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幫忙解釋下 求電腦高手解答下,

時間 2023-04-14 08:15:06

1樓:網友

先不要確定是不是病毒。

首先你要找到這些(,,可執行檔案在**!

我有兩個懷疑:

1:可能是你安裝的什麼東西的可執行檔案,在開機後自啟動了。在硬碟裡找到這些東西之後如果是安裝的什麼東西。那麼請你把它解除安裝了。再看看是不是在任務管理器裡還有!

2:是病毒。如果是病毒,那你就需要在網上找專殺的軟體了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負責報廢

用超級兔子查一下吧,可能是磁碟機病毒吧,如果是就要去360下專殺工具咯,其他軟體好像效果不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進登錄檔查詢這幾個程序檔案,看看是不是自己安裝的軟體帶的。如果確定沒有用,可以刪除到這些鍵值,一定要刪乾淨。

再把這幾個檔案的目錄刪掉。 前提先在程序裡移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重灌了。

就算把毒殺乾淨了。

效果還是不明顯~~

記得重灌的時候把c盤和左面上的地方都備份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已經中毒 電腦上的防毒軟體90%沒什麼用了 小病毒可以殺著試試 如果中毒夠深 建議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完成後不要訪問及使用其他分割槽及檔案,下個防毒軟體來殺 有備份直接恢復更好。

求電腦高手解答下,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一、病毒的原因。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

二、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三、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四、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我會選擇重灌系統,網速快的話通常半天能搞定更新了。而要防毒的話就很耗時間了,第一,中了毒你的電腦執行會慢些,第二。通常防毒軟體是用於防禦,和查殺一些常見的病毒,關於360急救箱至少我沒查出過什麼問題。

當然樓主可以自己查殺,如果有時間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理助手查下,很好用的。

9樓:我愛我所愛

防毒軟體中病毒很正常,你可以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了,重新下乙個防毒軟體安裝上去。然後馬上殺一下毒。

c盤的東西最好不要動,有些檔案是自己安裝軟體產生的,刪除後有可能導致某個軟體不能用了。

電腦高手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上次關機時沒按照正常關機。

2.病毒破環了系統檔案,開機需要修復。

3.防毒軟體誤刪除系統檔案,導致開機修復。

4.硬碟有壞道造成的。

5.以上就是出問題的可能,等一會應該可以進系統了的,下次正常關機一般是不會再出了。

如果等待後進不了系統的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或者檢測硬碟壞道了。

電腦高手求解答

11樓:長袖拂愁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

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

windows也有類似的工具ntloader;比如我們在機器中安裝了windows 98後,我們再安裝乙個windows xp ,在機器啟動的會有乙個選單讓我們選擇進入是進入windows 98 還是進入windows 就是乙個多系統啟動引導管理器,ntloader 同樣也能引導linux,只是極為麻煩罷了。

在powerpc 架構的機器中,如果安裝了linux的powerpc 版本,大多是用yaboot 多重引導管理器,比如apple機用的是ibmpowerpc處理器,所以在如果想在apple機上,安裝macos 和linux powerpc 版本,大多是用yaboot來引導多個作業系統。

因為x86架構的機器仍是主流,所以目前grub和lilo 仍然是我們最常用的多重作業系統引導管理器。

有的可以出現按回車鍵去選擇啟動方試。

如果這樣還是不能啟動的話可以能過以下方式解決:

1.通過u盤啟動/光碟啟動,來修復主引導來解決。

2.通過u盤啟動/光碟啟動,重新做乙個系統。

3.開機按f5鍵,進入修復主引導的選單。(這個是因為一些win7ghost系統,ome7f7啟用,別的沒有常識過。)

進入這個介面後選擇第一項。會進入系統,但是系統是沒有啟用的需要重新啟用,可以用更高的啟用軟體來啟用。

以上所說的前提條件是你在主機板的bios裡面設定的硬碟為第一啟動項。然後在boot裡面選擇你當前的硬碟。通常情況下把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就是引導檔案丟失,按照上面的方式做。

電腦大神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松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重灌系統就好了。

何為電腦高手 要詳細的解答 從各個方面解答

14樓:高階草根

真正的電腦高手,是全面的。包括軟體硬體系統等。說白點。一人爛得「不行」(我說的不行是準備圾扔了的電腦)電腦,到他手裡照樣能用/

真正的電腦高手就像醫院裡的專家一樣。癌症都能給「它」治好了哦。

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求電腦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

喂喂,你說的3d遊戲是跑跑卡丁車麼?顯示卡太弱,好歹也配乙個650gtx左右等級的吧,大型的至少670或者以上,不過看你顯示器,不過一般1080解析度你沒有670或者以上的顯示卡根本就跑不順暢,除非特效全關吧。記憶體太小了,4g確實不夠,至少8g,而且win xp已經被微軟宣布放棄了,很多遊戲特效都...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入

你要想換自己想用的圖示,那麼你先找乙個 軟體可以將 轉換成.ico格式的軟體 當然越小越好了,專用的也可以 然後你找一張桌面 或其它 你用軟體將 轉換成.ico格式的,然後滑鼠右鍵單擊資料夾 屬性 自定義 更改圖示 在 瀏覽 裡找到並選擇你剛轉換成.ico圖示,然後確定,如果沒變,重新整理一下桌面。...

電腦高手進怎麼簡化電腦,電腦高手進

雖然很多兄弟的提議都很不錯,但電腦優化的確是能針對性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卻樓主的要求可能是達不到的,你電腦的配置太低了,用優化的辦法也不能達到你所要的要求的。 沒有顯示卡配置和cpu型號,無法給出明確答覆。我建議你安裝win98,可能會好點。要按xp的話,就安裝個深度精簡版吧,節省系統資源。之後用優...