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不離婚是對是錯

時間 2021-05-04 22:41:38

1樓:熱茶寶寶

婚姻就像一座城,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很多人因為忍受不了平淡而背叛了婚姻,最後卻發現其實還愛著對方,可是這個時候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犯下的錯誤只有自己去承擔後果。所以當你不想放棄婚姻的時候,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感,忠貞自己的婚姻。也許婚姻會讓我們失望,會讓我們無奈,也會讓我們痛苦,有很多人看了我的文字說對婚姻失去了信心,但這其實是一種錯覺,我始終相信,婚姻會讓人成熟起來,也是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所以不要輕易的去破壞它。

2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我曾看過乙個小男孩的漫畫,他的父母雖然離異了,但是,他的父母卻告訴他不需要考慮他跟誰。雖然他的父母離婚了,不再是夫妻,可是,他們仍然是他的爸爸和媽媽,他們同樣愛著他!他覺得很幸福也很快樂,因為他不用生活在充斥著爭吵的家庭環境中,也不需要壓抑自己!

婚姻的形式,不一定能保護孩子。

3樓:劉海旭律師

我辦過的離婚案子,當事人只想到自己,很少有人想到孩子,事實上是最大的受傷害者 。

對於你所說的,為了孩子不離婚是對是錯 ,這是個人感情方面自己的地位。但願您慎重,因為哪乙個都是有利弊的。這是你自己的人生,一但進入離婚程式,才是律師能解決的,起訴前建議慎重。

4樓:乙個靜心

沒有什麼對與錯,只有告訴你自己你需要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對 孩子對於離婚者來說 是最大的受傷害者 在幼小的心靈深處埋下了不可毀滅的暗影 對孩子的身心的健康成長有很大的影響 況且 夫妻雙方一般的離婚原因 都在於不滿與對方的錯誤 其實冷下心來想一想 自己又何嘗不是有很多的缺點 只是自己不能洞察 多一點寬容 多想一點對方的優點 事情迎刃而解 何必選擇離婚 選擇受傷 還有無辜的、自己的骨肉。換個立場看問題吧

6樓:都是孩子唄

對的,如果孩子希望你們離婚的話,不想再這樣的話,但是孩子將來長大後會留下陰影..做好現在決定,我的答案只是參考而已,希望能夠幸福..

所謂的為了孩子不離婚,對孩子真的好嗎

遇鑑生活 前幾天朋友找我傾訴,說老公出軌了,她想離婚,但又捨不得才兩歲的孩子,要是繼續過,又不甘心,覺得一輩子都毀在乙個渣男身上了,心裡實在是矛盾。我很想鼓勵朋友豪爽地離開渣男,但是,同為人母的我,這件事要是放在我身上,我可能也不會堅定的離婚。要不是萬不得已,誰都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我不敢隨便給朋...

女人遭遇不幸的婚姻,為了孩子,是離婚還是不離

盛世豪庭 這話要看指那方面,所指的不幸因為什麼事,一般來說為孩子不離是這好,熟話說得好,寧可拆座屆,不可破個家。其實不然,如果是單指為孩子好到也媽辦,首先要分折離婚和不離婚,根據自己的能力,到底選擇那種方式更能使孩子得到幸福?比如男的不顧家,整天遊手好閒,甚至需要女人來養活的那種,這種情況一般是離婚...

離婚是對孩子好還是不好,該不該為了孩子去繼續維持沒有感情的婚姻呢

如果自己對不起自己,對孩子也不會太好。不如跟孩子講清楚道理,聽聽孩子的意見,你可別認為孩子啥也不懂。不過以後誰帶孩子會更操心,心累。 請問你們是不是自由戀愛?還是包辦婚姻?孩子十歲的時候,我也差點離了,不能原諒另一半,後來與一朋友聊聊天 要真心對你好的 找找自己也有錯,女同志就常常錯在把心全撲在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