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豪和馬思純的事件是不是公司故意炒作的?

時間 2023-03-13 00:30:07

1樓:尋夢之狼

我覺得歐豪和馬思純的事件就是工司故意炒作的,他們兩個人平時也很少來往完全沒有可能。

2樓:王萌

不是故意炒作,他們確實之前在一起過,而且之前馬思純上綜藝的時候也透露過,她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最後還是遺憾的分手了。

3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不是公司故意炒作的。有可能是歐豪和馬思純的性格和特長都很相似。他們就非常聊得來。自然就喜歡在一起。

4樓:小羊v青草

馬思純和歐豪現在並不是特別的有人氣,公司為了提高他們的粉絲量才故意炒作的。

5樓:龍貓小淘

有爆料稱是公司故意炒作的,因為歐豪創立的工作室成立了,需要點關注度。

歐豪馬思純分手的原因是?

6樓:火虎生活小達人

第一點家庭背景的懸殊,馬思純的家世顯赫,她的姨媽是蔣雯麗,雖然說馬思純自己一直低調努力,但是其優越的家世是無法忽略的。

然而歐豪通過快男選秀出身,一路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在之前只是乙個平凡的賣甜品的男生,再普通不過了,這樣家境差異這麼大的兩個人,肯定在許多事情上的價值觀是不一樣的。

第二要素的是性格差異。馬思純和歐豪在拍攝電影時結緣,因戲生情,開始大大方方地談戀愛。馬思純其實是大家閨秀,一直是以溫婉淑女的形象示人,也非常的懂事呢。

相比較而言,歐豪是乙個非常活潑直白的人,可能沒有女生的那種多愁善感和心思細膩,看馬思純在微博上祝福歐豪生日快樂的微博,便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同時也感受到這個女孩子的用心和溫柔,然後歐豪只是簡短的幾個字就回應了,所以說可以看出兩人性格的差異。

馬思純歐豪為什麼分手

馬思純和歐豪的感情史是什麼樣的?

7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都知道,馬思純和歐豪在之前是娛樂圈裡面非常出名的一對,他們兩個在一起的那段時間真的是非常的美好。隨後不久就聽到他們倆分開的訊息,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的震驚,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歐豪和馬思純分手了呢?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的好奇。

一、馬思純和歐豪的感情史其實最開始就是因為共同拍攝《左耳》這部電影。馬思純和歐豪的感情史其實最開始就是因為共同拍攝《左耳》這部電影。《左耳》這部電影是一部關於青春的電影,他們在裡面也飾演一對小情侶,有很多演員都是因戲生情,他們也不例外。

在他們共同談戀愛的那段時間真的是非常的美好。我們也可以看到,馬思純臉上時常洋溢著非常幸福的笑容,和現在完全是兩個樣子。當時馬思純處於事業的上公升期,有很多角色都是飾演的非常好的,而且在拍攝《七月與安生》這部電影的時候,還和周冬雨共同拿下了金馬獎影后這樣的獎項。

二、當時的歐豪在娛樂圈裡面還是完全不出名的。當時的歐豪在娛樂圈裡面還是完全不出名的,大家對他的印象也是非常的少的。作為女強男弱這樣的戀愛關係中,相信肯定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坎坷。

在這樣的關係中,再加上演員這樣特殊的職業,聚少離多是非常正常的現象,相信他們會因為這些產生隔閡逐漸就分手了。

三、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兩個人在錯的時間相遇,不能夠在一起。我們可以看到,現在馬思純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自己患上了抑鬱症,而且一直在吃藥**,他完全沒有之前那種巔峰時期的狀態。歐豪卻在娛樂圈裡面一步一步的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乙個流量明星,他們兩個的地位好像已經翻轉過來了。

可以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30年河東30年河西,有時候人生就是這個樣子,兩個人在錯的時間相遇,卻不能夠在一起,真讓人覺得有一點遺憾。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兩個人因為一部電視劇集在一起,兩個人當時感情也非常不錯,而且兩個人的活動也是非常的甜蜜,但是沒過多長時間兩個人就分手了。馬思純當時體重胖了很多,可以看出來馬思純被傷的很深,後來馬思純才慢慢的走了出來。

9樓:愛仕達各色

之前他們有過合作,因為這個合作而讓兩個人漸漸產生了感情,所以才在一起了,但是後來無疾而終了。

10樓:pan小

馬思純和歐豪是姐弟戀,馬思純出生於2023年,歐豪出生於2023年,馬思純比歐豪大了四歲。2023年,馬思純和歐豪在蘇有朋執導的《左耳》片場相識,馬思純在片中飾演黎吧啦,和歐豪飾演的張漾在片中有一段又純又虐的感情戲。2023年,歐豪和馬思純相繼走出馬思純的公寓被拍到,兩人疑似同居,但是雙方並沒有回應。

2023年3月14日,馬思純生日當天,歐豪公開送上祝福,馬思純甜蜜回應「天天都快樂唄,歐先生。」兩人戀情就此公開,他們偶爾隔空還在微博秀恩愛。同年10月,在歐豪生日這天,馬思純發文為他慶生,深情滿滿,女友力爆棚,這段微博也被網友戲稱為「情話範本」。

11樓:熊熊盛

他們說分開了。以前在一起過。現在分開了。

馬思純歐豪戀情是真的嗎?

12樓:愛演戲的男孩

據「名偵探趙五兒」訊息,馬思純歐豪地下戀情**,歐豪日前赴橫店探班馬思純,兩人在同一房間內共度一夜。當晚,兩人在房間裡用餐,之後一直待在房間裡,直到第二天早晨,馬思純與歐豪相繼離開。

在拿影后獎之前,馬思純一直頂著「蔣雯麗侄女」的名號活在娛樂圈,而她與歐豪相識於電影《左耳》,兩個人分別是張漾和黎吧啦的扮演者,在電影裡兩人有不少的感情戲,當時就被傳出戀情緋聞,更傳男方已搬進女方在北京朝陽公園附近的公寓。

13樓:盛視嘉和

不知道,娛樂圈都在炒作,那知道誰真誰假。

14樓:內娛高守

馬思純首談與歐豪戀情,崩潰大哭但處處維護:我曾經有幸福的愛情。

馬思純怎麼會看上歐豪?

馬思純和歐豪的感情維持了多久,最後為什麼還是分手了

沒有維持多久就分手了,可能是相處中的脾氣性格不合。他們的感情沒有維持多久,最後因為感情不和分手了。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感情出了問題才會分手的。年輕的時候就該有乙個人教你成長,這個可以稱為成長。沒多長時間吧,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吧。沒有多久吧,分手以後還是有些捨不得的。我覺得也沒有維持了多長時間,可...

周冬雨和馬思純的姐妹情深中,有多少摻假的成分?

娛樂圈中的塑料姐妹情,兄弟情可真是遍地都是。今天和這個哥倆好,明天就能脫粉反踩對方一腳。所以當在這個浮躁的圈子裡還能找到自己真正的朋友。真的是難能可貴。而周冬雨和馬思純自從 七月與安生 合作之後,她們倆的友情一直為觀眾所津津樂道。周冬雨的微博更是除了宣傳就是馬思純。互動十分頻繁,關係好到讓人以為他們...

為何同是金馬獎影后的周冬雨和馬思純差別很大?

因為金馬獎只是她們兩個在一部電影裡的演技和能力見證,但是兩個人的戲路是完全不同的,馬思純是屬於非常實力派的演技,並且在拍戲的時候,總是會對人物揣摩的非常透徹,既能演示出嫵媚動人的姿態,也能讓自己呈現出剛毅有力的狀態,這種切換自如的爆發力是讓人很敬佩的一點,也是作為演員的最好體現。而對於周冬雨來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