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和林更新是不是粉絲眼中的鐵哥們

時間 2022-01-10 17:45:08

1樓:

他們倆在實際生活中關係也是很好的,走動也很密切。

2樓:你是個謊

是的,他倆私下關係是真的很好像兄弟一般,約飯打遊戲什麼的,完全就是一副鐵哥們。

3樓:

我覺得王思聰和林更新的確是粉絲眼中的鐵哥們,他們兩個人也是比較合得來得。

4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他們個人的關係非常的好,在私底下應該也是鐵哥們好朋友。

5樓:力方雅

王恩聰和林更新真的是粉絲眼中的鐵哥們,他們兩的關係非常要好,

6樓:豌豆

王思聰和林更新現實中就是鐵哥們,所以當然在粉絲們的眼中他們也是鐵哥們。

7樓:

大佬和娛樂圈哪有那麼多鐵哥們,都是逢場作戲,相互利用罷了

8樓:苗蛋

個人感覺王思聰和林更新不是我眼中的鐵哥們,他們只是相互的關係吧!

9樓:

是的 他們兩個關係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好像一直是好朋友,好哥們的關係吧,

11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的,就是我們眼中的鐵哥們兒的那種,鐵打的林更新嘛。

12樓:度蘿

王思聰和林更新是表兄弟關係,王思聰的媽媽是林更新的姑姑!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倆一看就大大咧咧,爺們兒

王思聰和林更新是好友,為何經常被人開玩笑說他們是一對?

14樓:職場阿聰

因為王思聰和林更新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玩,所以說很多人就調侃他兩個是一對。現在社會和原來的社會不一樣,現在的社會對這樣的東西是很關注的。而且這兩個人都是公眾人物比較有名,所以這樣會影響很多人的關注。

王思聰和林更新經常在一起玩,玩著玩著就有很多人給他們起了一些外號什麼的。

看著在酒吧裡的王思聰和林更新,雖然兩個人是好友,但是兩個人當天在酒吧的表情看起來卻大不一樣。王思聰的表情看起來心事重重,給人的感覺完全就不是想去玩的,而且因為有了煩惱想找乙個地方來消遣。但是林更新的表情卻不一樣,整個人都在默默的傻笑。

看著端著酒杯的林更新,完全沉浸在享受生活的情景裡。

之前還有網友說就是林更新進入ktv都給人的感覺十分的嬌羞,乙個人乖乖的坐在那裡,手撐著自己的臉。那時候的林更新與現在身處於酒吧的他相比起來真的是大不相同。看到王思聰和林更新時常能夠一起進入酒吧玩,可想而知兩個人的關係也是十分的要好。

雖然外界一直流傳王思聰和林更新有著親屬的關係,而且平常在私底下也是經常一起玩遊戲,而且兩個人的從事的行業也不一樣,又不是同學關係,兩個人既然能夠有著很多共同的生活愛好,可想而知,兩個人的關係也並不簡單。

15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他們倆給網友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搞笑,而且又比較的憨憨。

16樓:職場解惑七七

因為兩人的性格有點相似,並且經常一起玩耍。

17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因為他們簡直在一起就是兩個逗比,真的很搞笑的兩個人。

18樓:我說周周知道

因為他們兩個真的有cp感,而且都是很搞笑的。

19樓:

因為他們經常在一起玩,只是一種網友的調侃罷了,娛樂而已

20樓:小貓不吃醋

就是他們之間確實有一些不錯的發展,因此這樣這麼去稱呼他,

21樓:super臭屁桐

因為他們總是在一起玩,形影不離,所以才會被人戲稱為一對。

為什麼王思聰和林更新經常被人調侃是一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校長裡面鉚釘外套什麼牌子求大神請教

王思聰林更新是什麼關係,怎麼大家總把他們聯絡在一起

23樓:大熊貓嘿嘿嘿

王思聰和林更新是好友。

王思聰,2023年1月3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畢業於倫敦大學學院哲學系,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萬達集團董事。

林更新(kenny lin),2023年2月13日出生於中國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話劇影視表演專業本科。2023年,出演清穿劇《步步驚心》中的十四阿哥胤禵。2023年7月,主演的玄幻仙俠劇《軒轅劍之天之痕》播出,同年11月3日出演的青春喜劇《姐姐立正向前走》播出。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2月29日深夜,林更新的一條微博讓所有粉絲一下子精神起來,他在微博中寫道:「其實我就是失戀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麼討厭我我還是愛你的,老公。@王思聰。」

隨後,王思聰微博對此事進行了回應,解釋林更新的微博被盜號,同時提醒網友要注意賬號安全。王思聰在微博中寫道:「剛已確認,他被盜號了。

順便提醒大家郵箱密碼最好不要和微博密碼用同乙個,盡量複雜。」

12月30日凌晨,林更新也在微博對盜號一事進行了回應,並透露將向**尋求幫助。

王思聰和林更新之間有什麼故事?怎麼大家給他倆組CP

他倆在微博互動比較多,關係比較好,又都是搞笑逗比路線,王思聰的確也會在林更新需要的時候,給予他照顧,感覺甚是暖心,所以廣大喜歡給他們組cp。而且總是能被拍到他倆一起出去玩什麼的。之前對林更新沒什麼了解,但是自從有一次在微博看到,他跟徐璐在網咖邊吃辣條邊打英雄聯盟,頓時好感爆棚,好喜歡這麼真實不做作的...

王思聰和林更新為什麼經常被人調侃是一對

行家有木有 提起王思聰,大家或許會想到萬達,想到富二代,想到最近的王思聰脫口秀 小蔥秀,國民老公 爆了很多文娛圈的料。也讓大家一飽耳福!這幾年我們也看到了王思聰的成長,從原來的的隻言片語到如今的無話不說!當然,王思聰還有一個公認的好 林更新。這幾年王思聰和林更新被 拍到,一同k歌,一同玩,一同買房。...

王思聰和甜仇是因何分手的

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其實,王思聰早就稱他是不婚主義者,他可能短時間內不會和任何一個女人結婚。當然,王思聰家大業大,不可能一輩子不進入婚姻不生兒育女。但王思聰的爸爸曾經說過不認識什麼網紅,也不知道網紅是什麼意思,言下之意是王思聰和網紅戀愛玩玩可以,但是想娶進門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如此看來,即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