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段相聲裡的繞口令,求乙個相聲,是關於繞口令的

時間 2022-02-09 15:40:27

1樓:快餐真人

樓上的是從哪粘的吧,好象不太全

我又自己背了一遍 : )

打南邊來了個喇嘛,手裡提了五斤塌目,

打北邊來了個啞巴,腰裡別著個喇叭,

提了塌目的喇嘛要拿塌目去換別著喇叭的啞巴的喇叭,別著喇叭的啞巴不願意拿喇叭去換提了塌目的喇嘛的塌目,提了塌目的喇嘛拿塌目打了別著的喇叭啞巴一塌目,別著喇叭的啞巴用喇叭打了提了塌目的喇嘛一喇叭,也不知是提了塌目的喇嘛的塌目打了別著的喇叭的啞巴一塌目,還是別著的喇叭的啞巴的喇叭打了提了塌目的喇嘛一喇叭,喇嘛回家燉塌目,啞巴嘀嘀噠噠吹喇叭。

2樓:匿名使用者

順南邊來了個喇嘛,手裡提拉五斤鰨目。順北邊來了個啞巴,腰裡別著喇叭。提拉鰨目的喇嘛要拿五斤鰨目去換順北邊來的啞巴腰裡別的喇叭,別著喇叭的啞巴不樂意拿喇叭去換提拉鰨目的喇嘛他的鰨目。

提拉鰨目的喇嘛就急了,拿起了五斤鰨目打了別著喇叭的啞巴一鰨目。別著喇叭的啞巴也急了,順腰裡摘下喇叭打了提拉鰨目喇嘛一喇叭。也不知道喇嘛的鰨目打了別著喇叭的啞巴一鰨目,還是別著喇叭的啞巴打了提拉鰨目喇嘛一喇叭。

喇嘛回家燉鰨目,啞巴回家吹喇叭。

求乙個相聲,是關於繞口令的

3樓:痛恨流氓軟體

打南邊來個喇嘛,

手裡提拉著五斤鰨目。

打北邊來個啞巴,

腰裡別著個喇叭。

南邊提拉鰨目的喇嘛要拿鰨目換北邊別喇叭的啞巴的喇叭,啞巴不樂意拿喇叭換喇嘛的鰨目,

喇嘛非要換別喇叭的啞巴的喇叭。

喇嘛掄起鰨目抽了別喇叭啞巴一鰨目,

啞巴摘下喇叭打了提拉鰨目喇嘛一喇叭。

也不知提拉鰨目的喇嘛抽了別喇叭啞巴一鰨目,也不知別喇叭啞巴打了提拉鰨目的喇嘛一喇叭。

喇嘛燉鰨目。啞巴嘀嘀噠噠吹喇叭。

求一相聲中的順口溜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南邊來了個喇嘛,手裡提拉著五斤鰨目。打北邊來了個啞巴,腰裡別著個喇叭。南邊提拉著鰨目的喇嘛要拿鰨目換北邊別喇叭啞巴的喇叭。

啞巴不願意拿喇叭換喇嘛的鰨目,喇嘛非要換別喇叭啞巴的喇叭。 喇嘛掄起鰨目抽了別喇叭啞巴一鰨目,啞巴摘下喇叭打了提拉著鰨目的喇嘛一喇叭。也不知是提拉著鰨目的喇嘛抽了別喇叭啞巴一鰨目,還是別喇叭啞巴打了提拉著鰨目的喇嘛一喇叭。

喇嘛燉鰨目,啞巴嘀嘀噠噠吹喇叭。

誰知道相聲中的經典繞口令段子,有全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快板(十八愁的繞口令)

相聲中練基本功的繞口令是什麼

6樓:

1、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2、四和十,十和四,十四和四十,四十和十四。

3、顆星,孤零零,兩顆星,放光明。三四五六許多星,照得滿天亮晶晶。

4、大公尺飯噴噴香,我們大家都來嘗。吃得快吃得飽,不把飯粒掉桌上。

5、母雞罵小雞,你這笨東西。教你咯咯略,你偏嘰嘰嘰。

6、排排坐,吃果果,你乙個,我乙個。小華沒有來,給他留乙個。

7、排排好,排排好,小狗小貓做早操。花鹿姐姐喊口令,一二三 i 四做得好。

8、這是蠶,那是蟬,蠶常在葉里藏,蟬常在林里唱。

9、出西門走七步,拾到雞皮補皮褲。是雞皮補皮褲,不是雞皮不必補皮褲。

10、白石塔,白石搭,白石搭白塔,白塔白石搭,搭好白石塔,白塔白又大。

11、扁擔長,板凳寬,板凳沒有扁擔長,扁擔沒有板凳寬。扁擔要綁在板凳上,板凳不讓扁擔綁在板凳上,扁擔偏要扁擔綁在板凳上。

12、打南邊來了個白鬍子老頭,手裡頭拄著根崩白的白拐棒棍。

13、東洞庭,西洞庭,洞庭山上一根藤,藤上掛銅鈴。風吹藤動銅鈴動,風停藤定銅鈴靜。

14、八百標兵奔北坡,炮兵併排北邊跑,標兵怕把炮兵碰,炮兵怕碰標兵炮。

15、補破皮褥子不如不補破皮褥子。

16、大兔子,大肚子,大肚子的大兔子,要咬大兔子的大肚子。

17、八百標兵奔北坡,炮兵併排北邊跑。炮兵怕把標兵碰,標兵怕碰炮兵跑。

18、鋤頭撞石頭,石頭砸豬頭。小豬怨鋤頭,鋤頭怨豬頭。

19、四隻箱子,藏著四粒蝨子,四粒蝨子,嚇退四隻獅子。

20、張伯伯,李伯伯,餑餑鋪裡買餑餑,張伯伯買了個餑餑大,李伯伯買了個大餑餑。 拿回家裡喂婆婆,婆婆又去比餑餑。也不知是張伯伯買的餑餑大還是李伯伯買的大餑餑。

21、這是蠶,那是蟬,蠶常在葉里藏,蟬常在林里唱。

22、小豬扛鋤頭,吭哧吭哧走。小鳥唱枝頭,小豬扭頭瞅。

7樓:郎來了

您說的那不叫繞口令,相聲術語叫「貫口」,常見的有:報菜名、地理圖、八扇屏、賣五器、開粥廠、白事會、竹城水寨等等。

8樓:貓cat巷

報菜名是個貫口,您要背這個?

求馬季的一段群口相聲台詞,求馬季相聲《找堂會》台詞

聽著像 新地理圖 不過是跟唐杰忠兩個人說的,您說的這個沒印象 新地理圖吧?你可能是聽串了吧?求馬季相聲 找堂會 台詞 求馬季趙炎的相聲 吹牛 完整版台詞 吹牛台詞如下 甲 我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乙 頭一回。甲 但是跟大家也是老朋友了。乙 怎麼呢?甲 因為在電視裡經常見到我們。乙 大家經常看我們的節目...

求一段郭德綱的相聲

北京春晚 郭德綱 http v.youku.com v show id xndu0ntm4odg html 臺灣的還是喜歡 相聲瓦舍的。超喜歡的說 http video.baidu.com v?ct 301989888 rn 20 pn 0 db 0 s 0 fbl 1024 word cf e0 ...

求乙個主持練聲繞口令,求一篇繞口令的報幕詞!

繞口令 牛郎戀劉娘,劉娘念牛郎,牛郎年年戀劉娘,劉娘年年念牛郎,郎戀娘來娘念郎,念娘戀娘念郎戀郎,念戀娘郎。繞口令又稱急口令 吃口令 拗口令等。是一種民間傳統的語言遊戲,由於它是將若干雙聲 疊韻詞或發音相同 相近的語 詞有意集中在一起,組成簡單 有趣的語韻,要求快速唸出,所以讀起來使人感到節奏感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