永剛執導,張馨予、李佳航、鄭凱、苗僑偉、於榮光、範明等主演的現代戚舉此勵志劇,於2023年1月10日在安徽衛視首播。講述了一個關於90後參與公****的故事,也是高迅一個關於青春正能量的故事。

都市女孩顧阡陌(張馨予飾)受到弟弟顧廖樂(陶帥飾)和男友樑答跡宇涵(鄭凱飾)的影響,加入到“考碗族”的隊伍當中,期盼用公考來贏取自己幸福的未來。望採納

安徽衛視晚上電視劇

7樓:韓筱筎

現在安徽衛視晚上10點播出的是《通天狄仁

傑》《通天狄仁傑》由李文龍、葉昭儀執導、任版嘉倫、闞清子、權焦俊豔、繆俊傑、李進榮、陳奕、王雨、鄭曉寧、關雪盈、李若嘉等主演的古裝探案懸疑劇。

講述了唐高宗年間,深受河南黜陟使閻立本賞識的狄仁傑,追隨其赴感業寺查案時,竟在御前一鳴驚人,更與寺中的先帝才人武媚娘就此結緣,之後屢次破獲奇案的故事 。

8樓:_祝曉賀

泰劇《愛在旅途》,由泰星bie、vill、toey、fang等聯合主演。講述因為遺囑主人公屢遭後媽陷害,後知情的主人公將何去何從。

9樓:上學很痛苦啊

現在應該是泰劇吧 叫《愛在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