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肖戰遇上張藝興,二人同穿機長服,誰是真男神?

時間 2023-03-13 00:35:05

1樓:

張藝興(lay,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exo/exo-m中國籍成員。2023年, 獲湖南經視《明星學院》比賽總決賽季軍。2023年,以exo-m和exo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2023年11月,獲2015亞洲影響力最具影響力全能藝人獎。2023年6月,憑藉電影《前任攻略2:備胎反擊戰》獲第四屆中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1]2023年4月30日,獲「五四優秀青年演員」稱號。?

肖戰(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x玖少年團」成員。

2023年9月,以「x玖少年團」成員正式出道。其後亦以演員身份參演多部影視作品。2023年6月,憑古裝仙俠劇《陳情令》魏無羨一角走紅。

個人出演作品有《超星星學園 》《相愛穿梭千年2》《哦!我的皇帝陛下》《狼殿下》《慶餘年》等。

其實他們兩個人都很帥氣,兩個人穿上機長服都特別有氣質,看個人喜好吧,有些人的愛豆是張藝興,那他們肯定覺得張藝興是真男神,有些人的愛豆是肖戰,那他們肯定覺得肖戰是真男神,真正的男神是沒有標準的,在我看來,他們都是真男神,都是帥哥一枚,也希望他們的未來越來越好。

2樓:昨夜忽然大雪

這不好說,因為他們都很優秀,都很帥,也都有很多各自的粉絲。在粉絲眼裡,自己的偶像就是男神。張藝興比肖戰更紅,但是肖戰潛力也很大。都是男神級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啊,肖戰本來五官就很精緻,再加上一公尺八三的好身材,穿起機長服堪稱男神中的典範的啊,真的是非常的帥氣的啊!

4樓:zyl桎梏

當肖戰遇上張藝興,二人同穿機長服,肯定是肖戰是真男神的啊,肖戰的身材就比張藝興好太多了,而且張藝興人設崩塌。

5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還是張藝興是真男神,因為就是喜歡張藝興,就是對他有好感。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人設崩塌的笑死了,他本就沒人設,我喜歡肖戰,但更欣賞張藝興,更是不在乎他外表如何的喜歡,是永不下船陪他一起尋夢看盡世間美景的xback

7樓:abb夏璃

我覺得看個人愛好吧,兩個人都很帥,但是對我而言我更喜歡肖戰,因為我感覺肖戰的身材很好,而且肖戰長得很帥。

8樓:風雨穿冰加油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不能比也沒有可比性,就像人們常說的秦瓊和關羽哪個更厲害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能這樣說。

9樓:潮從杉

看個人喜愛吧,有的覺得張藝興男神,也有覺得肖戰是男神,看個人。

10樓:小李看動物

肖戰,畢竟這種衣服對身材的要求很高。而肖戰明顯在這方面佔優勢。

11樓:平凡的那天

前陣子,張藝興不是人設崩了麼!好多人粉轉路,他還怎麼和肖戰比?

12樓:半世糖糖

只有我在意的是他倆的生日居然只差兩天!戰戰比藝興大兩天!

13樓:飛飛任梁

兩個人都很帥呀,哈哈。

14樓:玫瑰紅

張藝興真真的男神。

肖戰和張藝興認識嗎?他們倆關係如何?

15樓:唯一的悄悄

最近,張藝興和肖戰在抖音互關,引來眾多網友討論,紛紛議論是不是兩者有什麼合作。青年演員肖戰和人氣歌手張藝興應該是在去年東方衛視的跨年演唱會認識的。去年跨年演唱會上肖戰和張藝興一起合唱了一首《我們都是追夢人》,從此認識。

他們的關係應該還不錯。不過,希望網友們還是不要過多的關注他們的社交,優秀的人互相吸引也沒有什麼其他意思。不要去過度解讀他們的行為。

肖戰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參加了《燃燒吧,少年》選秀節目,組成了x玖少年團成功出道。經過四年的努力,肖戰終於因為在《陳情令》中的出色表演而被觀眾認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這個寶藏男孩。他並不是班科出身,卻將魏無羨這個角色表現的淋漓盡致。

而且肖戰雖然因為演技被觀眾認識,但他依舊沒有放棄他的**。在去年還參加了一檔**類綜藝《我們的歌》,在其中表現出色,讓人驚豔。嘗試了多種風格,發揮很好,讓我們看到了千面肖戰

16樓:xjin序瑾

他們兩應該不認識吧,張藝興的各種交際圈和肖戰沒有什麼交集,張藝興參加的關於**的活動或者獎項時,就算肖戰也參加了,估計也是乙個前乙個後。而肖戰大火的這段時間兩人的活動沒有重合的,可能最多也就是點頭之交吧。

17樓:萬壽路地鐵站

認識,關係不錯。肖戰最近在抖音與張藝興互關,這一舉動讓粉絲興奮不已,紛紛猜測接下來兩人會有合作。

張藝興和肖戰關係如何?

18樓:網友

張藝興和肖戰關係挺好的,他們年齡相差2天,在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結束後,兩個還在微博上互關了。

12月31日,張藝興肖戰互關登上熱搜,東方衛視跨年晚會陣容強大,肖戰、張藝興、李現、朱一龍、迪麗熱巴等眾多大牌明星雲集,熱度不輸湖南衛視。隨著活動的臨近,現在明星們基本上都已經抵達會場進行彩排了,畢竟是跨年晚會,也就僅次於接下來的春晚的熱度了。

目前,朱一龍、李現彩排路透已經流出,而肖戰和張藝興也已經抵達現場。據悉,兩個人在彩排現場互關了微博。許多粉絲們都發現了這個現象,許多網友表示肖戰和張藝興晚會上是否是有什麼共同節目或者互動。

兩個人都是當紅明星,最近看肖戰和張藝興穿皮衣的**也是都很帥氣。兩個優秀、奮進的人成為朋友也很正常吧。

12月31日,幾家大衛視都將上演精彩的跨年晚會,而肖戰、張藝興互相關注的舉動,也讓東方衛視成了更受關注的焦點。有人發現,以前似乎沒有什麼交集的肖戰、張藝興竟然在微博上互相關注了,總有種破次元的感覺。

而網友推測兩人應該是在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的彩排中聯絡起感情的。仔細一扒,發現兩人的緣分竟然還挺深的。在官方網曝的東方衛視跨年晚會節目單中,可以看出張藝興和肖戰分別出現在了晚會的開場表演和零點壓軸節目中。

不僅如此,原來肖戰和張藝興的生日只差了2天。肖戰出生在2023年10月5日,而張藝興則出生在2023年10月7日。兩人都屬羊,還都是天秤座。

肖戰雖然以幾十個小時的優勢成了哥哥,不過其實出道的時間卻比張藝興晚上了4年。而巧合的是,在肖戰出道的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中,他曾和隊友一起演唱過exo的《call me baby》。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剛認識的朋友,他們二人今年都在東方衛視跨年,想必也是通過這個機會認識了對方,優秀的人相互吸引,才會互關吧,希望他都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愛!

20樓:網友

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挺好的,兩個人年紀相仿,有一樣的興趣愛好,愛好是唱歌跳舞。

21樓:職場小曦

很明顯兩個人都是男神啊!乙個是學長型男生神,另乙個是呆萌系男神,他們兩個不是走乙個風格的,所以不好比較。

22樓:文老師**指導

他兩都很帥,而且各有各自的帥法,所以說,他們都是我的男神,沒有誰是真男神一說法。

23樓:董公子財經

當肖戰遇上張藝興,二人同穿機長服,兩個都是真男神。

24樓:職場摸魚的貓

兩個人的風格不同,個人認為肖戰穿機長服會帥一點,但是都是男神。

25樓:孩子事無小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肖戰和張藝興帥的不一樣,是不同型別的男神。

26樓:陳晚來

每個人的喜好審美都不一樣,這兩位都很帥,但我更喜歡肖戰這樣的。

27樓:小皮筋兒

兩位都是小鮮肉型別,肯定都很帥氣,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28樓:昏昏線

當肖戰遇上張藝興,兩個人同穿機長服的時候,我認為他們兩個都是真男神。他們兩個男子氣概都非常重,同時穿上機長服又能夠把他們的男子氣概和男人氣息完美地體現出來,所以兩個都是真男神。肖戰和張藝興,他們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特點。

他們兩個都是明星,本身也擁有大量的粉絲。

粉絲對他們兩個的評價都是相類似的,你們現在娛樂圈的明星有很多都是類似的,評價也是。肖戰在演陳情令的時候,給我呈現了乙個真男人的形象,他是乙個在對抗世界,在很多人都不認同他的觀點,自己孤身一人的時候。

他乙個人和這個世界戰鬥,因為他認為自己是正確的是對的,事實上最後的陳情令的結局,也認為他是對的,所以乙個人要敢於堅持自己的想法,要敢於堅持自己的作風,要敢於與這個世界為敵,要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張藝興在演老九門的時候也是非常帥氣的,雖然他在裡面飾演的二月紅,但是他對於妻子的疼愛都是觀眾看在眼裡面的。

他也給我們塑造了乙個真男人的形象,也讓我們見識到了中國人是什麼樣的形象,應該擁有什麼樣的形象。真的,他們的演繹讓我再一次看到了中國男子氣概,但是當他們穿上機長服的時候,我相信將會更加絢爛。我相信他們將會塑造另類的硬漢形象,相信他們也終將有自己的輝煌。

張藝興為什麼會選擇和肖戰合作?

29樓:卞凌昳

因為張藝興認為肖戰有優秀作品演技出色,跟自己是型別相似的藝人,兩人合作會很融洽。

30樓:鄭

張藝興雖是歌手,但想往影視發展,肖戰通過《陳情令》熱度很高,張藝興與他合作可以幫助自己的演藝事業。

31樓:勤意智

因為兩人都有相同的經歷,在現實中有點惺惺相惜。兩人在之前也有過合唱,關係較好。

32樓:呵呵君

有些粉絲還寫了那麼多,洋洋灑灑,好像是人家肚裡的蛔蟲。乙個外行憑自己的想象分析行業的事。可笑!

張藝興不止乙個藝人他也是老闆,再說藝人和藝人的合作,不只是表面兩個人的事。我不知道咋回事,我只知道,藝興這麼做一定有他的原因。

33樓:皇婕

其實就是雙贏,張藝興想發展影視,是以歌手出道的。兩人合作也是無可厚非啊。

34樓:海鹽味寶寶

同被全網黑過吧……惺惺相惜。

35樓:怡靜

共贏時代,互助才是王道。

36樓:m歲月是朵兩生花

正能量的人一起合作有什麼好稀奇的?

張藝興和肖戰你喜歡誰多一些?

37樓:要你美麗

張藝興和肖戰比我更喜歡肖戰。在他的各種採訪都能看出這個人心思縝密,說話談吐滴水不漏,和他相處過的人,對他的評價都是一致的,待人溫柔,但是很「剛」,是有底線的人。演技不是科班出身,但挺有天賦又肯下功夫,態度好,這樣的人,這樣的心性,即使不在娛樂圈,在什麼行業都能混得開。

從他的大學經歷,畢業後的生活,入圈成為唱跳歌手,轉型作為演員的他,每個階段你都可以看到,他自己想要做好的,就會去做好,不是說說而已。《陳情令》大火之後,他算是正式順利地從透明唱跳組合轉型成了粉絲上上千萬的演員,他像一頭橫衝直撞的小獅子,在這個各方面漸漸穩定的圈子裡是一種特殊的,新鮮的存在。你無法判斷他的未來是怎樣的,因為一切都在變化,在他身上尤其明顯。

努力和天賦是一回事,幸運是一回事,自身的進步也是另外一回事,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但是我相信,只要他足夠努力認真,他會收穫更多的認可和喜歡,也會被更多優秀的導演看到。肖戰自己本人也說過,他不排斥「流量」這個詞,也不會在意「會火多久」,他只想把每部戲拍好,每一場活動做好,演好每乙個角色,僅此而已。

他沒有把自己當作明星,而是乙個踏實的演員,演員對他來說就是乙份工作,每天上班下班,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他拒絕捧殺,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明白應該怎樣做,他是乙個在娛樂圈打拼的普通人。他的紅是因為他的人品,他的認真態度,這一切都注定他不會是轉瞬的烟花,他會一直紅,來日方長,細水長流。

沒有人能夠永遠年輕,如果只是因為自己帥而不好好演戲,那只會獲取短期的流量。演員要想走的遠,除了靠好的作品,別無他法。

張藝興參演過哪些影視作品,肖戰參演過哪些影視作品?

張藝興參演過的電影 一出好戲 一切如你 功夫瑜伽 建軍大業 前任2 備胎反擊戰 從天而降 極限挑戰之皇家寶藏 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 張藝興參演過的電視劇集 求婚大作戰 大名風華 瞳 老九門 好先生 張藝興參加過的綜藝節目 極限挑戰 即刻電音 偶像練習生 青春有你 這就是街舞3 舞蹈風暴2 肖戰參演過...

肖戰和張藝興抖音互關,他們這是要合作了嗎?

有可能,畢竟兩人之前都沒有共同參加過什麼,現在互關很可能是為以後某檔節目互動進行預演。可能是合作吧,兩個人相處得很好,已經是好兄弟了。這兩個人他們覺得有很好的資源給他們,合作力量大。肖戰和張藝興認識嗎?他們倆關係如何?最近,張藝興和肖戰在抖音互關,引來眾多討論,紛紛議論是不是兩者有什麼合作。青年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