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高手

時間 2022-08-02 09:35:06

1樓:

你到桌面上按ctrl+alt+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選單下的「新建任務」然後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試試!

如果不行的話,根據你的情況看你只要卸下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放放電就行了!

機器不安防毒軟體怎麼行呢?建議你安裝個「卡巴斯基」或者「nod32」再安裝個「360安全衛士」!

祝你早日修好計算機!

2樓:

建議你全盤格掉

從做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和電信沒關係,是你自己染毒了。建議重新分割槽,然後把系統裝好後,先裝防毒軟體,建議你用瑞星。瑞星不會錯殺檔案。

防毒提示很人性化,裝好後不是不用管了,你得仔細看瑞星的提示,按右下角的提示來操作,就不會染毒了。再裝其他軟體

4樓:123彪

如果你電腦中有一鍵還原,開機按f11就可以恢復了!沒有的話就要重新安裝系統,你放入一張系統盤,重新啟動機器,會出現乙個介面!選擇把系統安裝到c盤!

就可以了!一般都是選擇第一項。裝完之後先裝上防毒軟體,殺一邊毒就可以了!

如果裝完系統還不行的話就要重新分割槽了,那就比較麻煩了,那你電腦裡的東西就沒有了!分割槽的話可以選擇平分比較簡單。這樣的話就沒問題了!

求電腦高手 坐等,急求電腦高手

桌面上出現藍底的原因,是由於錯誤的操作導致的,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惡意軟體通過後台的程式來修改我們的登錄檔導致的,一般這樣的情況是多數發生的。這裡有好幾種解決辦法。1,在桌面空白處 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如果有 勾,就去掉,這樣你在看下桌面圖示有什麼變化沒?2,在桌面空白處 滑...

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

喂喂,你說的3d遊戲是跑跑卡丁車麼?顯示卡太弱,好歹也配乙個650gtx左右等級的吧,大型的至少670或者以上,不過看你顯示器,不過一般1080解析度你沒有670或者以上的顯示卡根本就跑不順暢,除非特效全關吧。記憶體太小了,4g確實不夠,至少8g,而且win xp已經被微軟宣布放棄了,很多遊戲特效都...

急求電腦高手,急求網路電腦高手 100

diskgen家族專殺工具 http it.rising.com.cn channels service 2008 02 1201874341d45273.shtml 橙色八月專用提取清除工具 http it.rising.com.cn channels service 2006 08 11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