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肖戰的粉絲不願意承認肖戰是流量明星

時間 2022-01-10 17:45:08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肖戰因為《陳情令》而爆火,所以有很多的人說肖戰和王一博他們是2023年的四大頂級流量之一。但是我們都知道,其實流量明星這並不是乙個很好的詞語,很多的人他們認為肖戰是流量明星,所以他們就莫名其妙的一直在攻擊肖戰。很多的人看來流量明星他們不能夠保持多大的熱度,而且他們本身並沒有多大的實力,只是因為一時間爆火而已。

所以當然肖戰的粉絲,他們並不會承認自己的偶像是乙個流量明星。

在肖戰爆火之後,有很多的人都在扒出肖戰的黑料,不過因為肖戰他是很潔身自愛好的,所以他並沒有什麼黑料。所以這時候很多的人他們都把目光投向了肖戰是乙個流量明星的這乙個性質上,他們就抓住這一點不放,一直都在攻擊肖戰。但是其實肖戰他什麼也沒做,而且他的業務能力也是非常的強。

當他爆火之後,他一直活躍在我們的面前,而且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作為乙個2023年才全面出現在人們面前的藝人來說,他能夠上春晚確實是央視對他的肯定。

肖戰參加了《我們的歌》這個節目,這是因為他參加這乙個節目,讓我們看到,並不是因為流量明星,所以才造成了這個節目的火熱。是因為這個節目它本身的設定就是非常的有意思的,而且肖戰在裡面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的。而且因為他的歌唱能力一直在不斷的進步,也讓更多的人看到了他的優秀之處。

同時肖戰還參加了《明星大偵探綜藝節目》並且在裡面也表現出了他強大的推理能力和智商。

所以無論是從肖戰的性格還是行事方式,或者是他本身的業務能力上看,肖戰都不算是乙個流量明星,他是乙個非常努力非常勤奮知世故而不世故的男演員。

2樓:晨晨

那是因為肖戰的粉絲比較維護肖戰吧,想讓肖戰成為有實力的明星,流量明星可能比較短暫,所以不願意承認肖戰是流量明星。

3樓:熱情的海盜船

肖戰現在是主演知名話劇的話劇演員,是歌舞排名前10的歌手,是第一季度top1電視劇集的一番男主,是第一季度電影頻道收視top1電影的一番大男主,他的流量是他的作品帶來的,他能只用流量明星定義嗎?誠然他是頂流中的頂流,也是好演員和歌手。

4樓:

因為他們一直覺得肖戰其實是有實力的,演技非常的過關,唱歌跳舞上面也很好,覺得他是乙個實力選手。

5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粉絲不願意承認肖戰是流量明星,是因為肖戰本身是乙個很努力認真,有演技有實力的人,不是靠流量圈粉的,是靠能力。

6樓:念晴波

他是因為演的好才得來的流量,不是因為有流量才去演戲的。所以他是實力派演員。況且他又是那麼有才華有人格魅力的人。

7樓:信了你的邪王

肖戰就是個有流量的好演員好歌手。怎麼了誰不服嗎誰不眼熱嗎?肖戰粉絲幾千萬都來和你說肖戰不是流量明星嗎?流量和實力想互成就不是很棒嘛!

8樓:根上嘉穂理白羊

一部陳情令已經證明了肖戰的演技,我們的歌證明了他的唱跳實力,他的實力與人格魅力帶來高流量,當然不是流量明星

9樓:三不原則不可以

因為現在流量明星並不是乙個非常好的詞語,流量似乎代表著稍縱即逝的感覺。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偶像是有實力的存在。

10樓:hdx平常心

是與不是又如何,我喜歡就行

11樓:

因為四大三小啊,其他人都不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13樓:啥時候可以養老啊

他之前流量高的演員而已!

14樓:支援實名制支援淨網

哪方面都很優秀的人,完美

15樓:殺蟲劑

因為對家不允許,那就不做。

16樓:餘生要開心快樂

小編,我承認你是流量寫手

17樓:燈盞

他有實力,綜合素質很好,不止靠臉

18樓:葷軒

有顏值有才華 三觀正!永遠支援戰戰

19樓:濟寧寶媽的小生活

人家不光有流量,人家還有演技

如何評價肖戰的粉絲宣稱肖戰不是流量明星?

20樓:李學姐

我覺得粉絲說的對,因為肖戰現在的演技很好,已經不是流量明星一類的人了。

繼《陳情令》之後,他主演的《朱仙》也在中秋節上映,可以說今年夏天是肖戰承包的。我還買了去電影院的票看電影。這部電影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它並沒有用太多的空間談論張小凡與女主人之間的愛恨交織,而是接管了它,更多地塑造了張小凡,蕭湛也非常早期成功地將張小凡的樸實和善良付諸實踐;張小凡對長者的憤怒,對姐妹們的道歉以及其他複雜的情感,以他們的眼神和表情生動地呈現給我們。

我知道很多人說這部電影的演員不擅長表演。我認為每個人的表演都很好。電影結尾處的陸雪琪的微笑立刻打動我的心,讓我在劇院開燈的那一刻流下眼淚。

如果他的力量不斷提高,那麼他只會變得越來越好,而不是越來越差。他的努力也被越來越多的人看到。我相信,這個具有相同價值和價值的人必將在這條道路上走得越來越遠。

許多電影投資者使用「大ip +流量之星」來製作電影的收益,並將低質量和劣質的作品製作成一部**電影。與流動電影的鬥爭不是一次性的事情,但我仍然願意相信中國電影將形成一種完美的,科學的電影,從標準和公眾審美出發,因為公平是觀眾的核心。

21樓:小小喵同學

粉絲對自己喜歡的明星都是比較袒護的,具體是不是得靠作品說話。

22樓:胖娜

因為肖戰等能力和演技還是很不錯的。並不是完全靠流量的。

23樓:

我覺得這就是自我定位不準確,是就是唄,為什麼要不承認。

24樓:小漁漁

其實粉絲的話語權或多或少也代表明星本人,可能肖戰本人給自己的定義也不是流量!

肖戰是當紅流量偶像明星,為什麼突然的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不想占用公共資源,選擇不回應而當時正好是疫情期間,肖戰由於這些不理智的粉絲對他造成的影響後,在這種特殊時期也不想占用公共資源,所以在面對全網的嘲罵也選擇了不回應,同時也基本上不出現在公眾視野,流量一時之間驟減。

三、目前準備轉型,正在低調製造更好的作品可以看出,肖戰工作室目前發出的一些微博裡,肖戰基本上還是在工作,也在很低調的拍戲。但是從他以前演的戲裡,他的演技還是有較大的進步空間,所以他應該是在準備轉型,從流量派轉向演技派,才能變得更加沉穩,走得更加長久一些。

26樓:尕軋

是因為肖戰因為粉絲a03事件導致路人緣敗壞,所以遭到了很多品牌的抵制

2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他的演技實在不怎麼樣,粉絲們炒作得也太厲害,讓他的人設崩塌。

肖戰被人噴是流量明星,肖戰難道一點演技也沒有嗎?

28樓:積木魚

網路劇的盛行出現了一批流量明星。肖戰火是因為出演了《陳情令》。這部網路電視劇集的熱播帶紅了劇中一大批的演員,而肖戰就是演員其中之一,他憑藉魏無羨的角色,讓他成功躋身到了流量一線的男明星的行列當中。

因為長相特別好這樣讓肖戰能夠得到特別多人的喜歡,成為許多女生的夢中情人,心目中的老公,仰慕的男神,最喜愛的愛豆。由於超多的粉絲,持續的熱搜榜,超高的網路流量,讓他被貼上偶像路線的標籤,被黑粉噴擊,說他是流量小生,長得好看很容易被人噴擊為花瓶。尤其是肖戰不是科班出身,這讓黑粉有了噴擊他的理由和藉口。

其實在《陳情令》裡肖戰除了超高的顏值以外。

還和他自己的努力也是密不可分的。在這部劇中他一直在謙虛努力學習,還經常向劇裡的導演,還有圈內前輩虛心請教,謙卑好學的態度深受大家認可和好評。在劇外也因他優秀的演技吸引了一大批的忠實粉絲,在劇中肖戰演技十分專業,粉絲們都說肖戰就是他們心中的魏無羨,換成別人都不可以的。

因為肖戰就是魏無羨呀。憑藉他自己的努力,沒有辜負粉絲們的期望,他完美的把魏無羨這個角色演繹了出來,讓原本被貼偶像路線的他,被認可是實力派演員。但是演技還是需要多鍛鍊一下。

29樓:海是沒有城旳牆

不管哪一部電視劇集火起來了,裡面的明星都會被稱作流量明星,可是如果演技不好的話,演的電視劇集又怎麼會被大家所認同呢?演技肯定是有的

30樓:

我覺得可能是人紅是非多,肖戰就是因為他優秀了,所以說才會被這麼多的人噴的。

31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我覺得肖戰演技很好,《陳情令》就是他靠演技拿下的劇,公司沒有參與。

32樓:善良的白

肖戰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他對於角色的理解和把握都很到位,演得很有感染力。

33樓:

我覺得肖鎮還是有一些演技的,但是可能並沒有得到觀眾的認可,所以才會被別人噴吧。

3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演技當然是有的啊,肖戰餓演技真的很棒了,而且演的也很真實,很還原原著人物,很棒。

35樓:囡歌子

我覺得肖戰的演技是有的,但是被噴是事實,可能他的演技不那麼精湛吧。

**報道肖戰相關事件產生不良影響,為什麼他本人不回應?

36樓:渣掉渣掉

因為公司不讓,所以不敢,我覺得可能是他們公司打算把這件事情冷處理,所以一直沒有做回應。

37樓:葳蕤

他因為太紅被很多黑子黑,不管做什麼別人都覺得不對,如果發聲只會被黑得更厲害。

38樓:au不錯哦

我覺得他還是在等粉絲替他開撕,藉著這個炒自己的熱度,上次也是他一直不回應導致粉絲和**一直處於互掐的狀態,這次又是選擇逃避來處理這種負面新聞。

肖戰一直是乙個流量明星,為何他的發展會這麼坎坷?

39樓:簡傜

肖戰在去年暑假的《陳情令》播出後大火,其熱度和人氣上公升迅速使他成為娛樂圈內一顆冉冉公升起的新星,由於其活粉數量多、日常話題量大,肖戰是一位名副其實的高流量明星,可是為何他今年的發展會這麼坎坷呢,以下是我個人的拙見。

肖戰於今年年初擔任北京衛視春晚的代言人,並且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參演了小品《喜歡你,喜歡我》。短短幾個月,肖戰的不僅熱度、人氣、話題量一直保持並穩定增長著,其代言、雜誌也是一上線銷量就火速增長著,各種活動、節目不斷,發展趨勢大好。可是為何他今年的發展會這麼坎坷呢?

我個人認為像肖戰這樣成長如此迅速的人,在娛樂圈這樣競爭激烈的圈子,不是沒有人眼紅嫉妒,背地裡搞一些操作想要阻擋他前進的道路是極有可能的。肖戰這個人優秀、謙遜沒有黑點,那麼背後的人就從他的粉絲下手,他的粉絲是最好下手的乙個點,找到乙個突破口用製造出來的「粉絲低劣的行為」把肖戰拉下來,汙名化其粉絲,進而汙名化肖戰本人,用「偶像失格、失聲」、「沒有管理好其粉絲」這樣的說辭給肖戰的發展道路使絆子,我個人認為這是他最近發展很坎坷的原因。

40樓:尕軋

可能是因為他出演了一部劇人氣大增,而且因為粉絲的問題導致敗壞好人緣,遭到很多品牌的抵制

41樓:燒麥雲

因為競爭太激烈。娛樂圈裡競爭激烈自不必說,此外,他和團隊的有些操作惹惱了路人所以顯得更坎坷了。

42樓:薄荷紅茶

主要是因為ao3事件,嚴重阻礙了肖戰的事業發展。肖戰的形象很好,陽光開朗笑容**,《陳情令》一播,一躍成為頂流明星,好資源拿到手軟,無奈,一場粉絲的無腦行為,直接讓肖戰涼涼,不知道肖戰的這場翻身仗要打多久,祝他好運吧。

娛樂圈頂流肖戰被流量反噬,這些流量明星到底該何去何從?

43樓:職場小馬哥

流量明星最好的結果就是轉型,能夠轉型成為演技派,或者你低調做人,這是最好的方式。但是我還是要糾正題目乙個問題,肖戰並不能算娛樂圈的頂流。頂流是什麼人?

是李易峰、楊洋、tfboys才配得上的稱呼兄弟。肖戰不僅沒有人家紅,而且粉絲還比人家酸。本來我覺得肖戰還挺好看的,但是粉絲真的影響路人觀感。

01、轉型做演員,這是最好的結果

不是說以後,而是現在很多流量都已經在做的事情了。雖然前兩年也是有很多紛爭,但是現在李易峰、楊洋,他們都在轉型的過程中。流量這碗飯不能吃太久的,因為這樣的明星可替代性太強了,今年有肖戰,明年就會有更好的人來取代他。

所以你要有演技,才能不斷吸引到人們關注你。

02、最火的時候請你低調一點,不然真的容易沒

還有就是最紅的時候,一定要清醒,擺正自己的位置。就說肖戰吧,本來也不是很多人都知道他,但是這件事情,讓所有的網友都知道了這麼一號人物。他也算是從自己最巔峰的時候一下子跌入了谷底。

還是太飄了啊,在紅的時候,千萬別作死。能不能學學低調又可愛的朱一龍老師呢?

03、吃了耽改劇的紅利,就別再立牌坊了

本來肖戰就是靠著《陳情令》紅的,說到這裡我就想說一下王一博。我不是他的粉絲,但是這件事情發生以後,我真的覺得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人家王一博也是主角,但是你看他不是一直很謙遜嗎?

不炒作,粉絲也很低調。既然你是這樣火起來的,現在要舉報這些文學,也是大可不必了。

現在我看一部韓劇,彈幕裡面都要出現無數次肖戰的名字。我就一句話:粉絲是嫌肖戰還不夠黑嗎?這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可長點心吧。

你們覺得肖戰好嗎?粉絲呢,你覺得肖戰粉絲的素養怎麼樣?你是怎麼看待小飛俠現在的狀態?

他非常的開朗陽光,乙個長得帥氣的男生,不僅有著很多的才藝,而且陽光燦爛,每天醒過來,看見的就是一張這樣的臉,真的甜到想哭,肖戰還有著很強的責任心,愛心也是爆棚,這樣的男孩,有這麼多優點,誰不想著把他藏在家裡面,逼著給自己畫畫掙錢呢,所以他受到大家的歡迎也是理所應當的。肖戰沒有太大汙點,素人時期的言論...

肖戰的粉絲為什麼叫小飛俠

肖戰的粉絲叫小飛俠,是因為小飛俠代表著一種不服輸,勇於拼搏的精神。肖戰從小就喜歡畫畫,雖說他沒有成為乙個畫家,但是在平時的休息中他還是喜歡做乙個靜靜的畫家,小飛俠是肖戰喜歡的乙個動漫人物,小飛俠帶著一種不服輸,勇於拼搏的精神。他喜歡他的這種精神,小飛俠是肖戰自己畫的,因為它的寓意,所以他的粉絲們就叫...

肖戰這個名字的含義?肖戰原名叫什麼

他的父親姓肖,原本想叫肖贊,但字太難寫了,就叫肖戰了。肖戰父母原取名為肖贊,後因覺得讚字難寫才更名為肖戰。總格35所示之後運 代表48歲後的中晚年運勢以及財富 收入,影響人生最終的成就 數理 高樓望月 溫和平靜的優美發展數。大吉 籤語 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含義 溫良和順之象。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