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作為和肖戰同時期的明星,怎麼沒有肖戰火

時間 2022-01-10 17:40:09

1樓:昏昏線

整個2023年要說娛樂圈中最大的贏家應該就是肖戰了。他憑藉著一部《陳情令》收穫了眾多的粉絲,由曾經的三線明星變成了如今的一線流量。其實肖戰之前也是演過電視劇集的。

但那些電視劇集都是幾乎沒有什麼知名度的網劇。

所以,肖戰之前並沒有大火。但如今他卻能夠憑藉著這部劇收穫這麼多的粉絲,這與他的高顏值和高演技是息息相關的。而提到肖戰,就不得不讓人想到另乙個和他同時期的演員羅雲熙。

羅雲熙有一些當年憑藉著《何以笙簫默》中年輕時候的何以琛出道,當初他和吳倩飾演的一對情侶真的萌化了很多觀眾的心。羅雲熙看起來雖然很小,但是年齡卻不小了,88年出生的他今年也已經31歲了。羅雲熙在《何以笙簫默》之後也出演了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但是幾乎都沒有大火。

這也讓觀眾覺得疑問。

其實這個問題不難回答。羅雲熙雖然在《何以笙簫默》中有很出色的表演,但是他畢竟不是男主角,所以受到的關注並沒有那麼的大。而後他雖然也出演了不少的電影和電視劇集,但是那些電影都算是比較小眾的電影。

,而且宣傳力度都不夠,所以他沒有能夠走進大眾的視線。而最近他最火的一部電視劇集應該就是《香蜜沉沉燼如霜》了,他在裡面表演讓不少的粉絲都覺得心疼。但是他還是不能夠大火起來,因為在這部劇中他飾演的也是男二。

但在《陳情令》中,肖戰飾演的卻是男主。所以受到的關注度會大一些,因此肖戰會比羅雲熙更火一點。

2樓:

肖戰的演技和長相在娛樂圈都是大家公認的好,而且運氣好,能碰到好的作品,所以一下就帶火了他。

3樓:馬明途

羅雲熙現在是比較火的明星,但是肖戰也很火啊,他的演技都是得到大家認可的,肖戰真的很火

4樓:晨晨

可能發展的方向不同。他們兩個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5樓:小月魚剪輯

羅雲熙今年31歲了,長相與年齡都不在一條平行線上,因為小哥哥看起來完全才是二十出頭的學長。不過,羅雲熙雖然已經出道九年了,但也終於憑著電視劇集《香蜜沉沉燼如霜》而被廣大觀眾認識,闖出了屬於自己名字的天地了。

6樓:

不可能同時期的兩個人,最後發展的一樣的火的,總是會有乙個更火一些的。

7樓:安佳怡

這個嘛,公司得問題 吧。我看這個小夥子也長得挺帥得,為什麼沒有火,有很多原因吧,這個也不是人人都火。

8樓:windy吾王

一直都很喜歡羅雲熙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同為x玖少年,曾經他演主角肖戰配角,為什麼現在沒有肖戰火?

9樓:zs帥

《哦!我的皇帝陛下》肖戰在這部劇裡飾演一位高冷、腹黑卻對女主用情至深的王爺,然而很慘的是,女主卻早已芳心暗許,愛上了皇上,我們戰戰只是個男二。男主皇上由谷嘉誠飾演,跟戰戰一樣都是x玖少年團的成員,並且也是個美男子。

當時看《哦!我的皇帝陛下》,也同樣被谷嘉誠迷得不要不要的,圓圓的眼睛下面有一顆淚痣,讓人印象格外深刻,不同於肖戰清冷的氣質,谷嘉誠總是呆萌呆萌的。

如今提起谷嘉誠的名字可能只有寥寥幾人知到,和肖戰一樣同為x玖少年團的成員,為什麼他沒有肖戰火呢?

肖戰,x玖少年團的成員之一,唱跳俱佳,同時還是演員。主演的古裝奇幻網劇《哦!我的皇帝陛下》熱播,受到了歡迎。

肖戰所在的x玖少年團的出道時間並不長,2023年才出道,而且這個組合也沒有出圈。但是這個團隊目前是上公升趨勢的,特別是肖戰。肖戰一開始只是歌手,但是觸電成功之後,就發現了自己的演藝天分,現在已經有不少影視資源了。

谷嘉誠鮮少有作品,最近的一部是前段時間熱映的《烈火英雄》,細心的同學一定能發現,他就是黃曉明身邊那位一起關閥門的小戰士。

希望谷嘉誠能夠出演更多有意義的好作品,在他磨礪自己的同時,我們等著他被全世界看見。

10樓:年永昌

應該是他沒有肖戰那麼努力,要麼他的顏值不如肖戰,他跳舞的腰應該沒有肖戰跳舞的腰那麼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挺不喜歡這種問題的,真的,我也不是誰的粉絲,就是娛樂圈各種事兒看多了,,你這樣問,,,真的如果被有心人利用,兩個明星的粉絲很容易就互掐。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在何方,路在腳下!自己的人生路需要靠自己走出來的,每個人的志向理想不同,最終達到的結果都不一樣的!

13樓:小呀小二郎

我覺得沒有可比性,肖戰的《陳情令》演的真是是很好,這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14樓:

肖戰很努力,有實力也有機遇。你長得好看又有實力再有乙個點也就是機遇,那麼就成功了。

15樓:玖吶

後期的發展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經歷也是不一樣的。

1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肖戰更努力吧,可能運氣也是一部分。

17樓:倚欄聽雪

可能是沒有找到好的作品吧!

18樓:

這個還是看機遇吧,感覺有關係

肖戰火了之後黑料不斷,他的人設是否已經崩塌?

19樓:

電視劇集《陳情令》火了後兩位執導的黑粉亦起冒頭了,隨即黑王一博演技差、撞臉髮際線小吳,現在亦起黑肖戰了。黑他演戲娘、整形、立人設,也有人說他性向有問題……然之後便有人黑他的演技了,說真的演技這個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能讓人愉悅的看下來便是糟糕的,絕不能讓人看下來的亦絕不說他少,只不過絕不適宜罷了。

肖戰是x玖少年團的成員之一,實際上入行已餘年,但是無論是混合也是個人均始終不溫不火,最近肖戰反而忽然火了上去,具有了不少的糟糕資源與非常低的話題度。說他唱跳俱欠佳,最近出演的古裝奇幻網劇《哦!我的皇帝陛下》走紅,受了歡迎。

肖戰所在的x玖少年團的出道時間並且絕不短,2023年便入行,所以這個組合亦沒出圈。不過這個團隊目前是上公升趨勢的,尤其是肖戰。肖戰便找到了自己的演藝天分,現在已有不少影視資源了。

近期走紅的《陳情令》,執導肖戰堪稱遭白了一波,戲娘、整形、立人設,也有人說他性向有問題……接著便有人黑他的演技了。說真的演技這個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能讓人愉悅的看下來便是糟糕的,絕不能讓人看下來的亦絕不說他少,只不過絕不適宜罷了。

肖戰於《陳情令》之中的表現,雖然有一些低標準的觀眾指出絕不失望,不過他大自然純樸的演技,仍然取得不少人的喜愛。作為演藝界的新人,他奈何演技也需鍛鍊。人紅是非多,最近有一些挑事的起捧殺肖戰,拿肖戰與鄧倫、羅雲熙、朱一龍做對比,跑到各家twitter之下,吹捧肖戰,目的是藉以引得各家粉絲的攻擊。

不過顯著粉絲們均非常理性,沒隨了他們的意。

20樓:liu劉劉劉

著《陳情令》的熱播,肖戰這個名字也是逐漸被大眾熟知,更是憑藉其俊朗的五官,溫柔的人設虜獲一大波少女的芳心。只是隨著人氣的**,最近關於肖戰的黑料也是不斷爆出,網傳他整形,溫柔人設是裝出來的,在生活中其實他是非常暴躁的,有時會對員工破口大罵,更有說他性向有問題的,真是人紅是非多。這麼多黑料,是不是意味著肖戰的人設已經崩塌?

在我看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因為中國有句俗語叫「日久見人心」。肖戰黑料頻出也正是印證了他的火爆程度,畢竟是有相當多的一部分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嫉妒心在作祟。熟悉肖戰的人都知道他是乙個性格非常好的男生,對待粉絲更是極其友好,還會熱情的打招呼,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在和一些老前輩同框時更是謙虛有禮,我們為什麼要去黑這麼乙個陽光的男孩呢!

肖戰不僅對粉絲友好和睦,對朋友更是情同手足。在《陳情令》中,肖戰和王一博結緣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兩位男生同樣都有著帥氣的外形,擁有超高顏值的他們並沒有走偶像路線,還是能靜下心來,用心學習,經常在一起專研劇本,打磨演技。

終於他們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倆人的演技更是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作為演藝界的新人,肖戰的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如果僅僅因為一些黑料就去否定乙個人顯然是不明智的。在對於乙個人的評價上我們要多看到正面、積極的方面,不要老是去抓住一些小錯來無限放大。真心希望未來的肖戰能繼續用實力說話,繼續給我們帶來優秀的作品。

21樓:冰碴子

所謂的黑料不都是編造的,為黑而黑麼,,,肖戰多優秀,樹大招風,以後莫名其妙的黑料只會多。他出道連微博都沒換不就是身正不怕影子斜,相信他就好

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裝你更喜歡哪,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裝你更喜歡哪乙個?

我認為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妝我更喜歡古裝,在之前羅雲熙就是因為他的古裝扮相而火了,他演了香蜜沉沉燼如霜這一部電視劇集。在其中飾演了小魚仙官,但是他一出場就讓很多人都眼前一亮,因為他的古裝扮相實在是太好看了,能把他的所有的優點都全部凸顯出來。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很多人都記住了,這乙個演員叫做羅雲熙。個人...

陶淵明和同時期的詩人詩歌的不同之處

作為身處晉末亂世的隱士,陶淵明晚年常與廬山中的釋道交往,這是可以想象得到的事,但要說他們之間在思想上志同道合,恐怕卻未必盡然。仔細地研讀過陶詩和了解詩人生平的人,都會知道陶淵明是個外表恬淡靜穆,而內心熱情濟世無神論者。他少年時曾胸懷大志,接受儒家思想,希望建功立業。但在出仕了乙個時期以後,現實使他感...

和劉德華同時期出名的還有誰,和劉德華同年代有那幾個歌手

kyoya骸 劉德華,一個天王巨星,萬千女人的夢中情人,從1981年進入tvb藝人訓練班開始,他從一個跑龍套的一步步走到今天,已經成為公認的勤奮和努力的典範,始終是口碑最好的藝人。當年劉德華從香港無線培訓班畢業,在無線各大小影視劇中跑龍套的時候,周潤發已經借 上海灘 成名,並和李小麟一起開了一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