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女人,最後過上了怎麼樣的日子

時間 2021-08-30 09:41:20

1樓:一口西江水

幸不幸福得看她們自己的感覺,她認為不離婚就是幸福那就是幸福,熬過來的都是平淡,也許她以為老公迴歸了,其實只是男人不在乎了也無所謂了,最後兩個人都會到達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只不過搭夥過日子而已

2樓:晶晶沙漏

肯定有的女人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善良感化了老公,和老公的感情出現了轉機,重新又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也肯定有人還在苦苦地支撐著,還是為了孩子一直在委曲著自己,艱辛地拼搏著。

所以做為女人在適當的時候要學會優雅地轉彎,不要倔強地非要撞牆。既然為了孩子不想離婚,只是一味地委曲自己而不是想辦法不讓自己委曲,這樣的女人就是一個傻女人,只有那些聰明的女人,才會利用孩子來做賭注,在以後的生活中,經過自己的努力慢慢地感化老公,讓他看到一個善良的女人,一個為了這個家一直默默付出的女人,讓他的心有所感動,才會重新換回他的那份遺失很久的愛,這樣的家庭才是幸福和美滿。

一個沒有感情的家不叫家,只能說一座愛情的墳墓。女人即使再努力,如果不去想辦法讓這個家充滿溫暖和愛,孩子的生活也不會幸福的,甚至孩子的心靈會受到影響,會蒙上一層陰影。

3樓:體育一家言

我認為那些為了孩子而不離婚的女人,最終肯定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畢竟經過生活的摧殘,經過生活的風霜雪雨,男人的性格有所收斂,特別是隨著孩子的逐漸長大,夫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會有所改變。

許多女人都是看在孩子的面子上沒有選擇離婚,沒有走出衝動的那一步。所以雖然看起來當時過得非常的痛苦,生活也是特別的狼狽。但是如果到老的那一天才會發現,自己沒有選擇之後真的是特別的對。

當然我們都是用上帝視角來看問題,或者女人離婚之後會找到一個真正疼愛自己的老公,到那個時候這個女人依然過著健康幸福的生活,很可能就不會說剛才所說的話。也可能會說當初的出租真的是太正確了。

所以不管是離婚還是不離婚,只要能夠經受得住生活的考驗,只要能夠堅持自己的理想,即使當初的感情不是特別的好,但是到老了的時候才會發現,正是因為自己的不離不棄才會有現在美滿幸福的家庭生活。

4樓:甲泉

我已經離婚了,只是孩子還不知道,我恨男人的被叛,永遠不可以原諒

5樓:靜如水丹丹

也許有的能通過自己的改變和寬廣的胸懷繼續過著自己也不知道幸不幸福的日子,也許有的只是在等,等孩子長大,等到那一天,這女人也修煉成無敵的狀態了,不吵不嚷,不喜不怒,隨時都可以轉身離去!

6樓:霓裳芮

離不離無所謂,他只是孩子的父親,自己沒事做美容,瑜伽。約朋友旅遊散心。等兒女結婚,我立馬離,死不同穴!

7樓:紫色妖姬小妖精

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女人,在自己的生活永遠都沒有自己真正的快樂,在自己的婚姻裡也得不到真正的幸福,為了自己的孩子還浪費了自己真正的青春。

這就是一個女人在自己的婚姻當中付出了太多,讓自己永遠得不到真正的回報,而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維持這樣的婚姻,一個沒有愛的家庭永遠都是一個女人憂傷的生活。

這樣的女人在生活裡過得非常的苦,每一天也要努力的去付出,既然沒有離婚那也是一個破碎的家庭,努力的為孩子打造一個安靜的生活,而這一份安靜的生活完全對孩子也是一種折磨。

雖然孩子在成長的環境中能得到很好的教育,但這一份破碎的家庭多少也會影響孩子真正的成長,兩個人沒有共同的環境也會影響孩子真正的一生。

婚姻裡沒有歡聲笑語,沒有夫妻之間真正的溝通,而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也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這就是一個女人為了維持自己的婚姻,有時候也是傷了自己孩子真正的心。

就是這樣一個女人,那也不離開自己這樣的家也保持一個家的完整,讓自己每一天沒有真正的快樂,完全是給孩子真正的愛在自己的生活中,讓自己從此消耗了真正的青春找不到最大的幸福。

8樓:

永遠都在行屍走肉的生活,我就是,感情沒了真的回不來

9樓:路過滴呦

我在等孩子長大 有些錢的時候 等待隨時轉身

10樓:嗨紅豆綠豆呀

沒有感情的婚姻,就如同行屍走肉

11樓:帶刺的玫瑰

現在真是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好

12樓:壇說心情

我想問問啥是幸福??

13樓:善待每一次遇見

委曲求全,委曲不一定求全

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女人,最後到底過上了怎麼樣的日子?

14樓:啊擺渡人啊

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最後過的都不怎麼樣,我給你講講我家鄰居阿姨的故事吧。

鄰居阿姨今年已經五十多歲了,天天叫囂著要跟自己的老公離婚,可是,到了這個歲數的人離婚又豈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據說這位阿姨年輕的時候是村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追求她的男人總是絡繹不絕,儘管自己心裡不情願,可是最後她還是未能按照自己的意願嫁一個自己喜歡的,而是被迫嫁給了一個自己並不愛的男人,因為,在當時那個年代,婚姻基本上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雖然婚前跟自己的男人沒什麼感情,可是結了婚以後也就慢慢的嘗試著跟這個自己不愛的男人過日子,她心想著,只要自己踏踏實實的,感情就會有的,幸福也會來臨的。

可是,鄰居叔叔天生卻是一個生性多疑的人,娶了一個條件這麼好的媳婦,心裡愛犯一點疑心病也是很正常的,可是,吃醋歸吃醋,總是莫名其妙的去誣陷和懷疑別人就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

聽隔壁阿姨說,自打她嫁給了這個叔叔以後,她就過上了被監視的日子,自己就算回自己的孃家這個叔叔也是會疑神疑鬼的跟蹤自己,如果說想要跟朋友出去吃個飯什麼的就更不可能了。

或許是當時那個年代的緣故,她想過離婚卻從來沒有勇氣把這兩個字說出來,畢竟自己已經是以為母親了,畢竟自己太怕自己的孩子沒有一個完整的家。於是她選擇了容忍,這一忍就是三十幾年。

如今,她已經年過半百,孩子也都結婚的結婚、生子的生子,本想著湊合著跟這個自己孩子的父親過日子,可是,這個叔叔卻一點都沒有改變自己年輕時候的毛病,依舊是動不動就指桑罵槐、借題發揮。

阿姨實在受不了這個叔叔的疑心病,幾次三番地提出要跟這個男人離婚,可是,兩個人都到了老夫老妻的階段,自己的孩子也不願意他們分開,這個叔叔也不想離婚,就算這個阿姨再怎麼鬧騰,叔叔就是堅決不離婚。

對於這個為了孩子忍了三十年的女人而言,她需要的是自由,可是對於她的男人而言,他需要的是一個相濡以沫的老伴,對於他們的孩子而言,他們依舊需要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他們並不幸福。

所以,對於那些為了孩子而沒有勇氣去結束一段不幸福的婚姻的女人而言,時間拖得越久,她們就越沒有離婚的勇氣和機會,尤其是當自己的孩子越來越大越懂事的時候,他們更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分開。

因此,對於那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女人而言,她們的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孩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委曲求全。所以,我建議,千萬不要為了孩子而委屈自己,因為太過於委屈自己的話,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

15樓:呼呼氨廖

試問,如果沒有孩子,有多少人會選擇結束自己的婚姻呢?答案應該不在少數吧。關於離不離婚,聽到太多的原因是孩子。

"孩子太小""捨不得孩子""怕孩子受傷害"……多少女人為了守住孩子,選擇委曲求全,形同虛設的婚姻、貌合神離的丈夫。甚至還要承受冷言冷語、拳打腳踢。這些為了孩子不離婚的女人,最後到底過上了怎麼樣的日子呢?

真的是為了孩子好嗎?

一、委屈了自己,傷害了父母

我們每個人都是父母眼中的寶貝。父親當年親手把你託付給這個男人,為的是讓你幸福。你這樣在婚姻裡委曲求全,委屈了自己,也對不起父母。

他們眼裡驕傲的女兒,竟然被一個漠然的男人傷害。他們手心裡的寶貝,竟然被一個無情的男人丟棄。而你,還心甘情願沉浸在這樣的婚姻泥潭。

年邁的父母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

二、委屈了自己,虧待了孩子

你總是強調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庭,可是你真正理解完整的含義嗎?並不是夫妻二人綁在一起就算完整。真正完整的家庭是什麼?

是人員完整,是愛情完整,是親情完整。孩子需要在一個有愛的完整家庭里長大。如果你們毫無感情,卻因為孩子,不離婚。

家庭氣氛必然好不到**去。讓孩子在一個貌合神離的家庭中長大,還不如當一個樂觀,積極,健康的單身媽媽。

三、委屈了自己,葬送了一生。

在這裡說一句自私的話,人終究是為了自己而活的。孩子長大了,始終會離開你,獨自飛翔。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

而你,一輩子委曲求全。丟掉了自我。生命是有限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要在有限的生命中活出無限的自我。

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我們所提倡的。畏手畏腳,只會委屈自己,辜負生命。

檸萌最後說:

1、你最怕的不是孩子,而是獨自一個人面對生活的勇氣。

2、無論再難,也不能丟棄孩子。寧跟討飯娘,不要做官爹。

那些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16樓:推書人湘雪

準確而客觀的說,那些和男人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到最後肯定都後悔了。要知道,只有傻女人和冷血的女人,才會在離婚時不要自己的孩子。當然,我知道,有些女人不是不想要孩子,是自己實在沒能力要孩子,或者爭取不到孩子,這另當別論吧。

對於那些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人們是無法理解的,包括她的孩子也是很傷心的,當孩子長大之後,也很難再認她這個媽媽。雖然,那份血緣還在,但彼此的感情會被冷漠無情所取代,到最後也只能是變成熟悉的陌生人,甚至誰都不想去認識誰。

提醒每一個女人,無論你的婚姻遭遇了怎樣的變故,也無論你又遇到了怎樣的下家,請不要輕易拋棄你的孩子,也不要輕易放棄作為母親的責任。

17樓:12色的油畫棒

會很後悔。

兩個大人可以因為感情不和而離婚,但是孩子去不能被退回到媽媽肚子裡面去,所以也就有了離婚之後女人要不要孩子的這個問題。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孩子是比她們的生命更重要,但是偏偏就有些母親為了自己的前途和生活放棄了孩子。 當她們拿著行李箱離開生活了多年的家時,孩子眼神中會有不捨,也會有傷心難過,多數的孩子也會哭的撕心裂肺,但是媽媽還是拋棄了她們。

女人沒有孩子的牽絆,專心發展自己的事業確實可以獲得很大的成功,但是當她們取得成就之後卻發現沒有人和她分享這種喜悅。她們賺的錢可以給自己花,給父母花,給親戚朋友花,但是卻不能給自己的孩子花,這種痛苦的感受不是隻用嘴說就可以體會得到的。孩子被她們拋棄的那一刻就已經和她們疏遠了,即使她們想回去親近孩子,孩子對她們的態度也是冷漠的,因為她們早就已經放棄了和孩子親近的機會。

18樓:沒夢想的檸檬

或許最初是幸福自由的,但是當她老了的時候,她就要還債了,她的子女恨她,拋棄她,讓他孤苦伶仃。準確而客觀的說,那些和男人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到最後肯定都後悔了。要知道,只有傻女人和冷血的女人,才會在離婚時不要自己的孩子。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母愛無邊,沒有哪個當母親的不愛自己的孩子,也沒有哪個女人會輕易拋棄自己的孩子。

我想,當這些女人被時間褪去了風華,他們才能體會到那種痛徹心扉的痛苦,無法訴說,只能默默承擔。相信,這樣的女人多半都是年輕的女人,也是人生和婚姻特別不幸的女人,也是不夠成熟的女人。即便如此,等到多年以後,等到她們變得成熟之後,她們也會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她們會為自己在離婚時放棄了自己的孩子而追悔莫及。

而對於媽媽們,生活再不幸,人生再艱難,她們寧願委屈自己苦了自己,也希望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

女人想離婚,為了孩子離還是不離,女人遭遇不幸的婚姻,為了孩子,是離婚還是不離

想清楚當初為啥在一起現在又為啥離婚兩個人之間還有感情了嗎,無愛的婚姻就是牢籠對誰都不好包括孩子,想為孩子過那別總把離婚掛嘴上記心中好好地把日孑過下去,不想過趁早離,別浪費彼此時間找更好更適合自己的人,只有兩條路選好好想想吧。這個本人是很有發言權的,我是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小孩。如果你們真的過不下去,天天...

女人遭遇不幸的婚姻,為了孩子,是離婚還是不離

盛世豪庭 這話要看指那方面,所指的不幸因為什麼事,一般來說為孩子不離是這好,熟話說得好,寧可拆座屆,不可破個家。其實不然,如果是單指為孩子好到也媽辦,首先要分折離婚和不離婚,根據自己的能力,到底選擇那種方式更能使孩子得到幸福?比如男的不顧家,整天遊手好閒,甚至需要女人來養活的那種,這種情況一般是離婚...

帶著孩子一起離婚的女人最後過的怎麼樣

笑笑顏 自己帶著孩子身體雖然辛苦點,但每天都是開心的,心情是愉悅的。雖然沒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很遺憾,但不後悔結婚,因為不結婚就沒有這個可愛的孩子,也不後悔離婚,因為離婚後一天比一天更好。 懿聲葙翳 離婚時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都為孩子做好了打算,單身媽媽是偉大的,有的帶著孩子同時工作,生活的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