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的女人,現在過得怎麼樣,那些離過婚的女人,究竟過得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離婚兩年多了,自己帶女兒有房、有車了,以前跟著前夫擺攤賣菜騎電動車,20多歲把自己活得像個老婦女,現在下班回家煉煉瑜珈做做**,如今32歲看著容顏依在完美的馬甲線身材,想想以前真他媽不是人過的日,吃盡苦頭還被人一大家當外人,當掙錢工具耗費我9年青春,生活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沒有希望身心疲憊。我慶幸我離婚是我人生做得最對的選擇。女人不要把自己鎖在黑暗中還怨天尤人,命運與生活掌握在自己手裡,孩子只是你不幸事件的藉口和理由,大人不幸福家庭關係不好才是真正影響孩子一生的心裡。

願此生不將就的人都能幸福健康的活著。

2樓:狼鬼寶寶寶

婚姻一直都是一個嚴重且嚴肅的問題。在漫長的歲月裡,女性必須接受婚後婚姻的好壞,並且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願意為家庭付出代價。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婦女在社會和家庭中的地位大大提高,婦女的觀念和思想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離婚後很多女人都過得挺好的,女人在家庭中離婚一般處於劣勢,所以離婚對他們來說像解脫一樣。

當婚姻使他們失望時,許多女人會選擇從籠子裡衝出來,從而被吞沒的“沼澤”從中被釋放出來;也有一些婦女努力學習婚姻,拯救雙方的火熱現實,巧妙地恢復痛苦的感情;一些女性繼續忍受婚姻的失望。沒有勇氣擺脫它而不做任何改變,所以就有部分每天都沉浸在投訴中。

所以這樣的女人可以安全而大膽地去學習,增強自己,提升自己。如果你需要在新環境生活的更好,那麼你必須考慮你是否仍然像二十幾歲的女孩一樣的活著。在婚姻中,我們必須有正確的方式來管理情緒,同時,我們必須有信心隨時離婚。

離婚後,很多女性都在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能力,都在用自己的能力生存和生活的更好。生活是自己的,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你都必須學會對自己負責。

3樓:崇仙

離婚3年有房有存款有工作,娘三過的美美的,離開出軌的渣男惡姑子自私的公婆,生活美不勝收

4樓:採薰衣草的小姑娘

媽寶男不拿撫養費,自己一個人賺錢給孩子買奶粉尿不溼什麼的,經濟上有點緊張,什麼都自己扛,雖然累了點,但是比起之前又好太多了,感謝父母願意幫我帶孩子,讓我工作的時候沒有後顧之憂,繼續努力吧!

5樓:夢兒美人v是

我離婚4年了,前夫也是因為出軌接受不了,最後我選擇離婚,直到現在一直是單身狀況!其實心裡很想有個依靠,可是,怕,怕又出現那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7年年初離婚的,現在快兩年了,帶孩子老媽過來幫忙,名下兩套房子,今年為了學區給孩子名下買了個小公寓,換了車子,有一次開車送女兒去幼兒園的路上碰見前婆婆(她給大兒子帶孩子,和我女兒同一幼兒園)她騎著自行車披著雨披,心裡莫名一陣爽,我到現在沒明白我當時什麼心理。目前生活,自認為過的還不錯吧,有車有房有存款有女兒生活無壓力,有追求者,但是我想一個人過的挺好,又何必送去給別人xx呢……暑假寒假帶著老媽女兒去了迪拜和土耳其,我媽是特別感慨,沒想到這輩子還能走出國門,女兒也很開心,見識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7樓:向陽花開

我讓婚姻傷的遍體鱗傷,三年了,我一個人掙錢養家,操持家務,他整天泡在小三家裡,不但不往家拿錢,還騙我兩萬去風花雪月了,被抓現形,死不悔改,拖著死不肯離,把孩子嚇的戰戰兢兢,真心求助

8樓:冀辰宇

離婚具體得看是什麼事情離婚的,性格不合,三觀不合離婚的講不定下次婚還能碰見個三觀合的,如果是自己孃家做怪,加上自已自私那真是再結幾次都不會有什麼過的好的。

9樓:在廣利橋加班的老虎

當初不聽父母話,堅決跟前夫在一起,孩子出生後家暴,還是那種沒本事脾氣還挺大,為了孩子我一次又一次的忍讓,結果跑到我孃家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果斷離婚

10樓:繁華若夢

冷暴力,自私自利孩子什麼都不管,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忍受著,終於在一次家暴中果斷起訴離婚了,離婚了才知道跟一個已婚婦女搞曖昧?,而且對孩子不聞不問,企圖讓我帶著孩子淨身出戶!雖然現在自己帶著孩子很累,但是想著能離開人渣,再苦再累也不怕!因為終會走向美好

11樓:蛋蛋

我離婚兩年,自己帶倆兒子,離開天天打麻將的男人!覺得天空都藍了!女人自強自力比結婚強了百倍!用愛男人的哪份心來愛自己!會覺得生活如此美麗!

12樓:在地壇拔網線的茶花

正在談離婚。十七年婚姻。從2023年開始,老公出軌、找小姐、婚外情。發現之後為了孩子願諒他一次,過後卻依然我行我素。放過自己

13樓:惠惠

剛離婚沒有錢還有幾萬的車貸,孩子不給我,公公和婆婆唆使他給我要車才離婚車是我自己婚前買的,淨身出戶的,現如今三年了有車有房有房貸還比之前過的舒服自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離太晚了,熬了那麼多年,苦了那麼多年,現在心情好多了,不用擔心他又跟哪個有夫之婦鬼混在一起,未來變得更有盼頭,哪怕一個人也覺得充滿信心。

15樓:五福臨門

有難過的時候也有開心的時候,生活本來就是悲喜交加的,希望我和女兒還有父母都健康快樂的生活吧

16樓:女人堅強便是王

我因為前夫出軌離婚 離婚女兒跟著我 離婚五年了 過得挺好的 慶幸離婚得早 沒有浪費我美好的時光 覺得一個人比結婚的時候好過 暫時都沒有再婚的打算 覺得婚姻就是負擔 我現在的座右銘就是 結婚是錯誤 離婚是醒悟 再結婚就是執迷不悟

17樓:渠邃

我老公有了女人,法院起訴理由是我和他父母不合,沒有給我任何東西衣服我都沒有拿,當時我沒有收入感覺月死的心,後來她的女朋友還打**罵我,現在的我什麼都有房子寶馬錢,臉蛋比她女朋友漂亮身材比他女朋友好,他還好意思給我借錢,這就是我真實的經歷

18樓:邗恩

離婚一個月了,好像最不捨得的還是兩個可愛的女兒,時常想起他們,想起曾經多麼美好的日子,可是已經回不去了,我也沒想過要回去,破鏡不能重圓,我希望她幸福,給兩個女兒找一個好父親

19樓:池德潤

離婚10年了。遇見渣男了。喝酒打人,沒有責任心。

200的生活費都不願意給,靠我自己努力上班買了房買了車,雖然經濟很緊迫,但是,心情好呀,女兒也考上理想的專業,那個渣渣年年回來喊復婚,連女兒都不同意。

那些離過婚的女人,究竟過得怎麼樣?

20樓:華麗轉身驚豔你

現在很多女人都bai說離婚就不

du結婚了zhi,說實話,我是做不到的,dao我渴望有一個專幸福溫屬馨的家,那種家的溫暖,我不想失去,即使很難擁有,我還是不想放棄,很慶幸自己在經歷痛苦波折之後,遇到了我老公,是他給了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往後餘生,好好珍惜?‍?‍?‍?

21樓:張敦揚小男神

因人而異吧,我同事就是離過婚的女人,她找了一位男人,這個男人雖然沒有太多錢財,但是對她是相當的好,真的讓人羨慕嫉妒恨啊。

22樓:嘟嘟的多肉肉

我身邊有幾個離婚copy了過得非常好的,每天漂漂亮亮的,不再是以前那個節衣縮食柴米油鹽的家庭主婦了,離婚了自己找了工作,一個人帶孩子,自己養活自己,有買車買房的,當然有租房子的,但是比離婚前顯年輕,因為這些人都是肯努力工作的人,也有離婚了過得慘兮兮的個人了,是個水性楊花就愛勾搭別人的老公,直到現在那個男人也拖死她不離婚,自己賤兮兮的還要倒貼那個男人的,那個男人也是爛貨,吃著碗裡的,看著碗外面的,幾年了,這個女人也越來越看見憔悴老樣來了,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的好了,唱歌,旅遊,跳廣場舞,狀態也不會比現在差,離婚不離婚都是看自己了,自己是一個踏踏實實努力的人,無論有沒有那個婚姻都可以很好的,如果自己好吃懶動,就想當寄生蟲,婚姻內外都一樣慘,婚姻內老伸手要錢不付出時間長了也被人輕視了,婚姻外更是為了利益會不擇手段,失去人性,最後也是一個沒有人愛的廉價品

23樓:重頭再來

我朋友在沒有離婚之前,過得確實是非常窘迫,因為她老公不上進,所以她一個人支撐著一個家,現在離婚了,我感覺他又要發火的自信了。因為一個人工作養活自己,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更加精緻。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女人離婚後肯定比之前好,因為現在的女人能力都越來越強。開始或許有些艱難,但總比沒有希望的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過得很好 很慶幸離婚 沒有孩子!一個人自在!遠離冷暴力的男人 吸血鬼的公婆

26樓:鏗鏘玫瑰永天真

離婚六年半!自己有車有房有工作,雖然賺的少但不瞎花夠了!男孩雖然判給他爸,但基本上沒跟他爸一起過日子,有時間就來我這裡!

沒有男人的日子裡感覺歲月靜好!雖然幹什麼都是自己,但是已經習慣了。就希望兒子快點長大,有能力去外地!

離開這個小縣城,看看外面的世界!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去跟兒子,兒子不需要我我就等退了休好好保養自己:旅遊、騎行、游泳、烹飪、練書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離婚半年,老公婚內出軌,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他騙去離婚,還好他有點良心,房子車子(舊車),新車他留著,孩子都給我,他帶著新車和他自己的存款出戶!我不稀罕他一年四五十萬的工資,我自己有穩定工作,現在帶著孩子過得挺好!每天準時運動,整個人瘦了10幾斤,身材變好了,人也自信了,大家都說我變漂亮,變年輕了,真要感謝他,讓我知道我身材還可以變回原來那樣好,現在的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只為家庭著想的人了。

28樓:福滿堂文化

離婚的女人,即便你對她再好,她都是對你永遠有不完的介意,因為她感情給了前夫,真心給了孩子,所以奉勸各位想和離婚的女人在一起,必須能夠承受各方面的壓力,親身經歷……

29樓:紅梅傲雪看看你

老公前妻在孩子一歲多時候離婚了,我們在孩子六歲的時候認識結婚,風風雨雨回過了11年了,最近答她以孩子18歲可以自由選擇父母為由,讓孩子跟她生活,給老公發**打**問我們過的怎麼樣,為什麼對我比對她好?我不阻擋她們母子相認,可我不希望她來打攪我們的生活。

30樓:向向左向向右

每一個離婚女bai人的背後都有一du段辛酸史。zhi

親眼目睹那次出軌後他還把dao責任推到我頭上說是我不

專關心他,才導致他屬這樣。我要像男人一樣賺錢養家還要像女人一樣照顧家裡,他倒好在家裡大爺一樣。後來我果斷離了,輕鬆自在,想幹嘛就幹嘛再不用看誰的臉色。

31樓:北山一師

像我的閨蜜離婚了,生活過得很不錯,自己開了一家服裝店,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創業,離婚之後活得更加精彩,滋潤了,打扮得非常漂亮,有自信。

32樓:團團

我後悔離婚太晚,白白的跟前夫耗了幾年,太煎熬,現在離婚了,真愜意,自由自在,再也不用生閒氣。離婚很好!這輩子再也不會找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至少去掉了心病,如果是幸福的婚姻,沒人想離婚,但是如何那個人已經是爛透了內的蘋果,吃下容去會得癌症,所以離婚後,離開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再也不用擔心他在外又勾搭了誰,也不用在照顧他的一切,比之前幸福。但受傷害離婚的女人,心裡有個結,被打碎的世界觀需要修復。

那些離婚後帶孩子的女人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猴95596樟殺 對於乙個有孩子的家庭來說,夫妻關係中止,傷害最深的是孩子。敏感的孩子,認為父母吵鬧是因為自己不懂事造成的,對這種心思細膩的孩子,父母要好好 的溝通交流,不要給孩子的心靈蒙上一層陰暗。 我想女人和男人是一樣的。為什麼呢?就算是一無所有,也可以東山再起。撫養兩個孩子也是沒問題的,就像張...

離婚後的女人都過得怎麼樣,那些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狼鬼寶寶寶 婚姻一直都是乙個嚴重且嚴肅的問題。在漫長的歲月裡,女性必須接受婚後婚姻的好壞,並且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願意為家庭付出代價。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婦女在社會和家庭中的地位大大提高,婦女的觀念和思想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離婚後很多女人都過得挺好的,女人在家庭中離婚一般處於劣勢,所以離婚對他們來說像...

那些高考失利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1 不要在意一城一池的得失,考試只是一次小考驗,只能反應一些問題,不能決定什麼。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不必太在意的。2 人生本沒有失敗,只是計較得太多而不給自己機會,其實高考失利沒有那麼可怕,調整好情緒,心態,重新來過,你能行。3 不管成功或失敗,只要你曾經經歷過,那段拼搏的日子是你永遠的記憶,走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