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女人會怎麼樣看待離過婚的男人

時間 2022-01-10 14: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馮學嘉說有兩種男人女人不能碰,乙個是能成功戒菸的,另乙個就是離過婚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看待啊 離婚男人有男人味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他現在會不會愛啦

4樓:路廷謙夷靜

如果是我,男人是因為出軌而離婚,我會覺得他很噁心,如果是,性格不和或是女方的問題,我相信,他會遇到更適合他的女人

女人怎麼看待離過婚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人都是一樣的幸福,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分手的結果是雙輸,完結上一段,才是下一段的開始婚姻並不是人的最後歸屬。

婚姻只是你經過的乙個階段,既然性格不合,分開或許是乙個好的開始。

離婚並不可恥,也不丟臉,只是兩個走到一起的人發現不能並肩走下去了,選擇分開,尋找自己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一次就能有第二次,如果你不在乎最後勞燕雙飛。

7樓:

如果是我,男人是因為出軌而離婚,我會覺得他很噁心,如果是,性格不和或是女方的問題,我相信,他會遇到更適合他的女人

8樓:

乙個巴掌拍不響。離過婚的男人婚姻中應該是有些什麼問題

9樓:hold住

這個不好說,可能前任有問題,亦或者他本事有問題

10樓:宮田子

正常女的不會選擇離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什麼原因離的婚

乙個離過二次婚的男人,大家會怎樣看待?

12樓:從春桖

婚姻是最能改變人的性格的,如果乙個人在多次婚姻中都沒能得到改變,只能說明這個人有很頑固的缺點,不可藥救,儘管這個人也確實有一些優點,但是我們的生活是能容得下優點呢的還是容得下缺點呢?看看那些被**槍絕的人,我們就不難得出答案了,哈哈。

如何看待乙個離過兩次婚的男人

13樓:暈車女孩

如果選擇兩次離婚的男人一定慎重,一次可能是女人的錯,總不能說兩次都是女人的錯吧

14樓:4時來運轉

你的愛情路可能很坎坷,但幸福是不會離你而去的,努力尋找幸福才是最關鍵的。

15樓:情感助手小兔子

回答至要看離婚的原因,你要了解一下他兩次離婚的原因,做分析判斷,才知道是否靠的住,畢竟兩次婚姻都失敗了,肯定還是有點問題。

提問我是離婚的女人,現在交往離過兩次婚的男人兩年了,我提出結婚,他沒給答覆。他頭婚是因為女方不贍養男方的母親而離婚,二婚他說是遇到了婚**,結婚不到半年就離婚了。

回答不要光聽他說,從平時的交往中多發現一下。再做決定。

提問我覺得他人品,三觀都沒問題,兩個人感情也很好,最近我有兩次提出想結婚,他沒答覆,我就很糾結了,應該怎樣處理?

我們住在一起和他母親

回答那冷靜一下,看他什麼意思,你也再仔細想想提問我的孩子隨前夫,他的孩子隨他第一任妻子就想問問你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比如我應該用什麼方式方法問他

回答你就直接問他不答應結婚是不是有什麼顧慮更多8條

16樓:美美

不會處理婚姻內的感情問題,只會一味的從一段又一段感情中逃離。性格有缺陷!

17樓: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女孩怎樣看待離異過的男人,?

18樓:轅茵

倒不會歧視,但是我會怕這個男人會不會對前妻還有感情,或者糾葛。或者像你這樣受過傷害,會不會不信任女人之類的,會不會拿我和前妻比較

19樓:愛哭鬼小

離不離異都沒問題,至少我個人,我是九零後的,我不覺得離異男士就比別人缺少什麼,我更喜歡成熟穩重的,對於年輕小夥子沒什麼興趣,,

20樓:六希恩

每個年紀對男人的理解都不一樣看法也不同,總之我現在是覺得,離過一次婚的男人大多數是個寶,因為更懂得生活和關心別人

21樓:墨墨茶

在我看來離異過的男人多多少少都有點問題,要不然也不可能走到離婚那一步,帶著孩子應該比較難找物件,不過呢,也不排除你是好男人,妻子有問題的可能性,但機率較小。你可以去交友**找找,只是建議

22樓:大愛一抹紅

離過婚的男人不一定不好,主要是看感覺。

23樓:

既然是離異,那麼女人看來,肯定也懂得了該如何去和女人相處,如何去照顧別人。

24樓:

離異的男人只要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更懂得體貼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的錯,但是我會看點八字,一般離婚後,不要馬上就另找乙個結婚,要等幾年過了這個運,婚姻才能穩定。你現在要做的,我覺得是,應該好好沉澱下自己。反省下上次婚姻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

然後,就該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但是不要馬上找個女人結婚。因為這樣的情況下,你的心理還是亂的,沒調理好。再說這個運沒過。

我勸你,還是安下心來,好好做事,好好做生活。遲點再找個女人結婚。現在女人不介意男人離婚的,很多。

只要你是自信的好男人,有責任心的。記住,離一次是寶,離兩次是草。你現在還是個寶。

如果你當你自己是寶的話,我想你知道應該怎麼做。祝安好。

26樓:繆镹檸璘

男人離婚就會更珍貴女人

27樓:

在我看來無所謂 只要你真心對待我 經濟不要太差 對家庭負責 就ok 了

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選擇有色眼鏡看待乙個離過婚的男人?難道離過婚的男

28樓:北京小幸運

社會現狀和世俗觀念,隨著物質生活精神生活的發展,慢慢的這些事就都不是事了。

就像以前誰家女人或者男人婚外戀了,被人知道了那是很丟人很被人笑話的,現在呢?

積極陽光的生活,不要被世俗的眼光別人的偏見影響。

29樓:支援戶改

第一,離過婚的男人不是都有問題,但離過婚的男人可定會有自身有問題的;第二,離過婚的男人找離過婚的女人,還是門當戶對的,找未婚女人就需要自己降低條件標準了;第三,離過婚的男人,有的更會心疼人,更懂得如何珍惜男女情分,但有的也未必懂得珍惜,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至於為什麼戀愛需要多次,那就是男女磨合交往、需要理解、需要時間、需要接受的過程,甚至是反覆接觸、誤會、釋疑、理解的迴圈往復過程。

30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如果你已經步入婚姻,說明你已經做好了充足的各種準備。

然而,你背離了婚姻,選擇離婚。

戀愛是婚姻的實驗階段,實驗當然可以重複做。

但一旦結婚,你便成了實驗後的成品。

成品一般不會輕易破碎,畢竟經歷了前期的實驗。

如果你破碎了,別人不說有色眼鏡,起碼對你的曾經質疑。

不分男女,只要離婚了,如果想讓別人接受你,必須了解清楚你。祝好!

為什麼喜歡離過婚的女人

31樓:哇哦牛

因為她們更懂得生活和愛情的來之不易!更學會珍惜啊!

還有乙個心理,那就是退而求其次的心理!感覺自己條件不好的,才會去喜歡離過婚的女人。在她們面前才能找到男人的尊嚴!

32樓:柚夏情感

男人為什麼喜歡離過婚的女人?原來有這些好處,難怪會爭著娶回家

怎麼看待離過兩次婚的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看待,外國好多人不都是離過好多次婚,不還是好好活著

34樓:

離婚並不是她的錯,不要用有色眼鏡看別人。

35樓:

不要注重別人的看法,自己開心最重要!沒什麼的!

36樓:嘿咻嘿咻啊咦啊

個人認為不喜歡被人用過的

37樓:書珈藍寶

不要…也許你就是第三個人!?

38樓:忤憚

大膽追求自己生活的女人-容易被外表的溫柔欺騙看不清本質

怎麼樣追離過婚的女人,怎麼樣追乙個離過婚的女人?

尹朶月 多多的關心她,她已經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對婚姻只會更加的謹慎,你做事一定要讓她覺得可靠,踏實,有安全感。 闞曼筠 和她交流時要找個合適的話題,談話時確保她對此感興趣,隨著話題的深入讓她感覺到你們很聊得來,有共同的話題。 影子 作為追求離婚女人的男人,一定要在時間上給對方以充分的緩衝期,在心...

現在的男人怎麼看待離過婚生過小孩的女人

野外美食錄 怎樣看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承受的底線是什麼社會壓力很大男女都一樣,多了一份冷漠,少了一份溫暖,就是原配也走不了頭,那後候補的呢?會怎樣誰也不知道,總之人的一生都很苦,別太委屈就好 因人而異。有人會在意有人不一定在意 憑忻樂 生過孩子,僅此而已 巨蟹小顏 我的想法是對我好的人我不介意,對...

離婚後的女人,現在過得怎麼樣,那些離過婚的女人,究竟過得怎麼樣?

我離婚兩年多了,自己帶女兒有房 有車了,以前跟著前夫擺攤賣菜騎電動車,20多歲把自己活得像個老婦女,現在下班回家煉煉瑜珈做做 如今32歲看著容顏依在完美的馬甲線身材,想想以前真他媽不是人過的日,吃盡苦頭還被人一大家當外人,當掙錢工具耗費我9年青春,生活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沒有希望身心疲憊。我慶幸我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