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金山電腦醫生賬號,謝謝,急求乙個金山電腦醫生賬號,謝謝。

時間 2022-07-28 19: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我的方法!建議:一、用最新的360頑固木馬專殺(稍舊的不一定有用,不僅僅是它不要錢,而是經我和網友驗證它比許多殺軟管用,我可不是託!

)。你這種情況它一般也還能用!二、格c盤,重灌系統,現在對許多病毒無用。

三、全盤格了,重灌。四、絕殺,全盤d格,重灌。後兩種方法資料全無,現在備份病毒可能會跟著,雖然可用軟體來恢復,但還是有些不能恢復或損壞。

想保住資料乾掉病毒,裝備好夜宵吧,有時是艱苦卓絕的戰爭。可以試用其它防毒軟體和方法。(有時可以)但我個人和病毒鬥爭的感受是,一種主流軟體殺不了,這個病毒就較難對付,還不如我的方法來的簡單、快捷些,前提是經常備份自己的重要資料。

(再補充乙個守株待兔的笨辦法,可以等幾天,360頑固木馬或別的殺軟就可以殺了,因為會有人反饋,不過一般的人等不了,肯定是對病毒是馬上殺之而後快)你果你沒有什麼太重要的資料或資料損失不太大,勸你用我的方法。也許你看後覺得也沒什麼特別之處,方法雖簡單卻是行之有效的。是我經過許多次和病毒進行通宵的、堵心的艱苦鬥爭的經驗。

不得不承認對於我們一般人而言,病毒制者要高明太多,和「它們」的鬥爭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做吧

2樓:餘銳翰

金山醫生,賬號已發 ,請給分 。

急求心理醫生幫助,急求心理醫生幫忙解答!!!

趕快送到醫院 心理疾病 似乎是狂躁症 醫生才可以下結論的 快點快點 精神 症患者經過正規 達到臨床痊癒並不困難。精神 症臨床痊癒的標準是 精神病症狀消除,患者有自知力,即知道自己曾經患精神病,並知道哪些表現屬於精神病。目前精神 症臨床 率綜合來看大概在1 3左右,北京大學第六醫院的臨床 率可達70 ...

求卡飯論壇賬號,急求卡飯論壇賬號

幫你註冊了乙個,已經發給你了,這個帳號歸你私人所有。我剛看了一下,卡飯論壇沒有取回密碼功能,老賬號捨不得 要不週日幫你註冊乙個要不你想下什麼我幫你下。只能幫你下 號不能給你 無奈。急求卡飯論壇賬號 1.如果您的spyware doctor正在執行,請先關閉常注程式,您可以在工作列找到spyware ...

急!求檢討書!謝謝,急!求一篇檢討書!謝謝

尊敬的領導你好 我於x年x月x號,我沒能服從工作安排,違反了公司的規章制度,拋除所謂的一些原因,我個人認為這只能說明我的工作態度極不認真,對工作責任心欠缺,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舊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這種不良思潮只能說明我太自由散漫,只顧自己,置公司利益於不顧 置公司領導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