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參演過哪些影視作品,肖戰參演過哪些影視作品?

時間 2022-01-10 14:50:12

1樓:橋克荔

張藝興參演過的電影:

《一出好戲》、《一切如你》、《功夫瑜伽》

《建軍大業》、《前任2:備胎反擊戰》、《從天而降》

《極限挑戰之皇家寶藏》、《老九門番外之二月花開》

張藝興參演過的電視劇集:

《求婚大作戰》、《大名風華》、《**瞳》

《老九門》、《好先生》

張藝興參加過的綜藝節目:

《極限挑戰》、《即刻電音》、《偶像練習生》

《青春有你》、《這就是街舞3》、《舞蹈風暴2》

肖戰參演過哪些影視作品?

2樓:太和資訊

肖戰,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中國男子演唱團體「x玖少年團」成員,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

2023年,以選手的身份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節目《燃燒吧少年》。

2023年4月,主演校園星座超能力網路劇《超星星學園》並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9月,以主唱擔當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團」。

2023年,參演東方玄幻劇《鬥破蒼穹》;同年4月2日,隨組合舉行「以己之名」上海演唱會;之後,在古裝言情傳奇劇《狼殿下》飾演浪跡天涯的賞金獵人疾衝。

2023年4月25日,參演的電視劇集《哦!我的皇帝陛下》播出。

3樓:

未播出的:狼殿下,斗羅大陸,餘生請多指教。

4樓:興興

陳情令,斗羅大陸,哦我的皇帝誅仙

鹿晗以前都參演過哪些影視作品呢,鹿晗演過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有哪些?

娛樂時事看點 第一,穿越火線 這是鹿晗今年暑假的一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的是在錯位的時空裡,一群追求夢想的玩 穿越火線 遊戲的年輕人。在這部電視劇集裡,穿插了懸疑故事,有令人熱血沸騰的追夢場景,有鹿晗和吳磊的搞笑對話,有兄弟情,有愛情,也有些難以預料的背叛。看了這部劇之後,我對鹿晗的演技有了乙個新的看...

趙雅芝都演過什麼?趙雅芝都演過哪些影視作品?

電視劇集 1975 乘風破浪。1977 大報復。1978 倚天屠龍記。1978 大亨。1978 奮鬥。1979 刀神。1979 楚留香。1980 上海灘。1981 女黑俠木蘭花。1981 飛鷹。1981 烽火飛花。1982 新民間傳奇。1982 雙面人。1983 播音人。1984 魔域桃源。1985...

消防題材的影視作品有哪些?有哪些革命影視作品?

電視劇集就比較少了有 烈火雄心 生死紅門 電影有很多 雲梯49 救火英雄 回火 緊急搶救,等。有哪些革命影視作品?消防員題材作品有哪些?最好是電視劇集。電視劇集tvb 烈火雄心 1 3 內地 燃情密碼 火線英雄 未上 美劇 火線救援 挺不錯的一部劇哦 電影 美國 搶救愛情40天 烈火雄心 烈火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