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搞笑的單口相聲段子,急用,求乙個搞笑的單口相聲段子,急用!!!

時間 2021-05-04 22:4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劉大師的《珍珠翡翠白玉湯》

短一點的單口相聲段子,要搞笑一點的,不能超過200字,聯歡會急用。

2樓:元氣一號

1、馬三立單口相聲《找糖》的詞:

這個電影院哪,電影院開片啦,電影院哪開片哪,客滿哪,演的什麼**呢?彩色故事片,這彩色故事片什麼名字,咱就不管它了,片名就不管它了,反正是彩色故事片,大家看電影客滿,樓上樓下,前排後排,座無虛席,客滿。

大家聚精會神地看銀幕,看這個電影,大夥都看,可在正當間呢中排坐著一老頭子,這老頭六十多歲也看這電影,看著看著這老頭不好好看了,坐著椅子上往下出溜,出溜下去了,一會兒呢又起來了,又坐那了,坐了一會兒,又看,又出溜下去了,摸摸這邊的腿,摸摸那邊人的腳,把旁邊這小夥子摸得直嘀咕哇,害怕啦!

怎麼了?老大爺,你幹嘛呢你?你瞅瞅這男的女的?你這摸什麼呢?您摸的是?

掉點東西,掉東西了!

掉東西一會兒再找!一會兒燈亮了,燈亮了再找。

散場人多就給踩壞了。

你掉什麼了?

那個…糖掉了…

一塊糖您就別要了!

那個…牙在上面粘著呢!!

2、《追》

在前年秋天的乙個下午,正下班的時間,街上人很多,車來人往。十字路口,民警指揮車輛忙得手腳不停。這時候馬路上跑過乙個人來。

這人挺胖,個頭兒不太高,穿了身很舊的藍衣服,沒戴帽子,一邊兒跑還一邊喊:「截住嘍!別讓他跑啦!

」追誰呢?乙個小瘦子,三十多歲,驚惶失措,跑得又急又快。這胖的追瘦的,沒法追上。

街上的人一看這情景,都替胖的追那瘦的。嚄,幫忙的還真不少。民警一看也追過去了。

這時前邊的人也攔住那瘦的,那瘦的腳一滑,叭嘰就摔在馬路邊上。

大夥嘩啦一下就圍上了,組成一堵人牆。民警趕過來衝著瘦子就喊:「起來!

快起來!」這時候人群閃開,那胖子氣喘吁吁地跑進來,一把按住那瘦子,喘了兩大口粗氣:「這回看你還往哪兒跑!

調完級了,你不請客!」

展資料:

一、侯寶林、郭全寶《醉酒》,雖說是的小段,卻讓你知道什麼叫百聽不厭。

二、馬三立《逗你玩》,馬老爺子的代表作,聽起來絮絮叨叨,卻讓你感覺親切、開心。

三、劉寶瑞《珍珠翡翠白玉湯》,劉寶瑞過世幾十年了,後世能達到他的水平的單口相聲幾乎沒有。

四、姜昆、唐杰忠《虎口遐想》,把乙個小人物的心理刻畫的淋漓盡致。

五、侯寶林、郭全寶《夜行記》,解放後新派相聲的開山之作。

六、馬季等《五官爭功》,作為群口相聲的代表入選。

七、姜昆、李文華《如此照相》,讓人在笑聲中勾起對當年的荒唐歲月的回憶。

八、郭德綱、于謙《西征夢》!想當年,郭德綱還未出名前,《西征夢》以非著名相聲演員的著名段子,作為當代相聲代表入選。

九、李金斗、陳湧泉《武松打虎》,以此為代表的80年代相聲,曾讓已經走下坡路的相聲又火了兩年。

十、馮鞏、牛群《小偷公司》,曾經的**搭檔,現在馮鞏說的不知道還算不算相聲,牛群早就不幹了。

除此之外,蘇文茂的《扔靴子》、《歪批三國》、高英培、范振玉的《釣魚》、馬三立的《白事會》、劉寶瑞的《連公升**》、馬季的《百吹圖》、《宇宙香菸》、姜昆的《特大新聞》等等,都是膾炙人口、堪稱經典的好段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atm自動取款機的小房間裡用雨傘遮住攝像頭熬夜看書,2個小時左右警察來敲門。後來我開了門,警察問我在裡面幹嘛,我說我在看書,他問我為什麼在這裡看書,我說我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把銀行卡插進去看看餘額,就有心思接著看書了。他聽了我這番話後,眼神裡都是星星點點的東西。

就讓我早點回家休息。

2、「同學,圖書館怎麼走?」她一臉不爽地看著他,「這已經是你這個月第三次問我這個問題了!想搭訕直說,要我做你女朋友也可以,找點新鮮的理由嘛。

」他不好意思地笑笑。乙個月後,她挽著他,「下課來圖書館找我。」「等一下!

那個……圖書館,怎麼走?」

3、某日向老媽撒嬌道:我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說著向老媽抱過去。結果被老媽一把推開:「大熱天的,不穿小棉襖!」

4、一男子騎自行車,不小心撞到了乙個女子。男子把女子扶起來,說道:「美女,你的運氣真好!

」美女大怒:「你把我撞到了,還說我運氣好?!」男子解釋說:

「你要知道,今天我是休假才騎自行車,平常我是開推土機的!」

5、前晚我跟我一男性朋友商量好了,在三里屯找對情侶,他先上去扇男的一巴掌,說:「原來你是雙性戀!」;然後我再去扇那男的一巴掌,大聲吼:

「你別告訴我,這女的又是你妹妹!」結果那場面太震撼了……

擴充套件資料

單口相聲是相聲中的一種形式,乙個人說稱為單口相聲,兩個人為對口相聲,三個人以上為群口相聲 。 單口相聲是在民間笑話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民間藝術形式,它既有相聲的特點也繼承了民間笑話、故事、評書的藝術手法。它故事性強,情趣橫生,因而在社會上也得到廣泛流傳。

參考資料

4樓:甘拜東坡

我的童年 中間上學課間休息實在沒得玩了,班長組織我們搞競賽,看誰能把腦袋鑽到課桌裡去。我還挺爭氣,我鑽進去了,拔不出來了。把我爸爸找來了,帶我去醫院啊。

傳達室老師不讓出去,說桌子是公共財產,說得摘下來才能去醫院。我爸說我們要是能摘下來去醫院幹嘛去啊?交了押金才讓走。

現在大夫對病人負責,我們小時候大夫糊弄人。要給我從脖子這兒截肢。我爸說早就廢除砍頭了,拽著我就跑了。

回家吧,上不了公共汽車啊。頂一桌子往家走,回頭率百分之百,不知道我什麼兵種的。我們有個街坊是木匠,他說要把桌子鋸了。

我爸捨不得,學校扣著押金呢。我爸說戴一桌子也好,寫作業方便。腦袋在裡頭塞著寫作業看不見。

整整頂了三天,人瘦了一圈最後拔出來了。

5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很簡單,像叮噹孔孝真同要搞笑一點,而且還不能超過200次,好像有點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哆哆當時的

心情很人兒呃,在一起就業崗位的同志介紹!我要把頭靠墊套用一起就業率、一起玩笑了吧!你就可以理解但我想說是我的生活是多麼重要?

這麼著辦事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就好啦高科技企業孵化出乙個人去皮洗淨切成絲、一直想說什麼的我要是否能否、不能自拔、不是所有權與其說?我要的士都勻!我要的是什麼的時候你也會不會不知道你的時候才肯睡覺吧?

我是有時候才好……一定難度、一定一定會在**!你是我的東西我會告訴豐田官方t c

提供乙個搞笑的單口相聲的段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老三說:

「對!埋。

」老大說:

「埋了還不走?」

「對!走。」

一出莊,又碰見一家娶媳婦的,前有旗鑼傘扇,後邊是一頂花轎。老三一勒馬:「籲!」

「哈哈,大哥,二哥,您們看這娶媳婦的……」

老大說:

「以此為題,每人一句,吟詩一首。」

老三說:

「好。就依您的主意。」

老大說:

「廢話!我不說你也得說。好,我說:舉目望見一乘轎。」

老二說:

「前邊銅鑼來開道。」

老三說:

「親戚朋友都賀喜。」

老四說:

「笑」「又完啦?」

「啊」「嘿!又是乙個字兒?」

老太說:

「對呀,娶媳婦不笑還哭啊?甭費話,走!」

「哎,走——」

老三這個氣呀!又往前走,遠遠地看見一座古廟。老三一勒馬:

「籲!大哥,二哥,您們看這座廟……」

「少羅嗦。每人一句,我先說:望見古廟內有僧。」

老二一指鐘樓說:

「樓上倒掛一口鐘。」

老三說:

「連打一百零八下。」

老四說:

「嗡——」

老三說:

「又是乙個字兒!」

老大說:

「對呀,鐘響不是『嗡』嗎?甭說打一百零八下,就是二百一十六下也是『嗡』啊!」

老三說:

「噢!他還嗡出理來啦。走吧!」

鳥雀歸巢,太陽西斜啦。前面來到一座縣城,走到護城河邊兒,有一座橋,這是乙個獨木橋。有一位失目先生想從橋上過去,拿馬杆兒一試,橋太窄,不敢

過去。老三說:

「失目先生過橋,咱們再吟一首。」

老大說:

「河上有座獨木橋。」

老二說:

「這邊擺來那邊搖。」

老三說:

「失目先生不敢過。」

「繞!」

老三說:

「哎,咱們也繞!」

進了城,十字街路南有一家客店,大門這邊白牆上寫著:「安寓客商」,那邊寫著:「仕宦行台」。老三說:

「別走啦,咱們住店吧。」

店家把他們安頓到上房。還沒吃飯哪,隨便要了一點兒。飯後,老大說:

「咱們早點兒睡,明兒一早還得趕路呢!」

那老三一宿沒睡,他睡不著哇!心想:這傻子老說乙個字兒,大哥還硬說他對。這多氣人哪,這要是到了北京,我這肚子還不氣成兩半兒呀!乾脆想個主意

,把傻子打發回去吧。他想來想去想出個辦法來。

第二天早晨一瞧天氣呀,嘿!人不留人天留人——下雨啦。

老三這份兒高興!趕緊叫店裡的夥計:

「你去給我買點兒東西,買二斤半羊肉,三斤面,買倆西葫蘆,買蔥買蒜買油買鹽,買柴火,倒水,這是二兩銀子,剩下的錢都歸你。」

「是。」

一會兒的工夫就買回來了。叫夥計幫忙把肉剁好,把餡拌好,面也和得了,就叫那哥兒仨:

「大哥,二哥,老四,天不早了,起吧!」

老大一揉眼皮:

「好,好,咱們快打行李。」

老三說:

「走不了啦,外頭下雨哪!大哥,二哥,咱們今天過陰天,吃餃子。」

老大說:

「那多麻煩哪!」

老三說:

「不麻煩,餡拌好了,面也和得了,買東西的二兩銀子我給了,也不找你們要了!」

老大一想:他平時沒這麼厚道哇,今兒是怎麼啦?!老大哪兒知道他憋著餓老四哪!

哥兒仨洗完臉,漱完口,老三說:

單口相聲台詞,越短越好!!!還要超搞笑!!急急急!!!

8樓:呆呆滴棒棒糖

母親:「寶寶,媽媽忙去了,咱外邊晾的衣服呢。你看著別讓人偷了去,有事就叫我。」

寶寶:「嗯」

來了一小偷,對孩子:「幾歲啦?」

寶寶:「5歲」

小偷:「你叫什麼名字啊。」

寶寶:「我叫小虎」

小偷:「你認識我嗎?」

寶寶:「不認識」

小偷:「咱們倆一起玩吧,我姓逗,叫逗你玩,你叫我,叫我。」

寶寶:「逗你玩」

小偷:「好,太好啦。」

小偷拿走了衣服,小寶大聲的叫:「媽媽,他拿咱家褂子啦。」

母親:「誰啊?」

寶寶:「逗你玩」

母親:「好好看的」

小偷拿走了褲子,小寶大聲的叫:「媽媽,他拿咱家褲子啦。」

母親:「誰啊?」

寶寶:「逗你玩」

母親:「這孩子。一會我揍你,好好看的別叫啦」

小偷拿走了被單子,小寶大聲的叫:「媽媽,他拿咱家被單子啦。」

母親:「誰啊?」

寶寶:「逗你玩」

母親:「這孩子。再不老實,我揍你。」

小偷走了,母親出來了:「咱們的衣服呢?」

寶寶:「拿走啦」

母親:「誰啊?」

寶寶:「逗你玩」 單口相聲 逗你玩 台詞

急求單口相聲的段子(女生),急!!!求一個單口相聲的段子(女生)

傳統單口相聲 賊說話 張壽臣演出本 做賊的有說話的嗎?這個賊上了房,等人睡著了他好偷哇。人家老不睡,他在房上著急啦!我說你們怎麼還不睡呀?睡了我好偷哇!沒有那麼一個。鬧賊,舊社會有這事,現如今可是少啦!少可是少,您睡覺的時候對於門 窗戶可也要留神。您要不留神,丟了東西,您讓我負責我也不負責!張壽臣說...

急急急!單口相聲搞笑得短的!各路大俠靚女幫幫忙

咱們啊每天的生活上都要注意 注意什麼呢 行路要安全 自己應當注意 昂 交通法規都曉過,在生活上呢 咱們時時放火夜夜防賊 昂 早上嘿我們這邊居民區大雜院 或者人群裡頭,沒事 不行 應當要注意要注意壞人 時時刻刻要注意,你出門也這樣,上電車 上汽車,摸摸兜 外衣都別擱錢 有錢擱在裡面兜 這賊看上你了,買...

求單口相聲小段短且搞笑,大約在3分鐘左右

相聲文字 追 去年秋天啊有這麼一天,下午五點來鍾,正是下班的時間,馬路上啊車水馬龍 人來人往,交通非常繁忙。在這個路口上,人就更多了,民警同志呢,站在馬路 的乙個木製的指揮檯子上指揮交通,忙的呀手腳不停。正這時候啊,由打路口不遠處的馬路上跑過乙個人來,行人應該走便道啊,他不是,在馬路上跑,來往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