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單口相聲的段子(女生),急!!!求一個單口相聲的段子(女生)

時間 2021-07-22 11:5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單口相聲 〕《賊說話》(張壽臣演出本)做賊的有說話的嗎?這個賊上了房,等人睡著了他好偷哇。人家老不睡,他在房上著急啦!

“我說你們怎麼還不睡呀?睡了我好偷哇!”沒有那麼一個。

鬧賊,舊社會有這事,現如今可是少啦!少可是少,您睡覺的時候對於門、窗戶可也要留神。您要不留神,丟了東西,您讓我負責我也不負責!

“張壽臣說的賊少了,我丟東西啦!”我不管這檔子事兒。反正啊,該留神還得留神。

到什麼時候留神哪?下雨天兒,颳風天兒,睡覺的時候得特別留神。這一下雨,稀里嘩啦,“好,外頭下雨啦,挺大的動靜,在屋裡忍了吧,早點兒睡。

嗬!今兒可涼快啦!”一 覺睡得踏踏實實的,醒來一瞧:

全沒啦!——下雨得留神。

颳風,外頭有動靜,呱喳一響,是下來人啦,屋裡人這麼想:“這風大呀,把什麼給刮下來啦?不出去啦。”不出去丟東西啦!

“點燈人未睡”呀,“咳嗽心必虛”。這怎麼講哪?外頭一有動靜,屋裡這位呀直咳嗽,*不走啦!

“咳嗽心必虛”,他知道你膽兒小哇,外頭一有動靜,你屋裡一咳嗽,其實你告訴那賊:“你可別鬧鬨啊,我可膽兒小,我這就睡覺,我睡著了就不管啦,東西全是你的!”醒了全沒啦!

外頭有動靜,他開開燈,壞啦!你這一開燈啊,你在明處他在暗處哪,你屋裡是怎麼個人,有幾口兒,有什麼防備,抵得住抵不住?他全知道啦。

外頭一有動靜,我告訴您一個好法子:屋裡這兒說著好好的話兒,不說啦,電門“奔兒”關啦,這賊轉頭就跑,他知道您憋著算計他哪!

賊不說話,可也有說話的時候,這叫“賊說話”。怎麼賊說話哪?嗬,什麼事都特別!

有一年哪,我們家鬧賊。這是在日本鬧混合面兒那年,我們家裡鬧賊!那位說:

“怎麼鬧賊呀?”那陣兒跟現在不一樣,您瞧我們的生活,拿我張壽臣個人說吧,如今哪您瞧我這身肉,吃得飽,睡得著哇!穿什麼衣裳都能上臺呀,就穿這身**,就能上臺,見誰都成,**就是禮服哇,就行啦。

那年月不行,那年月要穿這麼一件上來,臺底下能嚷,你得架弄著!在舊社會我們作藝的,哪怕借加一錢來哪,也得架弄著!夏天大褂就得有好幾件兒,羅的,綢的。

為什麼哪?您想啊,上一場啊它就溻啦,再上一場,哎,溻了半截兒,您瞧多寒磣!乾乾淨淨,至少得有兩件兒。

到冬景天兒,皮襖,大衣,水獺帽子。一出來,人家不知道怎麼回事,其實真著急,借加一錢來的!那是衣裳嗎?

那衣裳用處可大啦,這一件衣裳兼了好些差事,分到哪兒:走到街上,這就是便服;上哪兒去有應酬,這就是禮服;上臺,這就是行頭;睡覺,這是被臥;死啦,它就是裝裹,全在身上哪!出來進去的就這一身呀。

家裡著急,光炕蓆,任嘛沒有!這賊呀,他瞧上我啦。“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著嘛!

”“張壽臣一定富裕,他要不富裕,出來能皮襖、大衣、水獺帽子嗎?”嗯,他哪兒知道哇,我們家裡住一間房,屋裡四個旮旯空。一塊炕蓆,睡覺壓著,連被臥都沒有

哎,鬧賊!我怎麼知道閘賊呀?我們住一問北房,後山炕,頭衝外睡。

我哪,腦袋正對著門,戴著我那帽子,把帶地一系,省得涼啊!這天後半夜地,就覺著涼風一吹腦門子,我睜眼一瞧哇,蹲著進來一個人,又把門關上啦。我知道是鬧賊,我可沒嚷,因為什麼沒嚷?

我回頭一嚷,他這麼一害怕,賊人膽虛,手裡拿著傢伙給我一下子,準傷啊!反正我沒的可丟的,你屋裡摸摸沒有,你走啦,不惦記我就完啦。我這麼瞧著他,他過來摸,一摸我這身兒啊全穿著哪,扒呀扒不下來,揪帽子,一揪我醒啦!

其實我早醒啦,靴頭兒,枕著哪!我女人也那身兒,炕上就炕蓆。還摸。

我心裡說:“你還不走嗎?你走了就完啦,你走了我好睡覺哇!

”他摸來摸去呀,摸到西南犄角兒去啦,嚇我一跳!怎麼回事兒?西南犄角兒哇,那兒有我的存項,是我的糧臺,那兒有一個罐子,裡頭裝四十多斤米。

日本人的時候不是買米買不著嗎?託人哪弄了四十多斤。我這麼一想啊,沒有錯兒,他絕不能抱著罈子上房,連罈子帶米一百多斤,一來也笨,二來走街上準犯案。

多一半賊都迷信,賊不走空,取個吉利——抓一把走,抓一把也就是熬碗稀飯,連乾飯都吃不了,我何苦得罪你呀?你不惦記我就完啦!

我瞧他到那兒啦,一摸呀是個罈子,上頭蓋一秫秸稈兒鍋蓋,把鍋蓋擱地下啦,摸了摸裡頭是米。我心裡說:“你還不抓點兒嗎?

”他站在我眼頭裡*著腰想主意。賊可狠啦,狠心賊嘛!他這主意太損啦!

他把他那二大棉襖脫下來啦,脫下棉襖往地下一鋪哇,又抱罈子。我明白啦,我心說:“好小子啊,你可損啦!

你那意思把棉襖鋪到這兒,把罈子抱來往那兒一倒,一倒剩罈子底兒,頂多給我留四兩半斤的,你全弄走,這我可對不住你啦!”他鋪完棉祆一抱罈子,我這手順炕邊兒下來啦,把襖領子逮著啦,往上一拉哪,就壓在我身底下啦。我喜歡啦:

“成啦,我身底下多一個褥子啦,我還瞧你的!”

他不知道哇,抱這罈子往我腦袋頭裡“譁——”這麼一倒,我心裡痛快啦,心說:“小子,你算拿不了走啦!我吃的時候啊費點兒水!

”他把空罈子又擱那兒啦,他摸……他摸著大襟袖子一提不就走了嗎!一摸沒摸著,他心裡納悶啊:“怎麼倒錯地方啦?

”把米扒拉扒拉,一摸是地,他納悶啊又一摸,“嗯?”他出聲啦!摸這頭兒也沒有,“咦?

”他這麼一“嗯”、“咦?”聲音挺大,我女人醒啦。女人膽小,拿腳直踹我,“快起來,快起來,有賊啦!

”我沉住了氣啦,我說:“睡覺吧,沒有賊。”一說沒有賊,他搭茬兒啦:

“沒有賊?沒有賊我的棉襖哪兒去啦?!”

求搞笑的單口相聲段子,急用,求乙個搞笑的單口相聲段子,急用!!!

劉大師的 珍珠翡翠白玉湯 短一點的單口相聲段子,要搞笑一點的,不能超過200字,聯歡會急用。 元氣一號 1 馬三立單口相聲 找糖 的詞 這個電影院哪,電影院開片啦,電影院哪開片哪,客滿哪,演的什麼 呢?彩色故事片,這彩色故事片什麼名字,咱就不管它了,片名就不管它了,反正是彩色故事片,大家看電影客滿,...

求乙個相聲段子 70,經典相聲段子

相聲最好的在中國就是德雲社的了,不建議你用郭德綱,岳雲鵬的,一般人駕馭不來。你可以搜一下年鶴倫的相聲,比較不錯。郭德綱的,就怕上海人不接受。經典相聲段子 1 我這一輩子 郭德綱和於謙表演的相聲。首演於在2005年,首演地點北京市華聲天橋民俗大舞台。2 我要反三俗 是2008年郭德綱創作,並與於謙合作...

求相聲劇本,要有關紅色主題的, 急求 求一個相聲劇本,要有關紅色主題的

ai小貓兩三隻 建黨的相聲 甲 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 乙 對甲 是我們 單位熱烈慶祝建黨90週年的演出活動乙 能夠參加我們非常激動 甲 我們兩個人早就憋著一股勁,要參加這個演出,為建黨90週年獻禮乙 為我們偉大的黨祝壽 甲 知道為什麼我們對黨這麼有感情麼 乙 因為我們是黨員啊 因為我們是進步青年啊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