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電腦高手,急求網路電腦高手 100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

diskgen家族專殺工具

橙色八月專用提取清除工具

2樓:

你看這個是不是: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1704841.html

3樓:超級的天才

管她是不是病毒

刪除在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的辦法!!

刪了再說!!

5樓:裘春巢騰騫

試一下別的光碟是否可讀,如果可以,說明你用的這張光碟被刮傷了,光碟機無法讀取。只有去換一張光碟或重新買張新的光碟了。

6樓:步琭休佳晨

重新啟動作業系統作業系統按dei進入介面選擇

choose,

在放碟試試,如果能讀起來盤,就不是光碟機問題,而是裝的軟體和光碟機不相容引起的,重新分盤做系統,怕麻煩的話就把軟體都刪了試試,真不行在那樣做

急求電腦高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的英文字母背景是不是藍色的,不過藍屏出錯一般重啟後能正常進入系統。

重啟後螢幕有畫面嗎?

華碩電腦是膝上型電腦嗎?筆記本還是送售後檢查,或者去電腦店維修,省心省力。

分析原因有以下:

1、硬碟開機引匯出錯。

2、硬碟壞掉了,進不了硬碟也就開不了機。

3、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8樓:知道使用者的老巢

電腦不開機,有多種原因造成,首先請判斷,開機喇叭是否有聲音,其次判斷顯示器是否正常工作,如果上述問題都正常,請把電腦機箱開啟,把記憶體條拔出來用橡皮擦擦一下在插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的話,如果顯示卡是獨顯可以拔下來插回去試試也可以換到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看看電腦開機正常進入系統不,我猜想可能是顯示卡鬆動問題

10樓:泉修翁凡桃

windows7系統的話就是遊戲預設比例4比3.而你的螢幕應該是16:10的吧!

所以兩邊會沒顯示東西。這玩意具體在**調我也忘了,反正能用就行了吧。若果遊戲進不去的話你是不是考慮把遊戲重灌一遍試試啊。

至於顯示卡驅動之類的。你確定會裝系統的話

不會忘了這些東西吧

祝你好運

。就是在不斷的麻煩中才能學到東西

急求網路電腦高手 100

11樓:愛永恆

首先請把你的問題在這裡描述一下,然後大家才知道能不能幫你解決。我家只要是問題肯定就有辦法。請你把問題描述清楚一下,然後給你好的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 怎麼樣,查出來了嗎?

急求電腦高手

13樓:葉嬌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塊網絡卡.或是換個系統

15樓:巨集啟恭晴畫

看圖感覺很正常的,建議樓主先對顯示器消磁,最好重新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試試。

16樓:鮮掣板妙芙

開始---執行---輸入chkdsk---確定

17樓:隆布營凡桃

點“開始”、在“執行”裡輸入

chkdsk

c:/f

確定,輸入好:chkdsk後,打一

內下空格健再輸入:c:/f,:

看到:“是否計容

劃在下次系統重新啟動時檢查這個卷”的提示輸入:y,回車,重新啟動電腦不要進行任何操作,讓電腦自己完全啟動,因為系統正在進行修復;

如果解決了還請採納個滿意答案,感謝!

急求電腦高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扣下bios電池放電,然後裝上重啟,這樣bios就清零了,然後重啟後還是會出現f1或者f2啟動,如果還是不好使的話,最好檢查下硬碟介面和主機板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設過開機密碼沒有?不會就不要亂說。如果他真在bios裡設定了開機密碼,就不會有上面的提示了。會直接出現對話方塊。很可能是中了木馬,騙取他的密碼等資訊。

20樓:胡耀東

這個提示是說需要輸入密碼,你是設定bios嗎?

急求電腦高手, 我電腦貌似中木馬什麼的了 20

21樓:mmmmm大琦丶

額,是中木馬了,

很常見的,

隨便下個衛士,

都能殺掉的,

我自己喜歡金山衛士,

不怎麼卡,

360衛士的太卡,

qq衛士就是為了加速...

金山衛士+mse。

那是相當的輕快了,

而且對電腦非常的相容!

22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消消毒,說不定行

求電腦高手 坐等,急求電腦高手

桌面上出現藍底的原因,是由於錯誤的操作導致的,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惡意軟體通過後台的程式來修改我們的登錄檔導致的,一般這樣的情況是多數發生的。這裡有好幾種解決辦法。1,在桌面空白處 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如果有 勾,就去掉,這樣你在看下桌面圖示有什麼變化沒?2,在桌面空白處 滑...

電腦高手遊戲高手請進急求,電腦高手 遊戲高手 請進 急求!!!!!!!!!!!!!!!!!!!111

windows系統出現記憶體錯誤不用慌 該記憶體不為read 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人有時會遇到這樣的錯誤資訊 0x?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written 然後應用程式被關閉。如果去請教一些 高手 得到的回答往往是 windows就是這樣不穩定 之類的義憤和不屑。其...

電腦高手請進!急,電腦高手請進!急!!!!!!!!!!

很多使用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在連線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本地連線受限的提示,但大都是可以正常上網,只是需要在ip位址列裡手動輸入192.168.0.6這樣的位址,以後就不會出現提示了。如果不能連線網路,那就要檢查從貓到電腦 或許中間還有路由器 交換機等 的電源 網線連線是否正常了。是不是adsl?adsl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